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沉默5小時…小鬼鬆口妞妞關係 一句祝福看哭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14:44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藝人黃鴻升(小鬼)曾經公開坦承「天氣女孩」成員妞妞是他的菜,也稱讚對方很可愛,2人緋聞傳言不斷,不料19日卻爆出女方有新歡,引起關注。就在沉默5小時後,小鬼在Instagram發聲,用3個字定義了2人關係,也大方獻上祝福,讓網友看了不禁說「看了心酸酸的」。

小鬼緋聞女友妞妞19日被直擊,在小鬼於韓國出外景期間,單獨和前棒棒堂底迪謝富丞幽會,甚至一同上了計程車回到謝家,到隔天下午2點多、長達12小時才踏出家門;被爆出有新歡,女方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對此事發言。

 

不過小鬼先前才大方公開說對妞妞很有好感,稱讚對方「很可愛,是我的菜」,甚至被拍到和妞妞一同進出同間東區大廈,幾乎是要曝光戀情,如今卻傳出對方和另一名男子深夜狂歡。

圖/鏡週刊

對此,小鬼稍早在Instagram上發聲,PO出一張手繪圖樣表示,早上已經看了妞妞的新聞,表示彼此一直都是「好朋友」,且女方有交友的權利「不管他要或不要、跟任何人交往,都是沒有錯的~」同時以「好朋友」的身分,祝福她幸福快樂。

 
一番話讓網友看了大讚他有風度,「帥 瀟灑」、「好有風度 好猛」、「鬼哥~你一定會更幸福的加油」、「暖男」、「你也要幸福啊」。

圖/翻攝小鬼IG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鬼#妞妞#新歡#謝富丞#祝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62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