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庫隆尼攜最辣律師 「美國敵人」進白宮


發佈時間:2014/02/27 11:22

好萊塢萬人迷喬治庫隆尼,上週參加白宮舉辦的《大尋寶家》電影放映會,身邊帶的女伴,就是去年被拍到兩人共進晚餐的英國最辣女律師艾默阿拉穆丁,根據當晚與會人士透露,喬治庫隆尼的手就放在阿拉穆丁的腰上,兩人狀似親密,就像是男女朋友,不過阿拉穆丁最近正在為美國死對頭,危機解密創辦人阿尚吉,打引渡官司,現在還跟著庫隆尼進到白宮,恐怕讓美國相當尷尬。

好萊塢萬人迷喬治庫隆尼自導自演的電影《大尋寶家》在白宮放映,喬治庫隆尼帶著家人盛裝出席,不過最吸引當晚其他人目光的,卻是他身邊的美女律師艾默阿拉穆丁。

儘管照片模糊,還是看得出來阿拉穆丁穿著緊身黑色洋裝小露香肩,而根據當晚與會人士透露,庫隆尼把手搭在阿拉穆丁的腰上,狀似親密,根本就是男女朋友,不過兩人交往的傳言,早在去年就已經在好萊塢傳了開來。

網路影片:「她在倫敦被看到和喬治庫隆尼在一起晚餐,很顯然地,他們共搭一輛計程車離開。」

艾默阿拉丁是黎巴嫩人,在英國當律師,專攻國際法,處理的都是國際知名案件,現在還在幫美國的死對頭,危機解密創辦人阿尚吉打引渡官司。

網路影片:「她正在幫危機解密創辦人阿尚吉,打瑞典的引渡官司,2013年她被選為倫敦最辣女律師的第一名。」

這位最辣女律師,關心人權案件,態度常和美國立場相反,不過現在卻跟著庫隆尼走進美國最高權力核心白宮裡頭,想必讓美國相當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律師#喬治庫隆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79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