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大毒梟 結果共88筆

  • 極樂監獄!厄瓜多大毒梟 牢房堪比飯店還開趴

    南美洲的厄瓜多,黑幫猖獗,當局頒布緊急狀態令,嚴打幫派,一個多月來已經逮捕六千人。不過頭號通緝犯,大毒梟「馬西亞士」上個月越獄後,仍然逍遙法外。根據CNN報導,他先前被囚禁的牢房,設備跟飯店一樣完善。
    2024/02/21 22:32
  • 厄瓜多與黑幫宣戰!軍方掃蕩 民眾懼出門 城市淨空

    厄瓜多大毒梟越獄成功,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後,黑幫組織公然挑戰政府,在各地進行暴力攻擊和綁架;週三,總統諾波亞向黑幫宣戰,表示國家正經歷「內部武裝衝突」,他將22個犯罪集團列為恐怖組織,命令軍方即刻進行掃蕩。軍方在一天之內就擊斃5名幫派成員,並逮捕了300多人;軍方與黑幫在街上駁火,民眾也害怕到不敢出門上班,商家也關門,城市街頭冷清。鄰國哥倫比亞和秘魯,也在邊境加強戒備,秘魯宣布邊境進入緊急狀態,哥倫比亞增派軍隊駐守,以防毒梟越界。
    2024/01/11 20:00
  • 雙帥出擊! 劉德華《潛行》對戲彭于晏「成大毒梟」耍壞

    影帝劉德華再推新作!這回形象反差飾演大毒梟,同時要對戲林家棟、彭于晏等演員,同時他也身負監製的角色;另一部即將上檔的大片,則是睽違20年和梁朝偉對戲,將在香港金融市場精彩鬥智。
    2023/11/04 12:47
  • 天道盟毒梟殺人逃柬國 運「15億K他命」被逮

    天道盟大毒梟陳啟祥,兩年前因殺人案遭通緝逃到柬埔寨,日前他準備將一批市值15億、重789公斤的K他命,運到台灣,但刑事局接獲情資和柬國警方合作,順利攔截這批毒品,逮捕六名台灣人,在柬埔寨運毒被逮,最重恐怕面臨無期徒刑。
    2023/08/06 20:00
  • 落網內幕!「亞洲毒王」謝志樂疫情困台 大啖米其林、約會女大生 

    與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齊名、有「亞洲毒王」之稱的59歲毒販謝志樂,20年來被全球檢警通緝,但就在109年疫情最嚴重期間,謝志樂曾來台藏匿,且長期居住在台北市,過著奢華生活,外傳還與1名台灣女大生交往、約會,台灣警方雖然長期監控1年卻查無犯罪事證,只好拒絕延長居留証迫使他離境,國際刑警組織趁著他在荷蘭轉機時將他逮捕。
    2023/03/08 10:55
  • 子沉淪毒海! 警不忍老父再淚流 追緝北台最大毒梟

    北台灣最大販毒集團遭瓦解,刑事局查出主嫌是竹聯幫明仁會方姓大哥,毒品存放在彰化2處民宅倉庫,現場搜出121公斤K他命,黑市價值3億元。警方會追查這起案件,源於一位父親沉痛的請求,因為他不願再看到兒子受毒品控制,決定大義滅親向警方檢舉,拜託警察「一定要將毒販一網打盡」。
    2023/03/06 19:04
  • 兒買毒咖啡包!父怒斥毒販 慘遭竹聯幫明仁會持槍恐嚇

    北台灣最大毒梟,到處販毒、破壞家庭!警方展開追查,是因為宜蘭一名父親,發現兒子染上毒品,有一回尾隨出門,果然看到毒販,立刻趕走他們,沒想到事後,慘遭黑幫持槍恐嚇,刑事局這回逮捕幕後黑勢力,竹聯幫明仁會方姓主嫌,查獲一百多公斤K他命,價值三億元。
    2023/02/20 15:18
  • 逮捕毒梟之子掀激烈槍戰 墨國10官兵19嫌犯亡

    墨西哥鐵腕掃蕩毒品帝國,這次大動作,出動安全部隊,逮捕大毒梟古茲曼的兒子「歐維迪歐」,不過在過程中,雙方交火激烈,造成至少29人死亡,包括一名上校,幫派主要根據地「古里亞坎市」,甚至掀起街頭暴力,商店遭洗劫,還有車輛當街被縱火,淪為廢鐵。美國總統拜登,即將造訪墨西哥,商討毒品氾濫問題。
    2023/01/07 17:41
  • 逮捕毒梟之子掀激烈槍戰 墨西哥10官兵19嫌犯亡

