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大閱兵 結果共178筆

  • 伊朗再下戰帖! 辦大閱兵警告以色列:不准還手

    伊朗在對以色列發動攻擊後,高調舉行閱兵,再度警告以色列,如果反手報復,將會全力回擊。歐洲跟美國等西方盟友,依舊要求以色列克制,不要升級成區域戰爭。但以色列鷹派態度強硬,施壓納坦雅胡說,如果現在沒有作為,可能被伊朗視為軟腳蝦。
    2024/04/18 22:14
  • 緬甸夜間閱兵武器少 再爆私刑燒死反抗軍

    緬甸內戰進入第4年,由於年初開始,傳出政府軍節節敗退,緬甸軍頭「敏昂萊」為了穩定軍心,禮拜三時,罕見在晚上舉行大閱兵,卻被發現現場女兵特別多,也缺乏展示坦克砲彈等武器配備,軍力恐怕還是有點問題。緬甸政府軍,最近也加強鎮壓百姓,甚至遭曝光一段殘暴影片,內容是活捉20歲出頭反抗軍成員,然後對他們動私刑,活活燒死。
    2024/03/29 22:21
  • 南韓10年來首大閱兵 尹錫悅警:北韓別用核武

    睽違10年,南韓在周二「國軍日」75週年紀念典禮上,舉行大型閱兵儀式,展示了眾多新型軍備,從戰車到無人機等等,甚至還第一次亮相國產的「玄武-5」彈道飛彈,以及被稱為是「韓版愛國者飛彈」的「鐵鷹飛彈」。南韓總統尹錫悅致詞時,也強硬警告北韓不要動用核武,否則將終結金氏政權。
    2023/09/27 12:38
  • 侯、柯死亡交叉!爆郭台銘「宣布參選前大閱兵」:成績超乎預期

    2024總統大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向受矚。昨(17)日他引用經典童話《三隻小豬》故事,直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故事中的「大野狼」,隔空喊話侯友宜、柯文哲組成主流民意大聯盟,正式向藍白陣營提出合作邀請。接著昨晚由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作東的台北市鉅星宴挺郭餐會席開85桌,前立委邱毅認為,這是郭台銘宣布參選前的大閱兵,成績已超乎預期。
    2023/08/18 08:42
  • 波蘭冷戰後最大閱兵! 豹式坦克、愛國者飛彈入列

    北約成員國波蘭,舉行冷戰以來最大規模的閱兵,波蘭軍人高舉美國跟北約國旗,包括美國愛國者飛彈、德國豹式坦克,也加入閱兵行列。另外俄軍加大轟炸烏西大城,短短一天,上百棟房屋受損。
    2023/08/16 19:52
  • 俄羅斯本土成戰場!莫斯科遭攻擊 普欽在聖彼得堡閱兵

    烏克蘭的無人機,在周日凌晨入侵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的金融區,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卻有不少俄羅斯人感到震驚,因為他們沒想過莫斯科也會變戰場。只是同一天,普欽卻出現在聖彼得堡,原來周日也是俄羅斯的海軍日,普欽進行了大閱兵,還說今年將會有30艘各級艦艇,投入服役。
    2023/07/31 12:07
  • 賣武器給俄軍?俄防長觀禮下 北韓閱兵赫見「核魚雷」

    北韓慶祝韓戰終戰70年大閱兵,秀出了多枚大型武器飛彈,包括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8」甚至還拿出了,今年3月才公開,可以裝核彈頭的魚雷。而這次閱兵,俄羅斯國防部長也在現場看,南韓專家認為,北韓有可能想把這類大型武器,賣給軍火短缺的俄羅斯。
    2023/07/30 14:09
  • 北韓深夜閱兵有貓膩! 疑複製打造美「死神」無人機

    北韓舉行深夜大閱兵,秀出他們最新研發的無人機,外型跟美國的「全球鷹」和「死神」偵查無人機,非常類似,懷疑是複製打造。另外路透社獨家報導,美國今天將宣布價值3.3億美元的對台軍售,當中就包括「死神」無人機MQ-9。
    2023/07/28 17:56
  • 俄羅斯勝利日閱兵超簡陋!二戰T-34形單影隻 美國退將:可笑

