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大尋寶家 結果共16筆

  • 資深歌手罹大腸癌!繼承父「上億遺產」當有錢人 項鍊就是一棟房

    資深歌手黃志強過去曾以〈歌手〉一曲走紅,爸爸是已故「勸世歌王」黃秋田,病逝後將上億財產留給他,如今過著閒雲野鶴的日子。黃志強10年前曾罹患大腸癌第三期,從鬼門關前走一遭的他深知「身體健康」比一切都來得重要,而他日前帶著家中的「寶物」參加《大尋寶家》節目,原本只是當作玩票性質,沒想到鑑定的結果竟有2000萬的價值。
    2023/02/28 18:54
  • 陳淑芳揭「流鶯站壁」遺憾!  奪金仍穿路邊攤:千元手鐲全身最貴

    金馬影后陳淑芳日前上JET綜合台《大尋寶家》鑑寶,她特地帶來自己的私藏,想讓秦嗣林(秦老闆)鑑定。陳淑芳演戲超過一甲子,在57屆金馬獎當完就抱回兩匹馬,因此一出場還開玩笑說:「我騎馬過來的耶!」
    2023/01/17 17:15
  • 母湯!王彩樺「急約小鮮肉」後台交流 再為這事拋棄愛子

    「國民岳母」王彩樺將在大年初一造訪鑑價節目《大尋寶家》,第二次帶著自己珍藏包包上節目的她,在看到小鮮肉鑑價師時更是心花朵朵開,心急的拉著對方到後台交流交流;在看見愛馬仕新款包包後,她竟然順手地將視為寶貝兒子的寵物狗交給主持人丁靜怡,沈浸在美包的喜悅中。
    2022/01/26 12:29
  • 小甜甜贈魚害節目全停!黃鐙輝「養到翻肚」秒接《艋舺》

    鑑定節目《大尋寶家》本週特地邀請演技獲得金鐘獎肯定的黃鐙輝與岳母萁媽,兩人準備了多樣寶物相當精彩,篤信風水的黃鐙輝更透露在剛出道時,小甜甜(張可昀)曾送他一條「風水魚」,但不知為何自從養了牠,手上的節目、通告都被取消。
    2021/11/09 14:21
  • 梁赫群瘋玩「人體奧運」險丟工作!自認幽默遭批:超低級

    JET綜合台《大尋寶家》本週邀請到有「台灣孔劉」之稱的梁赫群來節目中鑑寶,由幕後轉戰目前的他也回想起過去做節目的趣事,當時搭配奧運熱潮而想出了「人體奧運」的單元,讓女生穿白襯衫做擴胸運動,將胸前鈕扣彈出,製造養眼畫面,而此舉竟被主持人丁靜怡直呼:「低級!」
    2021/10/25 21:48
  • 扮馬英九原因「和馬妞有關」!李志希遭民眾破口大罵

    演藝圈著名的雙胞胎演員李志希、李志奇,因長相太過相似,被認為是最容易搞混的雙胞胎兄弟之一。近日李志希上節目,主持人丁靜怡又搞不清是哪一位,李志希聽完秒回:「我是馬英九!」更透露自己會模仿前總統馬英九,竟是因為一句玩笑話。
    2021/09/20 12:04
  • 託張晨光國外帶貨!王少偉罕曝「2人交情」:很不好意思

    前男團5566成員王少偉對投資和尋寶很有一套,近日他帶著五花八門的寶物上《大尋寶家》鑑寶,其中有一樣限定版玩具,竟是他拜託「資深老戲骨」張晨光幫忙從國外帶回來的,王少偉也曝光了兩人交情。
    2021/08/16 14:40
  • 驚曝親撫「爸爸癌細胞」!張鳳書吐照護心聲:這條路滿黑

    出道26年的女星張鳳書,曾演過《懷玉公主》、《飛龍在天》及《台灣霹靂火》等夯劇。近日她上節目分享新書《高效率癌症照顧心法》,揭露照顧罹癌父親的心路歷程,透露曾親自撫摸爸爸的癌細胞,「觸感還不錯!」
    2021/08/10 12:46
  • 帶「全台最紅枕頭」鑑價!高嘉瑜:擁有它就像擁有我

    受封為「港湖女神」的40歲立委高嘉瑜,去年(2020)為了反擊財產申報不實的傳言,不惜在臉書上曬出閨房照,當中堆積如垃圾的衣服山和1顆泛黃枕頭,掀起熱議。豈料近日高嘉瑜竟帶著這顆陪伴她10年的枕頭上節目給專家鑑價,還直呼「擁有它就像擁有我!」
    2021/04/12 12:07
  • 住院也迷倒醫師!狄玫自豪「行情比狄鶯好」妹入行全靠她