    墨西哥政府今天表示,圍捕大毒梟「矮子」古茲曼之子歐維迪歐的行動,在一座機場引發激烈槍戰,造成10名官兵與19名犯罪嫌疑人死亡。
    2023/01/07 10:15
  • 攔路劫囚、攻擊機場! 墨逮「毒梟之子」引幫派暴動

    墨西哥鐵腕掃蕩毒品帝國,這次大動作,出動安全部隊,逮捕大毒梟古茲曼的兒子「歐維迪歐」。囂張的毒梟集團,企圖攔路截囚,與警方爆發激戰。毒梟幫派甚至攻擊機場,包括一架民航機,以及一架軍機,都遭到流彈波及,由於毒梟暴動,擴及整個省分,當局緊急停班停課,要求民眾不要外出。
    2023/01/06 18:08
  • 大毒梟父子曾多次逃脫 毒梟子「老鼠」關押秘密地

    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正在美國服刑,他的兒子,綽號「老鼠」的歐維迪歐,經過六個月的跟監,遭到當局逮捕。由於這對毒梟父子,曾經有多次脫逃紀錄,當局不敢大意,將「老鼠」移往秘密地點羈押。美國總統拜登,即將造訪墨西哥,這次拘捕,等於是送給美國一個大禮。
    2023/01/06 17:49
  • 逮「大毒梟」子爆火拼衝突! 墨西哥客機中流彈乘客嚇壞

    墨西哥北部城市「古里亞坎」槍戰,政府趕緊呼籲民眾別出門。主因就是安全部隊抓捕,大毒梟「古茲曼」之子「歐維迪歐」,與販毒集團火拼進而引發整座城市混亂。不只街頭處處可見火燒車的場面,還有民航機遭到流彈波及,嚇壞機上旅客。
    2023/01/06 13:08
  • 圖輯/墨西哥突襲逮大毒梟之子! 幫派街頭激戰安全部隊

    墨西哥國防部長桑多華(Luis Cresencio Sandoval)5日宣布,在北部庫利亞坎市(Culiacán)展開逮捕毒梟行動,突襲拘捕大毒梟「矮子」(El Chapo)華金(Joaquin Guzman)之子、「全球勢力最龐大販毒集團」錫納羅亞販毒集團(Sinaloa Cartel)32歲派系領袖迪歐(Ovidio Guzman),引起幫派份子抗議,與安全部隊爆發衝突;市區槍聲大作,多量車遭燒毀,當局部屬大批人員維安,呼籲居民非必要勿外出;目前迪歐被移送至檢察官辦公室接受訊問。
    2023/01/06 11:02
  • 墨客機遭地面槍彈擊中!乘客急躲 竟是毒梟之子被逮掀亂

    墨西哥政府5日在該國北部錫那羅亞州(Sinaloa)的庫利亞坎市(Culiacán)展開逮捕毒梟行動,數百名安全部隊清晨突襲拘捕綽號「矮子」(El Chapo)大毒梟華金(Joaquin Guzman)的兒子迪歐(Ovidio Guzman),引發幫派強烈反彈,各地槍響不斷;不只有民航客機中彈,空軍飛機也遭開槍,當局緊急關閉3座機場,學校與行政機構停擺,呼籲居民避免外出。
    2023/01/06 10:23
  • 曾笑警「抓不到我!」 北台灣最大毒梟落網

    刑事局破獲黑幫販毒集團,首腦堪稱「北台灣最大毒梟」,據點遍布雙北、宜蘭及桃園等地。一年前,他知道被警方盯上,買假身分跟女友躲到宜蘭別墅搞消失,還囂張地跟小弟說「警察很笨!抓不到我!」
    2022/11/12 20:32
  • 墨國抓「毒梟始祖」釀14人墜機亡 虐殺史被Netflix翻拍

    墨西哥15日驚傳直升機墜毀意外,一架黑鷹直升機在該國北部的錫那羅亞州(Sinaloa)墜毀,造成14名海軍陸戰隊員身亡、1人受傷。儘管墨國軍方表示仍在調查失事原因,但相關部門也證實,這架墜毀的黑鷹直升機當天確實有參與由美墨聯合發動的大毒梟「金特羅」(Rafael Caro Quintero)緝捕任務,沒想到在行動結束後發生事故。
    2022/07/17 11:00
  • 墨西哥「始祖級」毒梟落網 虐殺美官員成10大通緝犯

