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大陸影視 結果共93筆

  • 在、再不分!36歲大陸頂流女星「1週3錯別字」被狠嘲文盲

    大陸賀歲檔期上映的大師之作《第二十條》,由張藝謀導演匠心打造,並提拔人氣影視女星趙麗穎成為「謀女郎」,電影不但叫好叫座,亦令36歲的趙麗穎一時登上大陸影視頂流,展現更高層次演技及鮮見的面貌。早前在香港舉行的「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上,趙麗穎更親身來港出席,並獲頒「AFA新世代獎」!然而近日趙麗穎於微博中裡網友頻頻找出錯字,被嘲轉型歸來仍舊是「文盲」,評價相當狠辣!
    2024/03/26 09:41
  • 楊冪回母校當考官!18歲孤注一擲考北電 面試唱歌走音畫面曝

    大陸影視女星楊冪,從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出道以來,憑不少熱播影視作品成為超人氣女星!北京電影學院創辦65周年時,楊冪曾以校友身份接受訪問,期間透露當年一心投考,考試時只報考北京電影學院,決心孤注一擲。談到當年的趣事,楊冪更自爆面試前在考官面前唱歌,卻幾乎從頭到尾完全走音,當眾出醜。
    2024/03/07 21:03
  • 90後陸劇流量小花排行!趙露思才第二 「冠軍」是網紅出身

    誰是你心目中的陸劇女神? 近年中國大陸影視圈蓬勃發展,不管是少女心噴發的甜寵劇、刻苦銘心的古裝劇或是燒腦的推理懸疑劇,各類型作品都表現亮眼,可說是陸劇大爆發的年代!
    2024/01/12 13:42
  • 《好聲音》撈錢未脫嫌!那英再爆把「父親氣瘋送醫」 影視大亨開撕 

    廣東巨星影業創辦人鄧建國,其公司曾製作過《威龍闖天關》、《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格格要出嫁》等經典影視作品,享有大陸影視大亨之稱。近日他所執導的新片《爸爸,讓我再愛你一次》舉辦特映會,命題圍繞在父愛偉大動人,沒想到,他列舉演藝圈「不孝名單」,點名那英把父母氣到住院,房祖名重蹈覆轍的犯錯讓成龍操心等,多位藝人皆中槍。
    2023/09/07 10:45
  • 胡歌一輩子的痛! 23歲女助理體貼他累「特別換座位」卻慘死

    40歲大陸男星胡歌擁有帥氣長相、精湛演技,在大陸影視圈是男神級人物,不過他日前先是在微博發聲,表示「如果未來五年我不拍戲了,你們會支持我吧」一番疑似要引退的發言嚇壞不少粉絲,也讓粉絲相當生氣,認為他失言傷了大家的心,沒想到今天他再發聲,並配上一張滿臉鬍渣的憔悴照,表示「我儘量,我儘量,我儘量保持冷靜,我對不起好多人,我希望對得起這短暫的一生。」似乎情緒更加不穩,而網友也挖出他17年前遭遇的重大事故,替他緩頰表示:「讓他抒發一下吧」。
    2023/08/29 12:01
  • 王鶴棣「浮圖緣」撒糖放閃戲被刪光? 網酸:上演禁慾古裝劇嗎

    大陸男星王鶴棣和陳鈺琪,主演的古裝劇「浮圖緣」,目前播到18集,已連續登上陸劇熱度排行榜冠軍,但卻被網友發現甜蜜場景全被刪光,像是單手抱.撲倒親吻戲分消失,導致戀情進度緩慢。其實大陸影視圈禁忌多,一不小心就觸碰到紅線,不少粉絲就發現連流量男神肖戰已經連2年沒有參加跨年晚會,是不是被「軟封殺」。
    2023/01/05 13:45
  • 歐陽娜娜、林志玲賀中國國慶快樂! 陸戰狼片《長空之王》突撤檔

