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太陽熱 結果共9筆

  • 海冰面積退縮創新低紀錄 衝擊企鵝生存

    在南極洲外圍,圍繞大片海冰,這些海冰主要功用可以減少海洋吸取過多太陽熱量,而海冰面積在冬季的時候會來到最大值,夏季會慢慢融化、面積縮小,不過隨著暖化的衝擊,近幾年海冰面積縮小的幅度越來越大,不僅會加速海洋溫度升高,磷蝦以及皇帝企鵝都是靠海冰生存,一旦海冰消失,將會嚴重影響到南極的生態系。
    2024/03/02 22:15
  • 南亞塑膠進軍隔熱紙市場 奈米陶瓷技術隔熱不擋訊號

    太陽熱輻射包括可見光、紅外線 (IR)、紫外線 (UV),高波長的紅外線是單純熱能,屬於不可見光,短波長的紫外線則是容易造成皮膚老化、車室塑料高溫損壞、龜裂的主因,貼上隔熱紙可讓用車人進入車艙彷彿使用防曬品保護,遠離紫外線帶來的傷害,因此汽車玻璃隔熱紙成為台灣車輛不可或缺的配置,高需求吸引各品牌隔熱紙廠商搶進市場。南亞冰酷隔熱紙全系列採用電子光學膜1000級無塵環境生產、專利奈米陶瓷隔熱技術;旗下頂級「A9系列」以業界最高77%到95%太陽輻射阻隔力,高透光、高隔熱效能為車主帶來更舒適的車室溫度、更節能的冷房功效。
    2021/01/24 20:26
  • 一秒消暑!漂漂河、滑水道 夏至高溫飆36度

    日頭赤炎炎!一早10點台東、花蓮和基隆都出現了34度以上高溫,氣象局也針對雙北、花東、南投、雲林以及高雄發布高溫警示,可能連續幾天出現36度高溫,檔不住太陽熱情,家長趁著假日帶孩子玩水放電,漂漂河還有滑水道都讓他們玩的好過癮。
    2020/06/21 16:41
  • 中正大學用太陽熱偵測空氣酸鹼值 提供預警

    中正大學光機電整合工程研究所花費4年時間,將太陽能的光、熱分離,所分離出來的太陽熱,能偵測空氣中的酸鹼度(pH值),可應用在工廠環境檢測,避免氣體、液體外洩。
    2018/03/27 15:46
  • 揪人了!開學前衝一波 這家樂園午後入園半價

    暑假就快要結束了,快揪三五好友,開學前好好的玩一下!但白天太陽熱烘烘,出門被曬到昏頭,想出遊,或許可考慮午後再出門。
    2017/08/23 21:48
  • 大熱天騎單車外送 6旬翁熱衰竭急住院

    太陽熱辣,根據統計,近7天就有111人因熱傷害就醫。醫師指出,上週有一名68歲老翁,每天中午都騎腳踏車外送餐點,他先是感到反胃,漸漸連走都走不動,確診熱衰竭急住院。
    2017/07/11 15:43
  • 這標案連續17年都成大得標 能源局遭控圖利

    經濟部能源局每年撥款約2千萬至8千萬元,推廣太陽能熱水系統的研發和應用,本來是好事一樁,但連續17年都由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得標,引發業界反彈,上個月底,按鈴申告能源局瀆職綁標,涉嫌圖利成大。但能源局與成大表示一切依法行政且遵照招標程序。
    2017/01/12 12:33
  • 〈獨家〉「水果燒肉、柚香涼麵」 炎夏酸甜拚開胃

    夏天高溫,大太陽熱壞民眾胃口,業者紛紛拿水果入菜,推出清爽口味的新菜色開胃,像是炎熱的燒烤業,拿水果醃漬推出果香牛肉,能去油解膩,夏季業績多了2成;也有日式料理店主打新菜色梅子、抹茶口味的涼麵組合,搭配上柚香皮醬汁,清爽口感炎熱中午,更能提振食慾。
    2011/07/26 19:27
  • 印度廟也用綠能 用太陽悶蒸汽煮食

    印度西部一座聖廟,工程師從德國引進綠能科技,在寺廟廚房的屋頂,加裝巨型太陽能板,蒐集到的太陽熱能,可以讓水溫上升到攝氏650度,然後產生高熱蒸氣,剛好能用來烹煮食物,不用瓦斯不用炭火,就能煮出每天5萬份的信徒餐點。
    2010/02/22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