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大頭目 結果共16筆

  • 地標沒了! 秀姑巒溪「大頭目」老舊將拆除

    花蓮秀姑巒溪遊客中心的一根「大頭目」柱子,建立30年來,可以說是當地的地標,不過現在要被拆除,因為老舊加上圖騰和在地文化不太相關,所以決定重新建造。而另外,其實有不少觀光景點,都設有24小時的即時影像,民眾在家就能看見日出、流星雨等等美景,東管處統計這些觀眾有百分之22都來自境外。
    2023/03/09 19:00
  • 美無人機轟爛恐怖頭目 德國片揭驚天陰謀

    美國總統川普在27號宣布IS大頭目巴格達迪,在美軍突襲時,自己引爆炸彈身亡,而最近一部德國電影,就出現美國出動無人機、轟炸恐怖組織領袖的劇情,在電影中,美國能夠掌握恐怖分子的藏身處,是因為頭目心腹的親戚洩漏機密,這也與現實中IS大頭目巴格達迪遭到妻子與親信出賣,巧合的雷同;原來,這部片的編導可是獲得了大批德國前情報特務倒戈爆料,抖出豐富而勁爆的暗黑秘辛,大膽揭露歐美各國之間的黑幕交易,對當前的國際情勢充滿強烈的批判。
    2019/10/29 20:02
  • 菲南反恐戰捷報 效忠IS兩大頭目死亡

    菲律賓國防部證實,兩名重要恐怖組織頭目今晨被擊斃,軍方正在圍捕另一名馬來西亞恐怖分子,民答那峨島大城馬拉韋市反恐戰事可望終結。
    2017/10/16 14:19
  • 達成大頭目的生日願望 馬英九現身部落祝壽

    屏東縣瑪家鄉大頭目徐春美今(25)日過82歲生日,她的女兒日前特別打電話到馬英九辦公室,表達母親「想念老朋友」的心情。
    2017/08/25 20:22
  • ISIS大頭目已死?俄國宣稱炸死巴格達迪

    ISIS頭子巴格達迪可能已經喪命!俄國軍方對外聲稱,在2月28號出動軍機,針對ISIS大本營拉卡發動空襲。巴格達迪當時正在和高階成員開會,疑似在空襲中身亡。為了對付恐怖ISIS,美俄兩國動用了殺傷力驚人的白磷彈,它非常容易燃燒,而且難以撲滅。沾上皮膚會燒到見骨,導致多重器官衰竭而送命。人權觀察組織指控,美軍使用白磷彈轟炸拉卡,3個月內就有300人喪生。
    2017/06/16 22:26
  • 大頭目最愛他!李光洙上衣印字「放閃」宋仲基

    宋仲基近期因擔任韓劇《太陽的後裔》男主角,登上「大勢男」寶座,隨著人氣攀升,他跟李光洙的好交情意外成為亮點,日前李光洙參加錄影時穿著一件純白長T,衣服上印有一串話「放閃」宋仲基,無厘頭的令人莞爾!
    2016/03/27 16:57
  • 米酒商標侵權 判有罪一夕變無罪

    花蓮大頭目小米酒,兩年前因為商標遭到侵權,告上法院,沒想到去年12月,法院判決結果出爐,一下子判定被告有期徒刑5個月,沒想到過了一天又改判無罪,判決一天就改變,大頭目小米酒業者質疑司法的公信力何在,花蓮地方法院也坦承是書記官的疏失,將會做內部的檢討。
    2014/01/15 13:22
  • 狙斃賓拉登/恐怖組織揚言報復 美巴恐後患無窮

    恐怖組織大頭目賓拉登被擊斃,雖然讓美國非常振奮,不過他們也要開始擔心未來的安危了,因為賓拉登的徒子徒孫,可能會有更可怕的報復行動,基地組織第二號人物,埃及醫生札瓦西利可望成為賓拉登的接班人,而塔利班組織發言人也已經放話,他們報復的第一目標是巴基斯坦,第二目標是美國。
    2011/05/03 13:52
  • 動靜攻勢!郝拉原民票 蘇籲基層觀察

    拚台北市長,郝龍斌、蘇貞昌週末行程滿檔,而且攻勢一動一靜!郝龍斌今天趕場搶拉原住民選票,還變身大頭目,下場跳舞;而蘇貞昌則舉出揚名國際的日本導演小津安二郎,著名的「低視角拍攝法」,自我勉勵,要從基層小市民角度,來解決問題。
    2010/07/31 20:07
  • 女大頭目忙作媒 延誤婚事族人憂

    屏東縣三地門衛生所的護士蕭惠美,是排灣族村的女大頭目,因為全心放在部落族人身上,忙著為人作媒,卻耽誤自己婚事,族人擔心接班問題,準備幫她徵婚!
    2009/04/27 14:22
  • 搶攻東部票源 馬英九跑攤不放鬆

    馬英九拼總統大位,頻頻下鄉搏感情,下午飛往台,東先到卑南族傳奇大頭目,馬智禮的墳前上香,還入境隨俗的跳起原住民舞蹈,馬智禮的家屬則是送給馬英九的紀念品,是裝檳榔的智慧袋,不過馬英九回贈的伴手禮,卻有些敏感,就是這陣子讓自己出洋相的陳年老酒。
    2007/03/17 21:32
  • 228六十週年/和平祈禱 紀念228懷念馬智禮頭目

    不同於台灣各地紀念228的意義,台東紀念今天也舉辦228的活動,但卻是在緬懷70年前的卑南族大頭目馬智禮。當年他用智慧巧妙化解省籍流血事件,比照今天228變成政治操作議題,不少原住民更希望,政治人物能效法馬智禮的寬容,化解族群對立。
    2007/03/01 00:15
  • 228六十週年/追思卑南大頭目 侯孝賢、馬英九出席

    今天有一場紀念228的追思會,紀念對象是一位當年避免省籍流血衝突的原住民大頭目,今天紀念會現場,除了有原住民歌手胡德夫到場,還有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和知名導演侯孝賢。
    2007/02/28 00:38
  • 扮原住民頭目 王主持立院團拜

    立法院新會期明天開議,立法院長王金平主持新春團拜,一身原住民大頭目裝扮亮相,「凍蒜」聲不斷,儼然成了王金平選總統的造勢大會,對於何時宣布參選總統,王金平還是說不急,他心如止水,不過,王金平卻說地方上有民意,要他提醒黨中央,必須正視馬英九涉連續貪污,小心當選無效的司法問題。
    2007/02/26 13:42
  • 頭目津貼延燒 游揆扮大頭目批連

    總統在花蓮為頭目津貼出庭作證,不過台北這頭,行政院長游錫堃打扮成大頭目,宣布太魯閣族成為台灣第12個原住民族,搶攻選票!游院長更痛批連宋提出「八大行政區塊」,只想撕裂原住民。這位「假」大頭目還為「頭目津貼」叫屈!
    2004/01/14 15:25
  • 殺豬成補選焦點 直擊原住民投票

    原住民的殺豬文化,在這次花蓮縣長補選期間,曾經是賄選爭議的焦點。上午在原住民部落的投開票所,就有部落裡的大頭目大聲呼籲,族人趕快來投票,因為開完票,就能痛快殺豬,好好慶祝一番。
    2003/08/02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