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天水圍 結果共14筆

  • 香港電纜橋燒毀 元朗.天水圍.屯門大停電

    香港昨晚(6/21)7點多,在元朗朗屏8號附近的電纜橋起火燃燒,火勢猛烈持續1個小時多,電纜橋還被燒斷,雖然無人員傷亡,但卻導致元朗、天水圍、屯門大規模停電,16萬戶停電4個多小時,地鐵還一度停駛。今早(6/22)有14間學校,因為電力還不能正常供應,宣布停課。港府對此事相當重視,要求三天內負責電纜橋的中電公司要提出初步事故報告。
    2022/06/22 19:54
  • 七一前夕!香港電纜橋大火三區大停電 居民:爆炸超過20次

    香港在七一新特首就職前夕,昨(21)晚發生電纜橋起火,造成包含屯門、元朗、天水圍等三區大規模停電,有目擊者說,起火的電纜橋,最少有20次爆炸聲!直到今(22)天上午,仍有上萬戶停電。
    2022/06/22 14:16
  • 香港輸電橋起火爆炸倒塌 元朗、天水圍大停電

    香港元朗今晚(6/21)發生大火,當地輸電橋突然起火爆炸,整座電橋變成一片火海,導致天水圍、元朗一帶大範圍停電,店舖被迫停業、港鐵部份電車一度暫停行駛,附近醫院也一度受影響,香港派出大批消防員前往搶救,輸電橋由於不耐大火高溫,已經倒塌。
    2022/06/21 23:24
  • 香港輸電橋起火!「現場竄濃黑煙」 元朗、天水圍大停電

    香港元朗區今(21)日晚間驚傳火警意外,現場傳出陣陣火光、濃煙密布,據初步了解,元朗區宏樂街8號一座輸電橋因不明原因起火,導致區內大範圍停電,目前消防已獲報到場搶救,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2/06/21 20:32
  • 不滿設置「肺炎診所」 港多地縱火堵路抗議

    為了防堵新冠肺炎疫情擴散,港府計畫在18區設立「指定診所」,接收病徵輕微的病人,但由於和當地居民溝通沒有共識,港島、大埔、天水圍等居民上街抗議,還朝輕軌丟擲垃圾桶表達不滿,港府出動防暴警察噴灑胡椒噴霧,並制伏多人,才驅散抗議民眾。
    2020/02/16 18:38
  • 毆打「三罷」女學生 港無印良品員工遭起底

    香港網友發起的三罷行動中,20日在天水圍站引發民眾衝突,一名女學生被十幾人圍毆,甚至拖進車廂拳打腳踢,事後網友起底其中一名動手男子,是香港無印良品員工,香港無印良品凌晨緊急發文,表示這名男子已經離職,不想被受波及。
    2019/11/23 18:02
  • 特首譴責極端暴力後 港警強勢驅離天水圍示威者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上午舉行記者會譴責極端暴力份子後,中午有女性團體號召市民前往天水圍警署外示威抗議,但港警突然主動出擊強勢驅離,並逮捕多名示威者。
    2019/08/05 15:48
  • 港人包圍天水圍警署 遭狂徒駕車丟煙火

    728在香港上環舉行的反修訂《逃犯條例》集會,事後演變成警民流血激戰,警方事後拘捕49人,其中44人被控暴動罪,昨天(30日)晚上,近千人為聲援被捕的抗議者,在葵涌警署外與警方再度爆發衝突。另一頭天水圍警署外也不平靜,示威群眾包圍香港天水圍警署,到凌晨兩點半,突然有人向聚集群眾丟擲煙火,導致至少七人受傷。就在反送中抗爭越演越烈之際,彭博社引述美國官員的消息說,目前有多支中共解放軍部隊,集結在香港邊境,意圖不明。
    2019/07/31 20:55
  • 中聯辦衝突44人起訴暴動罪 今開庭.千人法院聲援

    上周日,中聯辦周邊的清場行動中,遭到拘捕的示威者,有44人被依暴亂罪起訴,今天首次開庭。然而,法院外頭聲援者集結了近500人。從昨天(7/30)晚上開始,只要有示威者被拘留的警署,警局外頭就有大批民眾聚集。天水圍警署甚至遇到有路過的轎車,朝警局和人群施放爆竹挑釁。香港示威已經持續長達八周,北京中央把帳算在美國和台灣的頭上,指責美國在這一系列的遊行中,扮演有角色。也認為台灣方面,支援了示威活動。今天傍晚發布,47個大陸城市居民,來台灣的自由行試點申請,從明天起,暫停!
    2019/07/31 20:05
  • 港人包圍天水警署 遭狂徒駕車丟煙火

    728在香港上環舉行的反修訂《逃犯條例》集會,事後演變成警民流血激戰,警方事後拘捕49人,其中44人被控暴動罪,昨天晚上近千人為聲援被捕的抗議者,在葵涌警署外與警方再度爆發衝突,另一頭天水圍警署外也不平靜,同樣好幾百名示威群眾,包圍香港天水圍警署,到凌晨兩點半,突然有人向聚集群眾丟擲煙火,導致至少七人受傷。
    2019/07/31 16:38
  • 兒假孝順燉湯給母喝 碗底驚見紅顆粒老鼠藥

    香港元朗天水圍日前發生一起逆子企圖謀殺母親的案件,男子在湯內放「老鼠藥」給母親喝,在食用前母親及時發現湯底有「紅色顆粒物體」,沒有喝掉也沒有報警,直到男子回醫院複診才將此事曝光,警方已將兒子逮捕。
    2018/05/28 09:22
  • 快訊/香港驚傳銀行搶案 搶匪逃亡5小時落網

    香港中環下午驚傳銀行搶案,歹徒逃亡5個多小時後,晚間在「天水圍」遭到香港警方逮捕,嫌犯是一名57歲男子,港警正在進行訊問,深夜可能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
    2018/02/28 21:27
  • 香港金像獎/〈快訊〉◎第28屆香港金像獎 得獎名單

    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今天舉行,競爭激烈,《赤壁》得到最佳音響效果、視覺效果、服裝造型設計、美術指導、原創電影音樂5項,而《天水圍的日與夜》得到最佳編劇、最佳女配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4獎,另外,最佳影片、最佳動作設計則由《葉問》奪得。
    2009/04/19 20:09
  • 港府證實 發現疑似咬人紅火蟻

    香港確定遭到紅火蟻侵襲,香港漁農單位官員證實,在靠近廣東邊境,香港元朗天水圍的一處公園裡,發現會致命的紅火蟻,懷疑跟台灣以及廣東一帶出現的紅火蟻是同一品種。
    2005/01/26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