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天氣女孩 結果共25筆

  • 開計程車養家!男星跨界鄉土劇賺錢 苦嘆「演藝工作非常現實」

    「強辯樂團」42歲主唱黃少谷和「天氣女孩」成員林采薇(Yumi)婚後,育有兩個寶貝兒子,為了扛起家庭,他跨足戲劇圈、演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同時斜槓當起計程車司機,忙得不可開交。對於網友好奇「拍戲後是否沒繼續開車」,對此他也回應了。
    2024/02/20 06:55
  • 「樂天女孩」表演出意外!胸前小可愛整件滑落 全場看光

    現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啦啦隊一員的筠熹,過去曾在日本以「天氣女孩」出道,近日她在節目上談起過去在日本表演時的點滴,透露自己曾在舞台上出糗,因為熱舞動作太過激烈,讓內衣整見滑落到肚子,全場觀眾全看光。
    2024/02/01 15:41
  • 啦啦隊女神「5萬買到房」!半年淨賺50萬 教戰2重點秒入手

    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成員、也曾是日本「天氣女孩」的筠熹時常會在Instagram、臉書等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分享活動詳情之外,也會大方公開自己的生活點滴,而在她YouTube的其中一個影片主題「房市熹EO」中,也曾提到自己僅花5萬存款就訂下預售屋的經歷,認為年輕人要想買對房,除了慎選房仲之外,只要注意「喜歡與否」、「能力所及」等2點即可。
    2024/01/06 14:06
  • 才生下二寶!黃少谷為辣妻宣布結紮 揭10分鐘手術喊壓力大

    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和「天氣女孩」成員林采薇(Yumi)婚後育有2子,1家4口相當幸福,前陣子他毅然決然宣布結紮,「我是個幸運的人,我也擁有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我也想當一個體貼的人,不再讓我的家庭造成負擔。」坦言結紮全是因為心疼太太。
    2023/12/22 10:19
  • 41歲男星轉開計程車討生活!月收入曝光 嘆:沒有存款

    前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表弟的男星黃少谷,因為疫情期間收入銳減,許多工作都停擺,他2020年和「天氣女孩」團員林采薇登記結婚,育有一子,為了養家活口,他放下身段轉行開計程車養家,老婆現在又懷上二寶,經濟壓力相當大,他昨(14)日出席八點檔《愛的榮耀》開鏡記者會,這也是他睽違4年再度演出八點檔,製作人王珮華也承諾會給他戲分多一點,養家的男人最值得給鼓勵。
    2023/08/15 07:09
  • 強辯樂團合體破局!主唱黃少谷揭內幕 向歌迷道歉:太自視甚高

    「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近年演藝重心移往戲劇,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有亮眼表現,更為戲劇創作片頭曲〈咱的時代〉。日前他得知公館小河岸將要熄燈,坦言非常難過,緊急在社群宣布7月22日重回該地開唱,並邀來張棋惠擔任嘉賓,他表示小河岸象徵他剛出道的青春歲月,透過這場演唱會為自己的青春畫下完美句點。
    2023/07/18 16:26
  • 轉行運匠扛家計!男星「才升格二寶爸」突悲嘆:都不在了

    41歲男星黃少谷曾是五月天師弟,為「強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唱紅不少歌曲,2017年休團後跨足戲劇圈,只是受到疫情衝擊,收入銳減,為了賺錢養家,選擇轉行開計程車。妻子前「天氣女孩」林采薇(Yumi)4月底開心曬出超音波照,宣布懷有二寶的好消息,全家人滿懷期待的心情迎接新成員。不過黃少谷昨(3)日透露,當他獨自一人時,赫然發現想找人喝酒聊天竟變成一種奢望,不免有些感慨。
    2023/06/04 14:31
  • 才轉開計程車討生活 41歲男星老婆宣布再「懷2寶」

    前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表弟的41歲男星黃少谷,因為疫情期間收入銳減,許多工作都停擺,他2020年和「天氣女孩」團員林采薇登記結婚,育有一子,為了養家活口,他放下身段轉行開計程車養家。而身為全職媽媽的林采薇,也坦言靠老公一個人在演藝圈的收入確實不夠給孩子一個很好的生活,沒想到,今(30)日傳出好消息,林采薇在IG宣布懷孕消息,引來不少網友恭喜。
    2023/04/30 14:48
  • 男星倒數迎二寶!竟和她「滾床」被抓包 老婆驚人反應曝光

