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大量出汗 結果共7筆

  • 高溫恐引發中風!醫揭高血壓6徵兆 不吃藥4招輕鬆穩定血壓

    高溫除了會中暑,居然還會中風?初日診所新陳代謝專科醫師周建安表示,炎熱天氣,容易大量出汗,導致身體脫水,血液也會變得黏稠,進而增加血栓的風險。
    2023/09/03 16:43
  • 天氣炎熱當心!中暑死亡率可高達8成 「這時段」盡量別外出

    今(5)日各地依舊是高溫炎熱狀態,氣象局也針對13縣市發布高溫特報,衛福部也統計,截至昨(4)日為止,7月已經有101人因為熱傷害就醫,對此國健署也提醒,如果大量出汗,甚至出現頭痛、說話喘、臉色蒼白等症狀,很可能就是熱衰竭,嚴重時就會變成中暑,不趕快處理恐引發休克,甚至中暑死亡機率還可以高達80%。
    2023/07/05 10:04
  • 冬天別穿太多?醫曝「2生活習慣」示警:傷腎還容易體虛

    冬天真的來了!全台轉涼明顯有感,不少人也開始把冬衣一件一件往身上套,不過中醫師余雅雯便指出,凡事過猶不及,若是因為穿的太厚重導致身體出汗,那反而會因為陰液的耗損讓身體更虛,另外吃宵夜也是能免則免,否則可能對腎臟造成傷害。
    2022/12/10 11:23
  • 運動導致皮膚發炎? 營養師教4招緩解:室內外差很多

    許多人覺得「運動可以改善任何身體問題」,那可不一定,例如想要皮膚變好,因此瘋狂運動,反而發現皮膚變得紅腫、發炎。營養師解釋,這是因為運動後大量出汗,汗水停留在皮膚上過長時間,而導致的不舒服。
    2022/04/19 05:26
  • 有片/極端高溫!醫:體溫上升太快來不及散熱恐熱衰竭 這類人要小心

    極端氣候越來越嚴重,南歐、希臘、土耳其這些國家都因為高溫炎熱,野火竄燒,溫度甚至飆破47度,熱浪來襲,我們的身體該怎麼抵抗高溫侵襲,專家就提醒,只要身體出現頭暈、噁心或是大量出汗時,就有可能引發熱衰竭,這時要多補充水分、才能讓體溫降低。
    2021/08/14 23:21
  • 超威猛飲料?他喝完「下面硬邦邦6hrs」 廠商急下架

    沒想到只是喝個飲料,卻變如此尷尬!烏干達一名男子,喝了一瓶能量飲料後,身體出現異常反應,不僅開始大量出汗、心跳加速外,最誇張的是,他的下體硬邦邦長達6小時!事件爆發後,生產商火速將飲料下架,但大批網友則歪樓直呼「哪裡還能買到?」
    2019/01/14 22:58
  • 【一步一腳印】超級馬拉松媽媽 堅持力行終達夢想(下)

    跑步大量出汗,促進新陳代謝,既美容又可以瘦身,所以邱淑容吃東西,完全不用忌口,而這群熱情健談的夥伴,是邱淑容愛上跑步另外一個主因,大家沒有心機、單純直爽,談起邱淑容,每個人都嘖嘖稱奇。慢跑社成員:「耐力、毅力,早上跑到下午,歐巴桑說,她下午又帶那個小朋友,那些學生會認為她有毛病啦。」
    2007/09/09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