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烤鴨買氣旺 老外天天吃不膩

記者 沈千巧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16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08/08/16 18:38

北京奧運期間,哪道美食人氣最旺?當然是老字號餐廳全聚德,為了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全聚德特別進駐北京奧運村,據說人氣旺到一天可以賣上700隻烤鴨。而走出奧運村,北京更是越夜越美麗,夜店天天人聲鼎沸,盲人按摩的傳統療法,更讓老外流連忘返,直說就愛這個勁。

剛出爐,刷上一層香油外皮油油亮亮,看的讓人胃口大開,中外馳名的北京烤鴨,拜奧運之賜,成了奧運村裡的人氣美食。

荷蘭划船隊教練:「是啊,我每天都吃,好像前幾天早餐才吃過,很好吃。」

老外天天吃不膩,走趟奧運村,老字號全聚德,店外湧現排隊人潮,店內更是座無虛席,師傅將帶皮鴨肉片薄,裹上甜麵醬蔥絲,人氣烤鴨卷終於上桌。據說這道明星菜餚,在奧運村光是一天,就要吃掉700隻,而走出奧運村,北京更是越夜越美麗。

樂隊Live演出,北京夜店裡杯觥交錯,上班族把酒言歡,一邊收看棒球,不遠處的酒吧則是送上性感鋼管熱舞,北京夜生活多采多姿,讓美國辣妹遊客,也忍不住夜夜笙歌,玩累了,還能體驗盲人按摩,大陸傳統古療法來舒緩酸痛筋骨,不少國外遊客都因此愛來按上幾回,從白天到夜晚,北京城也大發奧運觀光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烤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56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