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大型接種站 結果共65筆

  • Novavax副作用低今開打!醫院約滿 民眾:等很久

    疫苗又多了一款新選項,Novavax今天陸續開打,由於它是次蛋白疫苗,相較於mRNA疫苗,副作用跟心肌炎的發生機率都較低,有民眾為了等Novavax,現在才打第一劑,也有長者打第四劑,因為考量不良反應較少,不只雙北都開放預約,基隆更設立大型接種站,能夠隨到隨打Novavax。
    2022/07/08 12:45
  • 兒童確診後還要打疫苗? 5大重點一次看

    兒童BNT疫苗已在各縣市陸續開打,各地也設置大型接種站,許多家長期盼透過接種疫苗,讓孩子獲得更多保護力。根據衛福部提供的資訊,目前兒童接種疫苗可選擇「莫德納疫苗」或「BNT疫苗」,家長可帶孩子至指定醫療院所預約接種,BNT疫苗也已開放校園接種。
    2022/06/17 12:29
  • 疫情一週內可能「達高峰」 陳時中:6月10日有機會反轉

    指揮中心為了加快5到11歲兒童疫苗施打,在六都設置7大兒童疫苗接種站,從6月1日開始,今(5)日端午連假收假日,則是大型接種站施打最後一天,指揮官陳時中也親自到中正紀念堂施打站視察,被問到兒童第二劑何時施打,陳時中說規定上還是要打第二劑,但兩劑疫苗間隔時間以及何時施打,還是要等ACIP決定。
    2022/06/05 10:41
  • 快把握!兒童大型施打站今最後一日 昨打氣銳減王必勝曝原因

    國內本土疫情嚴峻,昨日死亡更是創下新高,其中兒童重症、死亡個案也跟著增加,指揮中心從1日起在六都加開7個兒童大型疫苗接種站,預計今(5)日,端午連假最後一天將會完成任務,家長可以利用端午連假最後一天帶家中5到11歲小孩接種,不過觀察昨(4)日打氣相較於前兩日,明顯減少。
    2022/06/05 09:11
  • 把握連假!兒童大型接種站三天打兩萬餘人 明施打任務結束

    國內本土疫情升溫,其中兒童重症、死亡個案也跟著增加,指揮中心從1日起在六都加開兒童大型疫苗接種站,預計端午連假最後一天也就是明(5)日傍晚完成任務,家長可以利用端午連假最後兩天帶家中5到11歲小孩接種。
    2022/06/04 14:34
  • 宣布高中以下發快篩 蘇貞昌口誤「打贏防疫的選戰」秒改口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上午,一連視察台中、台南、高雄3直轄市的大型疫苗接種站,抵達高雄展覽館致詞時蘇揆宣布,全台高中以下學校,提供每位學生一份4劑的快篩,卻口誤說「我們一起打贏這場防疫的『選戰』」,讓場面氣氛頓時凝結,蘇貞昌也趕緊更正「防疫的作戰」。
    2022/06/03 16:27
  • 中央設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 盧秀燕:資源越多越好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台中視察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物資或整備資源愈多,對市民愈好。「這個站是由中央設置,我們表示歡迎」,市府跟中央一條心。
    2022/06/03 13:11
  • 蘇貞昌宣布:高中以下學校每位學生獲一份4劑快篩

    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衛福部長陳時中今(3日)視察六都的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第三站抵達高雄展覽館北館,慰勉醫護及工作人員高雄展覽館北館,蘇貞昌宣布,全台高中以下學校每位學生一份4劑快篩。
    2022/06/03 11:48
  • 柯P指批兒童疫苗接種站「好大喜功」 蘇貞昌:家長歡迎

