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大陸球員 結果共39筆

  • NBA上海賽坐滿六成! 陸網友打臉祖國

    NBA湖人與籃網大陸熱身賽10日在上海開打,雖受到大陸抵制風波,央視、騰訊都不轉播比賽,多個賽前活動取消,但大陸球迷的熱情不受影響,現場座位坐滿六成,比賽中也頻頻為球星喝采歡呼,還有人拿出五星旗給球員簽名,但這些行為也遭大陸網友痛批,實在很丟臉。
    2019/10/11 11:54
  • 快訊/戴資穎征戰星羽賽 2:1險勝晉16強

    世界球后戴資穎,征戰新加坡羽球公開賽,今天(10日)對上美國華裔球員張蓓雯,戴資穎以2比1局數,驚險獲勝晉級16強,比賽花費44分鐘,戴資穎下一場將對上世界排名23的大陸球員陳曉欣。
    2019/04/10 20:17
  • NBA大陸賽第二戰 獨行俠力克七六人

    NBA大陸賽第二戰移師深圳舉行,達拉斯獨行俠在新秀唐希奇的帶領下,全隊5名球員得分上雙,終場以115比112力克費城七六人隊,獨行俠隊陣中的大陸球員丁彥雨航這場比賽也出場亮相,靠著罰球,拿下他在NBA的第一分。
    2018/10/09 11:46
  • 大陸球員惡意「毀人」犯規 湯普森暴怒摔水瓶離場

    NBA勇士隊明星射手「K湯」湯普森(Klay Thompson)近日到大陸進行巡迴活動,昨(28)日前往山西財經大學進行表演賽,想不到卻有大陸球員對他的團隊成員做出「毀人式犯規」,讓向來好脾氣的湯普森當場暴怒,氣到摔水瓶直接離場。
    2018/06/28 13:25
  • NBA火箭隊 簽下陸21歲中鋒周琦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6日與中國大陸籃球選手周琦簽約。21歲、主打中鋒的周琦成為姚明之後,第2名效力火箭隊的中國大陸球員。
    2017/07/07 14:02
  • 阿根廷國腳:中國球員出腳就會讓人受傷

    效力於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的阿根廷國腳,綽號「野獸」的狄維茲(Carlos Tevez)近日在接受外媒訪問時抱怨,在中國大陸踢球容易受傷,且中國大陸球員有點幼稚。
    2017/05/26 18:23
  • 無視自家人先動粗! 陸球員母嗆台「輸不起」

    冰球亂鬥事件後,大陸球員繼續出戰紐西蘭,場邊有大陸球員的母親,跳出來力挺大陸隊,認為中華隊球員輸不起,才會發生鬥毆,另外也批評台灣球迷向場內丟東西,是沒風度的行為。而大陸冰球隊在過去的比賽也很火爆,曾經多次的在國際賽事上,和對手互毆。
    2017/03/25 18:40
  • 大亂鬥!世界冰球賽 大陸球員痛毆台球員

    世界U18冰球賽,在小巨蛋舉辦,昨天晚間中華迎戰大陸隊,整場比賽不斷有激烈的肢體衝撞,大陸隊甚至還拿出五星旗挑釁,惹怒許多場邊球迷,中華隊員表示,冰球有小衝突算正常,這場比賽對方罵髒話跟小動作真的比較多,而亂鬥之後隔天,大陸隊繼續出賽,領隊跟球員談笑風生,似乎沒有受到影響。
    2017/03/25 18:03
  • 冰球賽爆發衝突 陸球員母:台灣輸不起

    兩岸冰球亂鬥,隔天大陸球員繼續出賽,談到前場比賽和中華隊互毆場面失控,大陸副隊長的母親也有話要說,她認為衝突發生後,台灣觀眾對場內丟擲物品非常不理智,讓她對台灣的印象「減分」。
    2017/03/25 16:06
  • 大亂鬥!U18冰球錦標賽 大陸球員打台球員