    墨西哥海軍15日證實,曾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列在10大通緝要犯名單上的墨西哥大毒梟金特羅(Rafael Caro Quintero)已經在美墨聯合行動中被逮補。據悉,金特羅是墨西哥販毒界的「始祖級」大佬,曾在1985年因涉嫌虐殺一名美國緝毒官員遭定罪,多年來都是美方最想抓獲的匪徒之一。
    2022/07/16 10:48
  • 豬隊友!辣模PO擁吻照打卡 2百國通緝大毒梟錯愕落網

    墨西哥大毒梟貝爾杜戈(Brian Donaciano Olguin Berdugo)遭近200個國家通緝,必須時時刻刻留意行蹤不被發現,不過他年初與女模相約哥倫比亞時卻無視安全原則,兩人不僅在熱門景點觀光,女方還將合照上傳打卡,他更就此敗露行蹤,最後慘遭警方逮捕。
    2022/04/19 10:21
  • 哥倫比亞大毒梟傳越獄! 哥國政府認:內部人員協助脫逃

    南美洲國家哥倫比亞政府日前證實,該國最大販毒集團「海灣家族」(Gulf Clan)主要領導人之一的艾斯圖皮尼安(Juan Larrinson Castro Estupinan)於當地時間18日成功越獄。初步調查判斷為監獄「內部人士」協助他脫逃,目前已拘留一名涉案獄警。
    2022/03/20 10:38
  • 懸賞金達1.7億台幣 哥倫比亞最大毒梟「烏蘇加」落網

    中南美洲毒品問題猖獗,哥倫比亞警方宣布,他們在巴拿馬邊境的村莊,抓到當地最大毒梟「烏蘇加」!現年50歲的烏蘇加,是哥倫比亞販毒集團「海灣幫」的領袖,哥倫比亞和美國政府還發出總價超過1.7億新台幣的重金懸賞,如今終於將烏蘇加逮捕歸案。
    2021/10/25 12:50
  • 「古柯鹼河馬」快速繁殖!4隻變80隻 主人竟是大毒梟

    惡名昭彰的哥倫比亞大毒梟埃斯科巴(Pablo Escobar)在生前靠著販毒賺進巨額財富,他甚至設立私人動物園豢養各種動物,包括4隻河馬。然而在他死後這些「龐大遺產」不但沒有消失,還到處開枝散葉,原本的4隻「古柯鹼河馬」已經繁殖超過80隻,環保主義者認為牠們是外來物種,恐引發當地生態危機,目前哥倫比亞政府已經對其中24隻進行絕育。
    2021/10/19 17:55
  • 屏檢緝獲海洛因磚126公斤 阻斷南海毒品入台通路路

    屏東地檢署今天宣布破獲重大毒梟運輸海洛因磚324塊(共重約126.435公斤)案,市價超過新台幣30億元,成功阻斷南海毒品輸入台灣通路。
    2020/12/10 13:45
  • 通緝犯桃花旺「3紅粉知己」助脫逃 警上門人夫才知綠爆

    新竹縣竹北分局昨(9)日發生通緝犯襲警逃逸案,一名被判刑5年8個月的籍姓男子趁戒護就醫的空檔,在女友與3名「紅粉知己」的接應下成功跳上車脫逃,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中,而其中一名女性友人的丈夫在警方找上門後才驚覺自己疑似被戴了綠帽,對方還是惡名昭彰的擁槍大毒梟。
    2020/12/10 10:57
  • 通緝犯逃逸惡行起底 「竹北大毒梟」擁槍縱火躲入獄

    新竹縣竹北分局昨(9)日將一名籍姓通緝犯戒護送醫,他卻趁到院的空檔偷偷聯絡女友,並夥同友人壓制員警後搭車逃逸,新竹警方出動百名警力四處布線,全力追捕中。據悉,籍男是當地惡名昭彰的毒梟,先前因擁槍與縱火被判1年7個月加3年7個月,2次都沒去服刑遭到通緝。
    2020/12/10 09:26
  • 拾獲海洛因磚一舉破獲大毒梟 台東偵查佐洪振峯獲警光獎

    警光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共30個團體、52名警察獲獎,可獲新台幣40萬元和20萬元不等獎金,其中,台東縣警察局台東分局偵查佐洪振峯因偵辦台東海洛因磚案獲個人組查緝毒品類獎。
    2020/12/08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