    俄羅斯今年的勝利日閱兵,草草在6分鐘內結束,而且紅場上空沒有戰機飛行,更只出現一輛二戰時期的T-34坦克車,對比2021年,在入侵烏克蘭前的大閱兵,俄羅斯展示軍力大幅縮水,有美軍退將形容場面很可笑,就連瓦格納領袖都開酸,根本不該慶祝什麼勝利日。
    2023/05/10 13:33
  • 巴赫姆特一天遭炸400次 俄射25巡弋彈遭攔23枚

    俄羅斯舉行大閱兵之際,又對烏克蘭展開大規模空襲,其中25枚巡弋飛彈,有23枚遭到攔截。巴赫姆特更在短短24小時內,遭遇400次空襲。烏克蘭對大反攻,依舊保密到家,似乎要對俄軍造成心理壓力。
    2023/05/09 22:36
  • 俄紅場閱兵大縮水!亮相新武器太少 六分鐘走完

    俄羅斯在下午舉行「勝利日」大閱兵,不過規模大幅縮水,亮相的武器也少的可憐,載運武器、軍備的車出場後,短短六分鐘就全部走完。閱兵前夕,俄軍還對烏克蘭首都基輔進行開戰後,最大規模的無人機攻擊。
    2023/05/09 19:16
  • 沒新武器可用?俄羅斯迎「勝利日」 卻運庫存坦克上前線

    5月9日是俄羅斯的勝利紀念日!臺灣時間下午3點,俄羅斯總統普欽將發表演說,莫斯科也會舉辦大閱兵。不過比起去年,在烏克蘭的俄佔區也辦慶祝遊行,今年俄羅斯縮小慶祝規模;而且因為俄羅斯已經運送大批庫存坦克到烏克蘭前線,可能也代表下午的閱兵,恐怕看不到太多新武器。
    2023/05/09 11:38
  • 俄派35架無人機全被KO! 連極音速飛彈也被攔下

    明天5月9日,俄羅斯將在莫斯科舉行大閱兵,目的是要展現自己的軍事實力。不過俄軍最近很「落漆」,不僅出動攻擊基輔的35架無人機,全數遭到攔截。甚至連「匕首」極音速飛彈,都被烏克蘭用美國軍援的愛國者系統攔下,普欽恐怕面子掛不住。
    2023/05/08 22:58
  • 俄羅斯又準備5/9勝利日閱兵 北約:已交付烏克蘭98%戰車

    烏克蘭雖然不是北約一員,但俄烏戰爭期間,北約大力軍援,北約秘書長證實,已交付烏克蘭98%的戰車。烏克蘭想順利反攻,關鍵還是武器,不過俄羅斯,很快也要舉行,一年一度的5月9號勝利日大閱兵,目前已有大量的軍車和飛彈發射車開進莫斯科紅場準備,要大秀軍力。
    2023/04/28 16:15
  • 北韓大閱兵!慶建軍75周年 金正恩「狂曬女兒」

    北韓慶祝建軍75周年,昨天(8日)晚上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史上最大規模閱兵式,集結2萬2千人,還大秀軍事肌肉,疑似曝光了威力強大的新型洲際飛彈。不過,外界這回都把焦點統統放在了金正恩的女兒身上,金正恩再次帶著9歲二女兒金主愛亮相,連續兩天參加建軍節慶祝活動;金主愛都跟爸爸金正恩一起「站C位」,化著淡妝、穿西裝的金主愛,風采已經蓋過一旁的媽媽李雪主。觀測認為,金正恩頻繁讓愛女露面,金主愛很有可能就是北韓下一代接班人。
    2023/02/09 19:51
  • 深夜大閱兵她又現身了! 金正恩愛女「坐C位」亮相

    北韓在建軍節,動員超過兩萬人,舉行深夜大閱兵。當天金正恩又帶著女兒「金朱愛」現身,而且前一天晚宴,還讓金朱愛坐在正中間拍照。外媒認為,金正恩的女兒,已經有接班態勢。
    2023/02/09 17:15
  • 拜登又公開打臉尹錫悅! 北韓第2號人物送入冷宮

    2023年,亞太地區恐怕不太平靜。北韓新年再度試射飛彈,近期還可能在平壤舉行大閱兵。南韓總統尹錫悅對外透露,美韓正在商議,共同舉行「核演習」,卻遭到美國總統拜登公開否認。另外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今天會晤習近平,此行似乎想傳達,菲律賓不會在美中之間,選邊站。
    2023/01/04 23:03
  • TVBS獨家登艦!美日盟軍精彩Air Show 雷根、出雲、日向三航艦同框威懾極權擴張

