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BL/600萬年薪! 大陸球隊挖角陳信安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20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運動選手出現到大陸淘金的熱潮了!台灣籃球飛人陳信安就被大陸球隊鎖定,要以年薪600萬以上的價碼來挖角,平均50萬元以上的月薪是他在裕隆隊12萬元薪水的4倍以上!當然陳信安是心動不已,不過中華籃協跟裕隆隊都持否決的態度,尤其是籃協認為陳信安是指標人物,一旦放行,台灣其他頂尖球員勢必也會往大陸發展,屆時沒人回來打中華隊,國內的SBL聯賽恐怕也會沒有票房,這個理由,陳信安聽了是相當不能接受。

裕隆隊球員陳信安:「今天我可以靠這個養活我的家庭,我就必須盡力去爭取,假設今天有阻擋到我,我在之後沒有工作的時候,籃球協會也不會養我啊。」

大陸球隊開出台幣600萬以上的年薪來挖角,是現在裕隆隊年薪150萬的4倍!才剛剛結婚的陳信安,當然要為自己的未來著想,不過中華籃協可不這麼想,因為籃協擔心,陳信安一走會有骨牌效應。

中華籃協副祕書長王人生:「如果影響到未來骨牌效應,影響到整個台灣籃球實力,中華隊的實力,或者籃球SBL的發展,我們當然站在籃協立場,要捍衛台灣籃球的權益。」

籃協的理由讓陳信安不能接受,因為中華隊的比賽他一定會回來效力,這跟去大陸打球沒有衝突。陳信安:「我們球員從來沒有說過,不打國家隊,今天如果選到,我們一定打,我可以保證,我們都可以白紙黑字的保證,中華隊選到,我就回來打,這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只是聽起來會像藉口。」

不解籃協的心態,不過,他也知道現在發球權在籃協手上,按照國際籃總的規定,陳信安要到大陸打球,首先要先取得裕隆隊的同意,但如果籃協不同意,而陳信安又擅自到大陸打球,國際籃總是可以對中國籃協予以處分,另外裕隆隊也暗示如果陳信安要離開,就必須賠償800萬元的違約金,看來籃球飛人想到大陸淘金,難關重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信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646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