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天然橡膠 結果共4筆

  • 橡膠短缺末日來襲!各地恐掀無輪胎危機

    去年疫情期打亂全球供應鏈,橡膠的短缺困境也在今年陸續浮現。尤其隨著汽車市場復甦,全球運輸量增加,對輪胎的需求量大幅上漲。但專家擔心,極端氣候、黃葉病加上疫情的衝擊,天然橡膠這種關鍵性材料的供應可能大幅減少,未來可能面臨沒有輪胎可用的嚴重危機。
    2021/07/19 14:35
  • 中國爆買榴槤 泰國年出口額五年增2倍

    今年中國遊客到泰國旅遊,可望突破一千萬人次,帶動當地多種商機,其中一個就是榴槤,因為根據統計,泰國的榴槤,有八成都銷往大陸,一年的出口額,已經飆升到79億台幣,五年內增加兩倍,而就在今年四月,大陸電商巨頭阿里巴巴,也和泰國政府簽訂一份30億人民幣的協議,要來助銷榴槤等泰國的農產品,光是預售活動,一分鐘就賣出八萬顆榴槤!
    2018/07/12 19:50
  • 台商勇闖泰國15年 用廢棄橡膠淘金

    塑合板是歐美國家常見的環保建材,在東南亞也有台商積極發展這項產業,15年前就到全世界天然橡膠生產最大國泰國就地取材,找到永續發展的綠色商機,帶領綠河公司成為泰國前五大木材加工企業。
    2015/10/18 15:28
  • 天然橡膠貴2倍 3M痘痘貼漲18.9%

    物價漲不停,幾乎是每天一漲,現在連3M也要調漲38項產品,包含OK繃、美容膠帶、痘痘貼等,漲幅最高達18.9%;另外汽水大廠可口可樂的一款350ml小包裝可樂,5月1日定價也將從20元調漲為22元,漲幅約1成,不過業者強調,與超商鮮食搭配的促銷價依舊沒有變,民眾不用太過擔心。不過大家聞漲價色變,天然氣瓦斯5月2日每度也要漲0.52到0.56元,日立空調部分冷氣則是漲了4%左右。
    2012/04/27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