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球星易建聯加盟公鹿 邁進NBA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31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07/08/31 08:09

大陸又有籃球明星進入NBA,經過2個月的談判,大陸籃球選手易建聯終於和公鹿隊在香港完成簽約,成為姚明之後,第4個進入NBA的大陸球員,外界推測,易建聯的3年約就已經可以賺進1千萬美金。

穿著白色襯衫配牛仔褲現身,易建聯看起來神采奕奕,因為他剛剛和公鹿隊簽約,正式成為NBA球員。大陸男籃球員易建聯:「今天也是我正式和雄鹿隊簽約,所以從今天開始就應該算是,開始邁向NBA邁進NBA,我也開始準備全力以赴,對我來說是重新開始新的挑戰。」

公鹿隊官方網站立刻秀出易建聯加入球隊的最新消息,雖然沒有透露合約內容,外界猜測易建聯年薪大概300萬美元,按照NBA新秀合約規定,易建聯簽的最少是3年合約,而當年姚明以狀元秀加盟火箭隊,3年合約1800萬美元,根據推斷,易建聯的3年合約大概是700萬美元到1000萬美元。

公鹿隊老闆科爾另外保證,給予易建聯足夠的上場時間,10月1日NBA將展開新的賽事訓練,由於易建聯還在國家隊集訓,什麼時候啟程還是未知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544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