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天使內戰 結果共3筆

  • 2023經典賽10大精彩時刻 天使內戰「谷鱒對決」成就史詩

    世界棒球經典賽於今(22)日完美落幕,冠軍戰由上屆衛冕軍美國對上曾二度奪下冠軍寶座的日本,雙方實力難分軒輊,最後日本藉著「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再見三振「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以3:2擊退美國,日本睽違14年拿下經典賽冠軍,史詩級對決也成為球迷心中無可取代的戰役,但本屆經典賽可不只出現一個名場面,以下就為大家盤點2023經典賽「最耀眼10大精彩時刻」。
    2023/03/23 00:06
  • 世界在等的比賽!「天使內戰」大谷對決神鱒 賽前先抱抱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冠軍戰今(22日)上演美日大戰,許多球迷對「天使隊內戰」大谷翔平與楚奧特(Mike Trout)的「谷鱒對決」期待萬分。大谷翔平、楚奧特在比賽開始前,也分別代表日本、美國掌旗入場,賽前兩人更擁抱合影,球迷期待值也衝到最高點。
    2023/03/22 09:56
  • 經典賽/日本神逆轉闖決賽 明上演大谷vs.神鱒「天使內戰」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四強戰今(21)日由日本與墨西哥上演頂尖對抗,兩隊一路鏖戰到9局下,日本靠著大谷翔平關鍵安打,加上村上宗隆擊出再見安「戴罪立功」,終場以6:5不可思議的逆轉擊敗墨西哥,22日將在決賽迎戰衛冕軍美國,屆時同樣效力MLB天使隊的大谷與「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將正面對決,勢必將帶來精采絕倫的棒球饗宴。
    2023/03/21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