    指揮中心日前宣布,6月1日起在六都各設1座大型接種站為兒童施打疫苗,遭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抨擊好大喜功累死三軍。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表示,兒童疫苗施打站不但給家長方便,孩童受到保護,也減輕地方負擔,受到熱烈歡迎,現在防疫當前,希望大家一起合作對抗病毒,打贏最後戰役,盡快回復正常生活。
    2022/06/03 09:23
  • 自由廣場接種站人少 北榮:連假預約人最多

    本土疫情持續,5到11歲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啟動第二天,人潮依舊不多,無論是雙北還是高雄,帶孩子來接種疫苗的都不超過5成,負責自由廣場的北榮團隊表示,從後台預約量看,要到明天(6/3)端午連假第一天會是最多的。另外,中央設在松機的PCR篩檢站,至從實施「快篩陽=確診後」便門可羅雀,每天只篩300人,有醫護批評人力浪費,對此三總回應,已從原本6線看診、2線PCR,改成各縮一半「3+1」線。
    2022/06/02 20:25
  • 苗栗縣4大兒童疫苗接種站明開打 各釋出200名額

    苗栗縣府針對全縣幼兒園學童規劃在頭份、竹南、苗栗及苑裡鎮設置4處大型接種站,明天同步開打,各站將分別釋出200個名額,供滿5歲但未入學之幼童預約施打輝瑞兒童疫苗。
    2022/06/02 17:23
  • 中正紀念堂同時僅2童打疫苗 柯文哲喊話中央:別再弄了

    中央1日在六都設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直言是「白癡命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2)日質詢時指出,昨天第一小時200多人打,好像反應熱烈,但之後7小時加總只有169人施打,甚至今天中午12時30分,現場只有2個小朋友,醫病比嚴重失衡。對此,柯文哲無奈呼籲中央,如果這樣,明天就收起來,不要再弄了。
    2022/06/02 15:36
  • 自由廣場接種站人少 北榮:連假預約人最多

    本土疫情持續,5到11歲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啟動第二天,人潮依舊不多,無論是雙北還是高雄,帶孩子來接種疫苗的都不超過5成,負責自由廣場的北榮團隊表示,從後台預約量看,要到明天(6/3)端午連假第一天會是最多的。另外,中央設在松機的PCR篩檢站,自從實施「快篩陽=確診後」便門可羅雀,每天只篩300人,有醫護批評人力浪費,對此三總回應,已從原本6線看診、2線PCR,改成各縮一半「3+1」線。
    2022/06/02 13:43
  • 小孩學校打疫苗全家確診!醫酸大型接種站:根本病毒培養皿

    為了加速兒童疫苗施打,中央自昨(1)日起在六都開設5至11歲的兒童BNT疫苗大型接種站,然而不僅遭到台北市長柯文哲開酸「很白痴的命令」,小兒科醫師張博揚也直言,許多兒童在學校打完疫苗2天後就確診,更何況是大型接種站,吐槽「根本是病毒培養皿」。
    2022/06/02 10:59
  • CDC數據稱疫苗夠打 嘉市:中央沒算「生活人口」

    中央在六都開設大型接種站,但有縣市首長抱怨,這些加快的大型接種站,疫苗是從原本要撥補給其他縣市裡抽單調配,其中嘉義市原本6月3日要再到位的6100劑兒童BNT先不給,對此指揮中心拿出數據說明,都有計算過各縣市分配與需求預估,有些縣市那到的疫苗和算出來的接種率超過百分百,但嘉義市衛生局則說,中央公式裡基本需求量的標準不一,甚至沒把生活人口算進去!
    2022/06/01 18:52
  • 7大型接種站恐影響地方縣市疫苗量? 指揮中心回應了

    5到11歲兒童六都7大疫苗接種站今(1)開跑,針對部分縣市反映六都設置7大接種站而影響原疫苗配送的疑慮,指揮中心回應,揮中心已配送足夠疫苗劑量,六都設置7大接種站不影響原疫苗配送。
    2022/06/01 14:42
  • 直轄市設大型接種站 「非六都」兒童BNT「先不給」