    1日是大陸國慶日,為了祝賀中國成立73周年,不少台灣藝人都轉發表態,女星歐陽娜娜祝賀祖國繁榮昌盛,第一名模林志玲也轉發祝「盛事中華」,還有楊丞琳、王大陸等7位台灣藝人,幾乎都在央視發布貼文的1小時內發文,而在大陸影視圈,戰狼風格電影《長空之王》,突然改期上映,引起大陸網友議論。
    2022/10/01 22:12
  • 范冰冰轉戰韓國!學騎「摩托車」險摔 工作人員急護駕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後便被大陸評為劣質藝人,後來又爆出陰陽合同,以至形象一落千丈,自此范冰冰便絕跡大陸影視圈。
    2022/04/22 13:55
  • 范冰冰躺著也中槍! 《太空部隊》尬聊提她逃漏稅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因為涉嫌逃漏稅遭封殺,這幾年幾乎沒出現在大陸影視作品!不過在美劇《太空部隊》中,裡頭角色想要與大陸官員開話題,聊起范冰冰,被說「我們政府不容許這件事」,反而讓氣氛變得更尷尬,網友看到這幕都笑翻,認為嘲諷值滿點。
    2022/02/23 12:23
  • 「你口的人是我」陸字幕躲審查 驚悚劇歪變謎片:更色了

    大陸影視作品上架前都會經過層層審查關卡,若出現敏感字眼,可能馬上就會被禁,因此不少翻譯人員都會想辦法「避開地雷」。近日有大陸鄉民發現,美國心理驚悚影集《雙面人魔(Hannibal)》中,對白裡的「殺」字全變成「口」字,劇情瞬間色度破表歪樓成謎片,笑翻眾人。
    2022/02/14 11:52
  • 傳赴陸「片酬僅10萬」!男主掏腰包金援 李立群吐實情

    資深演員李立群縱橫演藝圈超過40年,演出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戲劇,精湛的演技、低沉富磁性的嗓音,是觀眾心目中的老戲骨,早在1981年就獲得第16屆金鐘獎男演員獎,30年前拍攝柯達廣告,大秀快嘴絕活令人印象深刻。近10年來赴大陸發展,參與不少影視作品,2018年拍攝喜劇電影《西虹市首富》,票房破25億人民幣(約108億台幣),位居大陸影史第7位,不過有網友爆料,李立群接演的片酬僅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3萬),還是男主角沈騰看不下去,自掏腰包金援。對此,李立群罕見轉發爆料文,回應:「我都沒聽過有多給我錢的事!哈哈哈!隨他們說去吧!」
    2022/01/13 08:05
  • 「台諜」當主角! 陸劇拍兩岸情報戰獲好評

    兩岸之間緊繃的情勢,意外成為大陸影視劇創作題材,最近就有一部以「台諜」為主題,描述兩名台灣情報員在一次任務失敗後,滯留大陸長達18年還要開計程車維生的故事,受到大陸網友一片好評。
    2021/12/27 16:06
  • 真衰!彭帥、張高麗不倫戀意外受害者 只因「關鍵字」敏感

    大陸網球女將彭帥2日深夜在個人微博發文,指稱自己遭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引誘,發生性關係,發展出不倫戀,控訴自己最後遭對方始亂終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社會各界關注,但她的發文不到幾小時就遭到刪除,就連微博帳號也關閉,令人擔心。沒想到今(4)日又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場不倫戀,意外害的韓劇「總理與我」也被針對,意外成為網搜關鍵字,在大陸影視網站慘遭下架。
    2021/11/04 18:39
  • 大陸影視業拚復甦 橫店新LED攝影技術 場景秒轉換

    大陸影視產業受疫情和當局監管衝擊,以電影總票房來說,截止26號,為人民幣419億,而疫情前2019年整年度是人民幣641億,還有復甦空間。近期大陸影視基地橫店,就啟用12個新攝影棚,其中有一個還號稱全球單體面積最大的攝影棚,占地有3千600多坪;在軟體設備上,引進高科技LED攝影技術,過去演員背後是一片綠幕,後製再加特效場景,但新科技則是把4K場景影片,直接投射在LED環形大螢幕上。
    2021/10/26 19:56
  • 愛祖國回報?張鈞甯「緝魂」入圍女主角 其他獎項全都嘸

    金馬獎大熱門《緝魂》入圍十一個獎項,聲勢如虹,不過在大陸影視獎項上,卻僅見張鈞甯一人以《緝魂》入圍女演員獎,另外還有台灣新生代演員陳立農、賴冠霖也分別入圍電影、影集最佳青年男演員獎,而他們也都有在大陸十一國慶時,公開表態祝福。
    2021/10/14 12:46
  • 《陳情令》暴紅掀「耽改風潮」 導演拍新劇驚傳跑了

