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鶴棣「浮圖緣」撒糖放閃戲被刪光? 網酸:上演禁慾古裝劇嗎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3:59

大陸男星王鶴棣和陳鈺琪,主演的古裝劇「浮圖緣」,目前播到18集,已連續登上陸劇熱度排行榜冠軍,但卻被網友發現甜蜜場景全被刪光,像是單手抱.撲倒親吻戲分消失,導致戀情進度緩慢。其實大陸影視圈禁忌多,一不小心就觸碰到紅線,不少粉絲就發現連流量男神肖戰已經連2年沒有參加跨年晚會,是不是被「軟封殺」。

圖/翻攝自Youtube  iQIYI 爱奇艺

 
「浮圖緣」預告:「和我有牽連下場就是這樣。」

要為弟弟復仇扮成假太監,卻和先皇妃子譜出戀曲,陸星王鶴棣和陳鈺琪,演出古裝劇「浮圖緣」,開播七天登上戲劇熱榜冠軍,但就有網友說甜蜜戲份被刪光。

差一點就要親下去原本臉貼臉親密對話,下一秒直接讓2人回到正常位置,王鶴棣和陳鈺琪感情戲多,但像是單手抱.撲倒親吻,抱大腿的戲分消失,導致開播至今感情發展緩慢不連戲,讓網友氣炸喊這是禁慾古裝劇嗎。

 
王鶴棣成了新一代古裝男神,不只戲劇作品多,跨年場演出更是人氣高漲,但「浮圖緣」開播撒糖戲分刪除受負評,畢竟大陸影視圈禁忌多一不小心可能誤踩紅線,本是流量男神的肖戰,已經連2年沒有參加跨年晚會,粉絲擔憂他被「軟封殺」。

藝人肖戰:「感謝每一位喜歡我塑造的觀眾,你們的喜歡,對於我來說是一份肯定。」

每年電視跨年晚會,都是大陸娛樂圈的年度壓軸大秀,原本肖戰在去年11月參加微博之夜,獲頒年度表現力演員,但新戲被打壓,當時他演出《陳情令》,和王一博CP被舉報,之後他轉型演出顛高峰。

肖戰和楊紫醫療愛情劇,《餘生,請多指教》,播出後熱戀傳聞不斷,甚至還被惡意P圖,究竟肖戰是否被冷凍,粉絲只希望可以盡快,看見他帶著新作品回歸螢光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肖戰#楊紫#浮圖緣#王鶴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74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