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大麻膏 結果共21筆

  • 自創食譜!嫌網賣「大麻膏」餅乾害女吃進醫院

    日前台中警方獲報有民眾吃餅乾吃到進醫院,進一步調查餅乾裡有大麻成分,循線將主嫌逮捕,另外有民眾為了減肥,非法施打"瘦瘦針",桃園有議員要求市府加強稽查。
    2023/11/23 13:05
  • 竹聯幫「風堂」賣「楓糖」? 加拿大寄毒包裹

    刑事局警方攔截到來自加拿大的包裹,查獲27罐「楓糖」,裡面裝的其實都是大麻膏,粗估市價近1.6億,進一步調查,這個運毒集團,是由竹聯幫「風堂」在背後運作,這回還用諧音暗示,特別選了楓糖當作掩護。
    2023/04/20 14:16
  • 這不是洗髮精!進口「10罐」大麻膏 市值千萬

    從美國進口的洗髮精,竟然是毒品大麻膏。刑事局查獲以竹聯幫為首的販毒集團,利用國際包裹從美國夾帶大麻膏,偽裝成洗髮精入境台灣,總重達4200克,市值近千萬。另外警方還查獲其他販毒集團,用大麻膏混精油製成大麻菸彈,銷往全台夜店、酒店。
    2022/10/11 19:13
  • 大麻膏裝洗髮精罐「無色無香」進口來台 警逮竹聯幫主嫌

    刑事警察局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得知有竹聯幫分子從國外以郵寄方式,將大麻膏裝進洗髮精內偽裝,送進台灣以此販售圖利。而就在追查溯源同時,又發現國內也有嫌犯為了賺這毒品財,同樣將大麻膏混充精油灌進電子菸內,躲避警方查緝、收入相當可觀。
    2022/10/11 16:25
  • 這款老師!賣「大麻煙」給學生 師生3人遭起訴

    這樣的為人師表,實在很糟糕!曾經擔任過科大的一名體育老師,不只從國外訂購大麻膏,還販售大麻菸給學生,航警在8月查獲6瓶蜂蜜包裝的大麻膏,根據包裹地址派警力前往埋伏,當場逮到一名男子,也是他的學生,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老師學生共3人都被起訴。
    2022/09/30 13:37
  • 遭攔截!空運15公斤水泥磚 原來暗藏大麻膏

    日前航警局警方在機場,攔截一件裝有15公斤水泥的可疑包裹,敲開一看發現,裡面暗藏價值3千萬的大麻膏,警方循線追查,逮捕3名嫌犯,都有毒品前科,平常靠販毒賺取高獲利。
    2022/03/03 17:59
  • 快訊/跨海寄送大麻膏! 柯建銘次子表弟遭訴

    去年七月,立委柯建銘兒子柯鈞耀的表弟,從美國郵寄大麻膏包裹,遭海關查獲,由於收件人署名是柯鈞耀,事後檢方約談他到案說明,審理後裁定不起訴處分,不過他的表弟涉嫌跨海寄送毒品,被依運輸毒品罪起訴。
    2021/04/16 11:34
  • 柯建銘子涉「運毒」不起訴 表弟郵寄大麻膏遭起訴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次子柯鈞耀,今年6月被海關發現是一個「大麻膏」郵包收件人,因此被報調查局移送法辦,不過臺灣高等檢查署認為,這個郵包是柯鈞耀在美國表弟林安逸寄送來台送他的「驚喜」,柯鈞耀事先不知情也沒有運毒犯意,因此確定不起訴。而林安逸坦承寄毒郵包來台,改列為被告分案偵辦,台北地檢署今天(16日)偵結,將他依運毒罪起訴。
    2021/04/16 11:01
  • 快訊/柯建銘次子涉呼麻! 檢方緩起訴須自費戒癮

    去年七月,海關攔查到一個裝有大麻膏的包裹,收件人是立委柯建銘的二兒子柯鈞耀,當時檢調將他約談到案,最後北檢依罪證不足,裁定不起訴處分,不過當時檢方採集他的毛髮驗毒,結果卻是陽性反應,柯鈞耀供稱,自己曾在美國吸食過,上午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施用二級毒品罪,緩起訴2年,必須自費戒癮治療。
    2021/03/22 10:19
  • 柯建銘兒「收毒不起訴,吸毒緩起訴」 網酸:黨證真香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次子柯鈞耀7月被海關攔獲是大麻膏郵包收件人,事後柯鈞耀表示不知情,檢方進一步詢問通聯記錄,柯鈞耀卻回應「手機已經遺失」,北檢23日偵查偵結,裁定柯鈞耀因罪證不足獲不起訴。不過檢方採集毛髮驗毒時卻發現呈陽性反應,將對於他是否施用毒品另案偵辦,至於原本獲不起訴的案情,檢方將依職權送高檢署再議。
    2020/12/27 17:00
  • 惹「麻」煩!檢認沒犯意 柯建銘子獲不起訴

