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願收回「白癡命令」 柯文哲再批中央:就真的很笨啊!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5:08
柯文哲今天被詢時再批中央設大型兒童疫苗站是真的很笨。(圖/TVBS)
柯文哲今天被詢時再批中央設大型兒童疫苗站是真的很笨。(圖/TVBS)

中央明(1)日將在六都設置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北市將開設在自由廣場,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直言是「白痴命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今天質詢時詢問柯文哲是否應收回「白癡命令」這句話?柯文哲直言不應該,甚至事後還小聲加碼一句「就真的很笨啊!」
 
柯文哲今天下午赴議會備詢,洪健益詢問目前台北市學生在校接種率是多少?柯文哲說不會超過70%,兒童BNT疫苗大約50幾%,前面莫德納疫苗也打了約10幾%,台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則補充說道,目前有意願接種兒童疫苗的學生佔50%。

 

對此,洪健益說,中央事實上也是在幫助台北市,就算真的沒必要也可以謝謝中央,或是看到時候施打率低時看笑話即可。對此,柯文哲回說「沒有啦,醫護人力要節省使用,真的。」
 
北市兒童在校接種率約50%。(圖/TVBS)

洪健益說,節省醫護人力是對的,但洪健益也問,白痴命令這句話應不應該收回?柯文哲對此直接回應不應該,因為會累死醫療人員,浪費醫療人力。為此,洪健益批評,既然柯文哲已承認白痴命令是自己講的,且也不願意收回這句話,那就是凸顯出心態傲慢。但柯文哲仍小聲地說「就真的很笨啊」,讓洪健益不滿的再批是造口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兒童#疫苗#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74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