    兩年前《陳情令》暴紅,讓大陸影視圈掀起耽改劇風潮,也讓《陳情令》導演陳家霖陸續接獲邀約執導耽改劇。現在爆出他拍攝新作品到一半,竟然辭職不拍了,有一說是品質不佳讓他心生不滿,但也有人說現在大陸官方禁耽改劇,就算拍了也播不了。
    2021/09/27 15:01
  • 陸接連整頓娛樂圈引外媒關注 陸專家:K-POP將受限

    大陸整頓娛樂圈啟動「清朗行動」,封殺劣跡藝人、整治追星亂象等,引起外媒關注,南韓媒體甚至擔心,K-POP進軍大陸市場的風險提高,而大陸影視圈的專家學者則直接點出,這一波行動其實是為了呼應,習近平所提出的「共同富裕」。
    2021/09/17 20:00
  • 台灣年輕人看陸劇、抖音成時尚?綠委:證明我們自由民主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日前表示,使用簡體字、聽大陸歌曲、看大陸影視劇、說大陸流行詞,已成為台灣青少年的一種時尚。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蔡易餘今(16日)回應,台灣年輕人戲稱簡體字為「殘體字」,台灣跟中國就是不同文、不同種的兩個國家。
    2021/09/16 15:26
  • 【今日熱搜】趙薇/ISIS/溫慧敏/丁國琳/黃品源

    今(2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趙薇」。大陸女星趙薇昨(26)日突被多個大陸影視網站將她有份演出的作品下架,或被演員名單刪除名字,引發關注。事後網傳趙薇被挖出昔日穿日本軍旗的舊照,被列入「劣跡藝人名單」。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8/27 13:37
  • 趙薇才出事!林心如大陸工作室也註銷 經紀人認了曝內幕

    大陸女星趙薇昨(26)日突被多個大陸影視網站將她有份演出的作品下架,或被演員名單刪除名字,引發關注。事後網傳趙薇被挖出昔日穿日本軍旗的舊照,被列入「劣跡藝人名單」。接著今(27)日又傳出藝人林心如的影視工作室突被註銷,引發揣測。對此,林心如經紀人證實此事,也鬆口吐露原因。
    2021/08/27 12:04
  • NCC、經濟部聯手! 「愛奇藝」將遭封殺9月3日上路

    防堵陸資來台,經濟部最近動作頻頻,更在昨天(18日)預告將實施「愛奇藝條款」,明文禁止台灣廠商,禁止代理或經銷大陸影視平台,違法可重罰500萬元,不過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在公開活動結束後,取消表定行程,突然離場,恐怕是不想正面做出回應。
    2020/08/19 21:16
  • NCC、經濟部聯手! 「愛奇藝」將遭封殺9月3日上路

    防堵陸資來台,經濟部最近動作頻頻,更在昨天(18日)預告將實施「愛奇藝條款」,明文禁止台灣廠商,禁止代理或經銷大陸影視平台,違法可重罰500萬元,不過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在公開活動結束後,取消表定行程,突然離場,恐怕是不想正面做出回應。
    2020/08/19 14:01
  • 疫情發威!陸影視產業大停擺 大咖藝人受害

    新型冠狀病毒也導致大陸影視產業重創,光是大年初一票房就比去年掉了59億元,還傳出影視業全面停工,電影院出現倒閉潮。但不只大陸,台灣也因為疫情影響,電影院從除夕到初六,來客數大減30%。
    2020/02/05 23:37
  • 陸影視業宣布全面停工! 趙又廷新作喊卡

    武漢肺炎導致大陸各劇組陸續停工,而大陸影視業正式發出聲明,疫情防控期間,所有制片公司、劇組及演員,暫停拍攝工作,等宣布疫情防控解除後才能重啓,影響的台灣影星包括趙又廷新片《陰陽師》都已經停擺。
    2020/02/02 13:36
  • 肺炎日增逾2千! 陸影視要求暫停所有拍攝

    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持續攀升,大陸境內一天之內新增2102例,統計截至今天(2/1)凌晨,累計確診病例達到1萬1千8百79例,死亡259例。現在大陸影視製片,也要求所有影視劇拍攝工作,都得暫停。就在疫情蔓延時,大陸再度查獲不肖業者偷賣野味。
    2020/02/01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