    田亞霍2023開春添喜「好事成雙」,預計三月迎接二寶誕生的他,睽違兩年在情人節發行新單曲〈被動學〉,歌詞主要講述在愛情中「被動」與「習慣」得高分的資優生忘了「保鮮」維持熱度而最後讓情感逝去卻不自知的悲傷心境,對照自身婚姻甜蜜的現況,他透露自己與老婆保持婚姻「鮮度」的方式就是「培養共同興趣」,「尊重、信任、體諒」更是維持婚姻不二法門,,田亞霍表示:「雖然我也是一個會容易『習慣』的人,但不會覺得對方的付出是理所當然,也會培養共同嗜好,一起打德州撲克、看電影跟動漫,增進互動感。」
    2023/02/16 15:39
  • 筠熹泡湯「比基尼被扯」走光畫面曝 琳妲:流量密碼靠她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副隊長筠熹,過去曾以女團「天氣女孩」出道的她,因為長相甜美且身材火辣,深受許多粉絲和球迷喜愛,也是隊上的人氣團員。日前他和林穎樂到琳妲的YouTube頻道,企圖篡位成為主持人,沒想到過程中比基尼被對方扯掉,嚇得她驚慌失措連忙抱胸,現場笑聲連連。
    2023/01/10 16:02
  • 深夜靈舌勾妹!男星「1晚嗨玩3女」角落貼臉環抱全被拍

    參加模仿選秀節目《超級模王大道》出身的39歲藝人張立東,出道十年來憑著能言善道、幽默風趣的個性闖蕩演藝圈,除了參與主持、上遍各大綜藝節目,也曾參演電影。擁有一雙靈舌的他,近日被直擊在夜店幾杯黃湯下肚後,一晚狂勾3妹子,貼臉環抱樣樣來,私生活看來相當精彩。
    2022/10/11 09:25
  • 妻喊「我們沒有收入」!「強辯」黃少谷改當運將 租車一天600元不偷懶

    前強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黃少谷」,是五月天怪獸的表弟,才華洋溢的他,不只音樂實力強,還跨足戲劇成績亮眼,前年和「天氣女孩」團員林采薇結婚,育有一子,而他的演藝工作受疫情衝擊,去年為了家計先到通訊行領3萬元薪水,今年8月他改跑多元計程車載客,透露自己認真跑能賺到6萬元以上。
    2022/10/04 20:27
  • 辣舞25秒遭酸整形 啦啦隊女神大方認:誰出生胸就大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副隊長筠熹(Yuhi),因為甜美外貌加上火辣身材,而且開朗活潑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有網友質疑,筠熹這幾年容貌和身材變化不小,可能有去整形,對此筠熹也大方回應,的確有做為整形、打雷射和填玻尿酸,並直言,「哪一個人不是為了讓自己變漂亮在努力?誰一出生胸部就很大?」
    2022/10/03 19:00
  • 黃少谷改當上班族「賺錢養小孩」 新手上路慘遭顧客辱罵

    前「強辯樂團」的主唱黃少谷,在去(2020)年和「天氣女孩」團員林采薇登記結婚,今(2021)年3月更是宣布懷孕的好消息,身為一家之主的黃少谷,為了家中生計,在日前轉行改當上班族,初次接觸服務業的他,不僅得面對同事的冷言冷語,還遭到顧客騙走貨物,一切都相當不順。
    2021/07/14 14:00
  • 黃鴻升談過3段戀情 「都是女神級」楊丞琳最知名

    藝人黃鴻升(小鬼)今(16)日驚傳在北投家中猝逝,享年36歲,目前遺體被送往第二殯儀館,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黃鴻升出道18年,外型帥氣的他,最為人知的情史就是初戀情人楊丞琳;此外他還和「天氣女孩」成員妞妞傳出緋聞,但僅維持3年就告終;近期則是傳出和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熱戀,3段戀情的女主角,都被外界公認是女神級人物。
    2020/09/16 16:10
  • 熱戀「啦啦隊女神」?小鬼符合3條件自嘲:原來我不帥

    具有甜美外型和傲人上圍的「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不但深受男性球迷和觀眾的喜愛之外,人氣更是紅到日本,還2度登上《YOUNG JUMP》(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的封面。不過現在傳出峮峮和藝人小鬼(黃鴻升)有戀情,男方還多次進出女方香閨。先前峮峮曾透露理想男友條件,小鬼通通都符合,對此他還忍不住無奈自嘲「原來我不帥?」
    2020/06/17 22:15
  • 夜闖「啦啦隊女神」香閨爆熱戀 小鬼經紀人認:《玩很大》牽線