    立委柯建銘小兒子,因為收到美國寄來的大麻膏,遭海關攔查!檢方經過調查後,今天予以不起訴處分,主要理由是,這包裹是在美國的表弟寄的,沒證據顯示柯建銘小兒子,事先知情,再加上收件和寄件人,以及地址都沒有隱瞞,檢方認為沒有運輸意圖,至於毛髮是否含有毒品反應,檢方另案調查,律師說,許多案例會辯稱,在國外吸食,不過如果拿不出證據,可能會有三年以下刑責。
    2020/12/23 17:52
  •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兒涉運毒 今罪嫌不足獲不起訴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次子柯鈞耀,今年7月被海關攔獲是大麻膏郵包的收件人,當時檢調將他約談到案,以違反毒品防制條例諭令10萬交保,今(23)日北檢偵查終結,裁定柯鈞耀因罪證不足獲不起訴。
    2020/12/23 11:07
  • 快訊/罪證不足!立委柯建銘次子涉毒 檢不起訴

    最新消息,今年七月,海關攔查到一個裝有大麻膏的包裹,收件人是立委柯建銘的二兒子柯鈞耀,當時檢調將他約談到案,以違反毒品防制條例,諭令十萬元交保,上午北檢偵查終結,依罪證不足,裁定柯鈞耀不起訴處分,不過當時檢方採集他的毛髮驗毒,結果卻是陽性反應,柯鈞耀供稱,自己曾在美國吸食過,對此檢方已經另案偵辦。
    2020/12/23 10:41
  • 攜6.6kg大麻花來台! 美籍男穿「防護衣」移送

    22日凌晨,一名27歲的美國籍男子,從洛杉磯搭機抵台,卻被發現行李內,夾帶大量毒品「大麻花」,包過大麻膏在內,一共有6.6公斤。由於他一抵台就被逮,還來不及居家檢疫14天,警方讓他穿上防護衣,避開與他人接觸,整個分局,還因此大規模消毒。
    2020/07/23 20:29
  • 快訊/美籍男攜大麻入境遭逮 警穿防護衣戒備

    士林分局警方,今天清晨五點多,在桃園機場逮到一名美國籍男子,攜帶大麻入境,當場查扣5.6公斤的大麻以及1公斤的大麻膏,嫌犯利用商務名義,從洛杉磯來台,目前人正在分局製作筆錄,由於是入境時遭攔下,現在分局員警全都穿戴防護衣戒備。
    2020/07/22 16:17
  • 「大麻」煩!柯建銘次子捲毒品案 10萬交保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二兒子柯鈞耀,驚傳捲入毒品大麻案,日前,海關查到一個來自美國的包裹,裡頭裝著大麻膏,收件人是柯鈞耀,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諭令10萬元交保,但根據了解,想要進一步問柯鈞耀跟美國友人的通聯記錄,他卻回應手機已經遺失。
    2020/07/04 13:46
  • 柯建銘子涉毒交保提!海關查到大麻膏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二兒子柯鈞耀捲入毒品大麻案,海關日前查到一個裝著大麻膏的包裹,收件人是柯鈞耀,檢調約談他到案,以違反毒品防制條例,十萬元交保,至於柯建銘則說,兒子並沒收到包裹,不過還是要面對。
    2020/07/03 21:21
  • 快訊/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兒子 遭爆染毒遭法辦

    日前台北關務署查驗一個從美國寄來的郵包,被查出裡面是高濃度的大麻膏,但收件人署名是「柯鈞耀」,追查之下發現竟然就是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二兒子,檢警懷疑他可能在美國染毒,回台後,透過美國友人幫忙購買大麻膏,再以郵寄方式走私來台,將人移送法辦,經檢察官訊問後,諭令10萬元交保。
    2020/07/03 16:26
  • 海巡破獲市值逾10億毒品 蔡總統力挺執法人員

    海巡署破獲全國最大宗新興毒品物流倉儲,查獲包括大麻膏和變種毒品「喵喵」原料等,市價估約新台幣10億元,總統蔡英文特別予以慰勉,並表達政府力挺前線執法人員決心。
    2019/02/25 17:46
  • 住處變大麻工廠 美籍英語家教送辦

    一名美國籍英語家教在高雄市住處以水耕方式種大麻,自製大麻及相關產品被查獲,起出大麻活株、乾燥大麻花、大麻膏及種大麻設備等,猶如一座大麻地下工廠,全案送辦。
    2018/12/13 15:17
  • 旅美「天才提琴家」 染毒走私大麻膏

    經常在淡水街頭和師大商圈表演的知名街頭藝人高錫安,原本是旅美小提琴家,還曾唸過名校茱莉亞音樂學院,環遊世界演出,但現在卻涉嫌從加拿大走私大麻膏被逮,儘管他矢口否認犯罪,但半年前他就因販毒落網,沒想到天才音樂家,走錯路卻不知悔改。
    2012/09/12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