    60歲資深戲曲女將狄玫,眾所周知是女星狄鶯的姊姊,然而很多人不知道,其實狄玫才是科班出身,身段好、唱功亦佳。近日狄玫上節目分享當年出國公演萬人迷的模樣,還笑虧妹妹狄鶯其實是「半路出家」,因為自己向葉青推薦,沒想到後來反倒是妹妹比她更紅。
    2020/12/01 09:51
  • 被鑑價太低…曹西平暴怒摔碎「往生友人寶物」嚇哭主持人

    61歲資深藝人曹西平是80年代偶像歌手,近幾年則憑著敢說敢言的大砲形象深植人心,豈料近日他上節目時,因為已故友人贈送的寶物被鑑價太低,竟當場暴怒將它摔碎,讓主持人當場嚇哭,事後才發現原來在整人。
    2020/10/22 12:01
  • 前女主播曝郭台銘「顧面子」 竟要下屬寫10餘頁報告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有意參選2020總統大選後,話題不斷,如今又有前主播爆料郭董過往「在意老人斑」的小故事。前主播蕭裔芬日前在JET綜合台「大尋寶家」節目透露,她2004年曾邀郭台銘上節目,播出後郭對節目內容沒什麼意見,但是非常在意他的老人斑,要求秘書致電給製作單位,「你們把我的斑拍得這麼明顯,可不可以修掉?」
    2019/05/19 19:06
  • 揭祕「大尋寶家」 空前文物保衛戰

    電影《大尋寶家》描述7名中年博物館館長、藝術家等人,在二戰末期致力從納粹手中,救回各國珍貴的文物瑰寶,影片著重在出生入死的驚險搶救過程,不過為了深入瞭解這些尋寶英雄,CNN記者走訪當年他們位於德國慕尼黑的總部,發現繁瑣的文物保存工作,才是他們最偉大的貢獻,但至今還有不少藝術作品下落不明。
    2014/03/24 11:53
  • 這是流行嗎? 好萊塢片名近來愛翻大...家

    因為不饒舌又好記,您有沒有發現最近很多電影片名,就翻譯成「大什麼家」,繼去年贏得5座奧斯卡獎的「大藝術家」後,加拿大有部紀錄片取名叫「大探險家」,另外湯姆漢克斯詮釋華特迪士尼本尊的最新電影,翻成「大夢想家」,而下週喬治庫隆尼跟凱特布蘭琪主演的電影,則叫「大尋寶家」,名字如此雷同,連海報都相似,不少人看了「霧煞煞」。
    2014/03/06 17:42
  • 庫隆尼攜最辣律師 「美國敵人」進白宮

    好萊塢萬人迷喬治庫隆尼,上週參加白宮舉辦的《大尋寶家》電影放映會,身邊帶的女伴,就是去年被拍到兩人共進晚餐的英國最辣女律師艾默阿拉穆丁,根據當晚與會人士透露,喬治庫隆尼的手就放在阿拉穆丁的腰上,兩人狀似親密,就像是男女朋友,不過阿拉穆丁最近正在為美國死對頭,危機解密創辦人阿尚吉,打引渡官司,現在還跟著庫隆尼進到白宮,恐怕讓美國相當尷尬。
    2014/02/27 11:22
  • 【FOCUS新聞】奪「回」寶物記!價值連城名畫 歸正主

    電影《大尋寶家》,改編史上最大規模的文物保衛戰,不過電影卻著墨動作場面,引發兩極評價,這是發生在二戰時期的真實事件,由美國總統小羅斯福發起,艾森豪將軍支持,集結13國的藝術家、建築師、歷史學家、博物館長,總共三百多位「大尋寶家」,冒險從納粹手中,救回各國珍貴的藝術品,物歸原主,其中最知名的就是達文西《最後的晚餐》,這幅壁畫隱身義大利米蘭一間修道院,二戰時差點被盟軍炸毀,還有米開朗基羅的《布魯日聖母》雕像,收藏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美術館,林布蘭的畫作《夜巡》、達文西畫的《抱銀鼠的女子》,以及法國畫家油畫畫作《溫室內的塞尚夫人》,高達500多萬件歷史文物被搶救保存,得以流傳至今。
    2014/02/19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