    36歲藝人小鬼(黃鴻升)和「天氣女孩」成員妞妞的戀情告終後空窗多年,近日被直擊多次進出有「啦啦隊界林志玲」封號的峮峮(吳函峮)的香閨過夜,被質疑2人熱戀中。對此,向來對感情生活相當低調的小鬼僅認2人是「好朋友」,峮峮隨後也發聲了。
    2020/06/17 14:05
  • 4女神背影照太殺!比基尼脫了半球藏不住

    《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茵茵近日和夏語心、「美胸女神」陳夢晨及「天氣女孩」成員林采薇一起到越南度假,4個閨密不僅開心玩樂,更在社群媒體上大方放送泳裝辣照,而茵茵昨(6日)PO出的大合照更是讓粉絲暴動,狂喊「跪求正面」!
    2019/09/07 16:11
  • 沉默5小時…小鬼鬆口妞妞關係 一句祝福看哭了

    藝人黃鴻升(小鬼)曾經公開坦承「天氣女孩」成員妞妞是他的菜,也稱讚對方很可愛,2人緋聞傳言不斷,不料19日卻爆出女方有新歡,引起關注。就在沉默5小時後,小鬼在Instagram發聲,用3個字定義了2人關係,也大方獻上祝福,讓網友看了不禁說「看了心酸酸的」。
    2018/12/19 14:44
  • 林俊傑被抓包帶長髮妹衝浪 IG互動頻繁被指已交往

    有「行走 CD」美名的創作歌王JJ林俊傑,出道以來感情和事業同樣精彩,但他始終低調不認。今年4月才傳出和「天氣女孩」林采薇舊情復燃,近日又被民眾直擊身邊多了位長髮妹,一起到宜蘭烏石港衝浪,被指2人在曖昧交往階段。對此,JJ經紀人也回應了!
    2018/07/05 08:59
  • 莫名遭爆分手妞妞 小鬼尷尬:都還沒開始

    藝人小鬼(黃鴻升)日前爆出和因為自己桃花不斷,和秘戀3年的「天氣女孩」前成員妞妞分手,雙方第一時間皆否認傳言,而小鬼日前受訪時也再度澄清自己和妞妞「根本沒開始」,否認交往又分手的消息。
    2018/02/05 13:54
  • 狗狗露餡了... 林俊傑爆秘戀「天氣女孩」?!

    金曲歌王林俊傑是否名草有主呢?早在2006年就曾傳出林俊傑曾和天氣女孩林采薇交往,3年後分手,但這段戀情始終沒有被承認。
    2017/04/12 11:55
  • 天氣女孩Mia罹癌退團 暴瘦慘剩38公斤

    在日本出道發展的天氣女孩,1日出席公益活動,其中一名成員Mia卻缺席,才知道原來她罹癌暫時退團,其他團員透露Mia直到上月才傳簡訊告知她們病情,是俗稱「賈伯斯症狀」的神經內分秘腫瘤,Mia這幾個月暴瘦至38公斤左右,目前全面養病中。
    2016/12/01 17:16
  • 「天氣女孩」前團員被控惡意違約 判賠百萬

    在台灣組團前往日本發展的天氣女孩,3年前因為合約轉賣給台灣十全娛樂,沒想到卻有一位成員劉玳妍,認為經紀公司沒有按時給付酬勞,決定自行解約,但經紀公司聲明,酬勞都有按時給,而劉玳妍還趁著某一次上通告,偷跑回宿舍把所有東西都搬光,不告而別,損失上百萬,決定控告違約,而最高法院也判劉玳妍賠償百萬,不得上訴。
    2016/09/10 11:42
  • 色狼襲胸出言調戲 天氣女孩報警抓狼

    從電視台報氣象出道的Weather Girls,其中一位團員妞妞,到東區吃宵夜卻遇上襲胸狼!事情發生在24日晚間,一名坐在隔壁的紅衣男,趁他不注意伸出鹹豬手,就算被發現了態度依舊輕浮,妞妞立刻打電話報警,雙方鬧上警局,妞妞拍下照片堅持提告,就是因為對方行徑大膽,絕對不是頭一回犯案,希望能藉此給襲胸狼一個警惕
    2015/02/27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