    世界U18冰球賽,在小巨蛋舉辦,昨天晚間中華迎戰大陸隊,整場比賽不斷有激烈的肢體衝撞,而就在裁判宣布大陸隊獲勝時,其中一名大陸隊的球員,竟然出手毆打台灣球員,引發兩隊肢體衝突,大陸隊甚至還拿出五星旗挑釁,惹怒許多場邊球迷,有些人更是直接往場內丟擲物品抗議。
    2017/03/25 11:25
  • 姚明掌中國籃協  有望改革大陸男籃聯賽

    姚明今天正式當選中國籃球協會主席。網易體育報導,姚明有意限制大陸男籃職業聯賽中外籍球員的數量與使用規則,好讓大陸球員有更多鍛鍊機會,藉此提升大陸男籃國家隊水準。
    2017/02/23 12:04
  • 中港足球賽噓聲四起! 蓋過現場陸國歌音樂

    香港旺角17日晚上氣氛特別火爆,大陸國家代表隊對戰香港隊,雙方競逐2018世界杯足球賽資格,當場上響起大陸國歌《義勇軍進行曲》,場內外香港球迷噓聲四起,還舉著不雅的英文標語對著大陸球迷。噓聲甚至蓋過大陸國歌,香港媒體分析,由於上一次兩隊比賽,曾經發生大陸球員對香港球員吐口水事件,加上此次戰況激烈,球迷反應才會如此激烈。
    2015/11/19 13:18
  • 籃球/林書豪隨隊征戰東岸 粉絲舉牌超熱情

    哈佛小子林書豪NBA的第一個球季,兩度被下放發展聯盟,這個月初被金州勇士召回後,隨隊出征,在勇士跟華盛頓巫師的比賽中,林書豪沒有上場,也因此台裔球員林書豪跟大陸球員易建聯無緣場上交手。
    2011/03/06 17:46
  • 中華職棒/職棒組「大陸隊」? 票房低迷下猛藥!

    中華職棒上半季票房比去年衰退3成,現在要下猛藥了,中職會長趙守博在北京參加兩岸棒球活動時,向大陸國台辦主任王毅提出構想,在中職籌組第五隊,由大陸球員組成,台商出資,將來加入中華職棒的季賽,在兩岸以主客場形式開打,這樣台海對抗的話題,已經吸引部份台商在評估廣告效益,考慮進場投資球隊。
    2010/08/26 21:46
  • SBL/〈獨家〉赴陸薪增5倍 「野獸」再當潮T股東

    前台啤明星球員野獸-林志傑,和大陸職籃正式簽約,加入了浙江廣夏隊,年薪是在台灣的5倍;最近他向大陸球團告假,回到台灣,除了參加中華隊東亞運集訓,還和好友黑人自創潮牌,推出一系列「野獸」潮T,只要每賣出一件T恤,就都可以抽成5-10%,看好的是台灣潮牌市場,靠著價格比美國、日本親民,讓台灣潮牌市佔率衝上6成,穩坐冠軍,打著藝人和球星合作,替台灣潮T前進大陸。
    2009/11/22 19:57
  • SBL/開放球員西進! 錢難賺衝擊台灣籃壇

    「野獸」林志傑吃了秤鉈,鐵了心,就是要離開SBL,挑戰大陸的CBA聯賽,其實說穿了,優渥的月薪以及福利,還有寬廣的發揮舞台,真的很難不心動!過去台灣也曾有籃球員西進大陸籃壇,像是「籃球博士」鄭志龍,第一控球後衛「阿三哥」周俊三,甚至還有後來的顏行書等人,都認為大陸球員球風剽悍,台灣球員身體素質比較難以抗衡,不過林志傑對抗性算是台灣球員數一數二,過去發展應該不是問題,但他的西進,會不會對國內SBL票房嚴重打擊,後續效應值得觀察。
    2009/09/25 19:31
  • 姚明當老闆 億元買上海男籃球隊

    效力於美國NBA的大陸球星姚明,現在又多了一個新身分「球隊老闆」;姚明以每年近億元台幣的代價,成功收購了自己的母隊「上海籃球隊」,而姚明也成為大陸第一位,「擁有一支球隊的NBA現役球員」。
    2009/07/17 12:50
  • SBL/600萬年薪! 大陸球隊挖角陳信安