    日本海上自衛隊70周年跨國大閱兵,TVBS獨家獲准隨艦出海校閱跨國艦隊,原本在東亞巡弋的美軍雷根號,臨時折返日本,意外成為閱兵典禮的重量級神秘嘉賓,我們也非常難得的捕捉到,雷根號、出雲號、以及日向號,三航艦同框的精彩畫面,而美日空中兵力也大秀精彩的海上航空秀,以強大武力,威懾極權國家的擴張野心。
    2022/11/07 23:01
  • TVBS獨家獲准隨艦出海!登旗艦出雲號 校閱東亞規模最大海空分列式

    日本海上自衛隊70周年,邀請14國海軍艦隊,共同舉行跨國海上大閱兵,美日印澳等區域強權,都派出精銳艦隊,包含各式神盾軍艦、甚至美軍的F-35B,通通齊聚日本接受校閱,而TVBS也是全台唯一獲准隨艦出海的台灣媒體,登上旗艦出雲號,獨家採訪這場盛況空前的海空分列式。
    2022/11/06 22:18
  • 直擊第七艦隊大本營!14國海軍齊聚橫須賀 日本強化軍事安全 嚴防中共台海惹事

    日本海上自衛隊70周年海空大閱兵,14國盟邦共襄盛舉,規模空前,各國最精銳的艦艇,目前都已在橫須賀軍港集結,而這裡也是大名鼎鼎的美軍第七艦隊母港,這次活動,同時也代表以美日為首的陣營,拉攏盟友維持區域安全穩定,共同圍堵中俄北韓等極權勢力的擴張,一起來看TVBS來自日本的獨家報導。
    2022/11/04 22:29
  • 東亞綜合素質最強海軍!日自衛隊70周年國際大閱兵 TVBS獨家開箱旗艦出雲號

    日本海上自衛隊成立70周年,每三年一度的海上閱兵,今年擴大舉行,不僅廣邀各國盟友軍艦,也開放民眾一起登艦參觀,而面對區域情勢緊張,像是中共北韓與俄羅斯的極權擴張,日本也在積極強化軍備,並且尋求盟友的支援,TVBS也派出採訪團隊,獨家登上日本旗艦出雲號,開箱自衛隊的強大戰力。
    2022/11/03 22:44
  • 法國714國慶巴黎大閱兵 向烏克蘭、東歐盟國致意

    7月14日法國國慶日,巴黎盛大舉行閱兵儀式,今年特別向烏克蘭,以及抗俄最前線的東歐國家致意。艾菲爾鐵塔也特別打上烏克蘭國旗顏色。另外包括美國及歐盟45個國家,同意協助調查,將對俄羅斯犯下的戰爭罪究責。
    2022/07/15 19:39
  • 白金禧年!英女王登基70週年 閱兵揭慶祝序幕

    台灣時間今天下午五點左右,倫敦的白金漢宮以盛大閱兵儀式,拉開英國女王登基70週年的「白金禧年」一連串慶祝活動序幕,面對史上第一次的「白金禧年」,英國將一連放假四天,許多英國民眾興奮得不得了,有人為了一睹女王風采,在好幾天前就在白金漢宮外搭起帳篷。
    2022/06/02 19:32
  • 俄大使遭潑灑滿臉紅漆 英防長:普欽必須認輸

    俄羅斯除了在莫斯科紅場舉行大閱兵,同時在克里米亞,以及在烏克蘭佔領的赫爾松和馬里烏波爾,舉行慶祝活動。不過俄羅斯駐波蘭大使,在出席活動時,遭到民眾潑紅漆抗議,整張臉全部被染紅。英國國防大臣說,俄羅斯不會有勝利日,普欽遲早得認輸。
    2022/05/10 22:04
  • 普欽閱兵臉浮腫氣色差 步伐不穩疑健康亮紅燈

    俄羅斯昨天舉行勝利日大閱兵,西方媒體發現,普欽看起來臉部浮腫,氣色不佳,而且走路時搖搖晃晃,疑似健康亮起紅燈。昨天閱兵後,莫斯科紅場還施放煙火慶祝,另外俄軍控制的克里米亞,也同步舉行閱兵,赫爾松以及馬里烏波爾,也有慶祝活動。
    2022/05/10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