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天官大帝生日 結果共6筆

  • 今元宵「天官大帝生日」!4生肖必拜賺錢 一甩衰運旺整年

    今(24)日元宵節,也是神明三官大帝中的「天官大帝」生日!而今天絕對是罕見的「賜福日」,求財、補財運都很有效!命理師廖大乙直言,這「4生肖」者必拜,將會一掃衰運!
    2024/02/24 12:04
  • 天官大帝生日!「4類人必拜」最強財運 錢賺飽1整年

    農曆正月15日,是三官大帝的「天官大帝」生日,也是民俗專家眼中最強的「增加福氣」「優化運勢」,及補「本命財庫」之日。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命理師高煜霖表示,民眾若想要讓自己更好,可以去居住地附近,大型的天公廟或主祀三官大帝的宮廟,祭拜「天官大帝」來祈福。尤其「孝父母、廣佈施、存善念、守己份」這4種人更要去拜,讓神明將當事人的用心轉換成福氣,存入「本命財庫」。
    2024/02/21 13:37
  • 元宵節禁穿黑白、忌洗頭! 忽略一事恐破財、衰整年

    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為農曆新年的第一個月圓,象徵著春天的到來。依照傳統民間習俗,元宵節當天除了會賞花燈、猜燈謎,也會食用元宵或湯圓象徵圓滿、團圓。但因元宵節當天是天官大帝生日,也有一些禁忌碰不得!命理專家小孟老師便點出15大恐會造成福氣流失、破財的舉動,提醒民眾當心年後出大事。
    2024/02/19 16:59
  • 元宵拜土地公補財庫!「紅包888」這樣拜賺整年 發財猛招曝

    本週日(5)日是今(2023)年的元宵節,也是天官大帝生日。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指出,這天不只要吃湯圓象徵圓滿、旺財,更是求財、補財庫的最佳時機,並分享開運求財、求桃花愛情大法,供民眾參考。
    2023/02/04 05:35
  • 天官大帝生日!元宵15禁忌誤觸「小心招亡靈」 洗頭恐破財

    本週日(5)日將迎來今(2023)年的元宵節(又稱上元節),更是天官大帝生日,這一天不僅要吃湯圓之外,民俗上也有許多習俗與禁忌,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享15項禁忌,小心不要誤觸因而惹怒神明,其中6大舉動恐破財,財富遠離。
    2023/02/03 12:58
  • 天官大帝生日「補財」元宵12禁忌一次看 踩雷恐衰整年

    2月15日(農曆正月15日)是元宵節,傳統習俗會吃湯圓或玩猜燈謎,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當天也是補財庫的最佳時機。並分享12禁忌供民眾參考。
    2022/02/13 0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