    台灣運動選手出現到大陸淘金的熱潮了!台灣籃球飛人陳信安就被大陸球隊鎖定,要以年薪600萬以上的價碼來挖角,平均50萬元以上的月薪是他在裕隆隊12萬元薪水的4倍以上!當然陳信安是心動不已,不過中華籃協跟裕隆隊都持否決的態度,尤其是籃協認為陳信安是指標人物,一旦放行,台灣其他頂尖球員勢必也會往大陸發展,屆時沒人回來打中華隊,國內的SBL聯賽恐怕也會沒有票房,這個理由,陳信安聽了是相當不能接受。
    2008/06/20 19:29
  • 建物外牆泥塊掉落 砸中廂型車

    凌晨這起規模6.6的地震,讓不少民眾從睡夢中驚醒,正在花蓮參加海峽盃籃球賽的大陸球員,一遇上地牛翻身,也趕緊跑到室外。至於在台北縣的板橋地區,則有建築物外牆的水泥塊掉落,砸中一輛藍色廂型車。
    2007/09/07 08:13
  • 海峽盃/孟達傷人醜聞 海峽盃氣氛詭異

    儘管大陸球員孟達今天向背打傷的台灣球員道歉,但餘波未了,原本3天6場的友誼賽,縮成只剩1天1場,今天是大陸山東黃金隊,對上台灣的達欣工程隊,受到打傷事件影響,現場觀眾稀稀落落,2隊球員沒有任何互動,現場球迷對於孟達道歉,有人認為可以接受,但有人卻批評太過霸道,無法原諒!
    2007/09/05 23:25
  • 籃球/圓夢! 顏行書9月中加入大陸職籃

    偶像明星顏行書他的另外一個身分是職籃選手,9月中,他將加入大陸職籃,加入甲A打球,顏行書說加入大陸職籃一直是他的夢想,之前因為受傷進入演藝圈,現在身體狀況調整的不錯,所以要前進大陸,提到最近大陸球員孟達打人事件,顏行書說如果是自己一定會還手。
    2007/09/05 21:43
  • 海峽盃/吳岱豪被肘擊 鼻血不止送醫治療

    吳岱豪被打傷後,台啤隊也決定拒賽,全隊回到台北;而吳岱豪在半夜3點再度掛急診就醫,根據了解,吳岱豪鼻樑骨斷裂,需要2個月時間復元;而台啤隊另一位球員哈孝遠早就在9月1日對山東黃金隊的比賽中,被大陸球員揮拳打傷右眼,這次的海峽盃籃球賽,大陸2支球隊簡直是來打拳擊賽,不是來打籃球。
    2007/09/04 18:12
  • 海峽盃/架拐子! 大陸球員孟達冷臉不回應

    對台啤球員吳岱豪出拐子,導致吳岱豪臉部大量出血的大陸球員孟達,下午搭火車到花蓮,準備明天開始在花蓮進行的比賽,孟達一下車立刻被包圍,但他很冷酷不回應就是不回應。
    2007/09/04 15:32
  • 海峽盃/海峽盃濺血 大陸球員肘擊吳岱豪

    由兩岸4支球隊參加的海峽盃籃球邀請賽,第3天賽程,3日晚間在苗栗舉行,台啤與江蘇南鋼隊比賽過程中發生流血衝突,台啤中鋒吳岱豪遭到南鋼隊中鋒孟達架拐子打中鼻樑,當場鮮血直流,現場球迷看得相當火大!
    2007/09/04 07:55
  • 陸球星易建聯加盟公鹿 邁進NBA

    大陸又有籃球明星進入NBA,經過2個月的談判,大陸籃球選手易建聯終於和公鹿隊在香港完成簽約,成為姚明之後,第4個進入NBA的大陸球員,外界推測,易建聯的3年約就已經可以賺進1千萬美金。
    2007/08/31 0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