    為了加速兒童疫苗施打,中央在六都開設大型接種站,希望能加快施打的進度,但這些疫苗,卻是從其他縣市政府調配,引發不少縣市不滿,包括雲林被縮減了2300劑,南投也有3000劑被延後,嘉義市更是6100劑全被延後,不少地方民代出面痛批,難道非六都孩子的命,就不是命嗎?但對此指揮中心昨天還是強調,絕對沒有調配疫苗支援六都的問題。
    2022/06/01 14:04
  • 兒童疫苗「7大接種站」開打 副作用、注意事項懶人包

    本土疫情嚴峻,兒童染疫個案也陸續增加,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6/1)日起於六都加設5至11歲的兒童BNT疫苗大型接種站,端午連假不休息。關於施打地點、兒童疫苗副作用等相關問題,《TVBS新聞網》整理了以下資訊為您解答。
    2022/06/01 09:59
  • 5~11歲7大接種站今開跑 端午節不打烊QA一次看懂

    國內新冠疫情嚴峻,不止確診人數增加,兒童感染也跟著變多,累計目前國內已經有26例兒童重症,其中10例死亡,而且26例當中有14例腦炎,為了加快兒童施打新冠疫苗速度,今(1)日起六都設置7個5到11歲大型的兒童疫苗接種站,端午連假也不休息,《TVBS新聞網》也整理5大QA讓家長一次看懂。
    2022/06/01 09:43
  • 才罵「白癡」 柯再嗆兒童接種站:累死三軍

    中央明天(6/1)起將在六都7地設置兒童大型接種站,卻在前一天取消隨到隨打,改採事前預約制。為此雙北市還是很不滿,不僅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不清楚狀況,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再嗆中央是累死三軍、好大喜功!
    2022/05/31 20:24
  • 不願收回「白癡命令」 柯文哲再批中央:就真的很笨啊!

    中央明(1)日將在六都設置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北市將開設在自由廣場,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直言是「白痴命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今天質詢時詢問柯文哲是否應收回「白癡命令」這句話?柯文哲直言不應該,甚至事後還小聲加碼一句「就真的很笨啊!」
    2022/05/31 15:08
  • 再槓中央!設兒童BNT接種站 柯:好大喜功

    中央在六都設兒童疫苗BNT大型接種站,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批這是「白癡命令」,讓中央直接發新聞稿點名,說地點和急門診有分開,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說是配合地方需要,但柯文哲不買單,再轟明明已經有校園接種,為甚麼還要做?中央這是好大喜功累死三軍。
    2022/05/31 13:40
  • 疫苗站減輕地方負擔?柯文哲再嗆中央:好大喜功累死三軍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30)日批評中央加開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是「白癡命令」,副市長黃珊珊也說自由廣場有很多快篩陽民眾,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則表示,熟悉台北的人都知道自由廣場好大,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認為是要減輕地方負擔。柯文哲今天批中央是好大喜功,不要好像沒做事就沒功勞,說減輕地方負擔,事實真相是增加地方負擔,還要調醫護人員進去,就只是沒有必要、累死三軍。
    2022/05/31 12:18
  • 設疫苗站被柯文哲酸「白痴命令」 蘇貞昌喊話:一起努力

    指揮中心宣布,自6月1日起協助地方政府設置5至11歲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其中包括台北自由廣場,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卻批評,「這是很白痴的命令」。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1日)表示,指揮中心應各地要求設置大型疫苗注射站,在自由廣場所設的疫苗施打站在室內,篩檢站是在隔5、600公尺的室外,動線完全不同,「有隔離、請放心」。
    2022/05/31 10:47
  • 柯文哲轟自由廣場兒童疫苗接種站「白痴命令」 中央回應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0)日宣布,將在六都設置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其中台北市設在自由廣場,遭台北市長柯文哲痛批是「白痴命令」。對此,指揮中心也發聲明回應了。
    2022/05/30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