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大吼 結果共598筆

  • 非熟客「禁止兒童」 牛肉麵店怕了熊孩子

    苗栗後龍,一家牛肉麵店,店口比菜單更印人注意的是,非熟客「禁止兒童」,也因此引發網路上熱烈討論,老闆說曾遇過熊孩子,在店裡大吼大叫,家長也不管。端熱湯上菜,也差點被打翻。因此拒絕招待陌生客人的孩子。
    9小時前
  • 疑醉女鬧機「吼要上廁所」 乘客:打擾他人、丟臉

    有旅客搭乘峇里島回台灣班機,碰到一名女子,疑似酒醉,在飛機上不斷大叫空服員,還用英文大吼說要上廁所,要空服員攙扶她。畫面也被其他乘客拍下來,直說這樣的行為真的太丟臉。專家也分析,除了海島航線,像是日本、德國、法國巴黎回台的班機,也時常有旅客叫酒來喝。但高空更容易酒醉,仍要評估酒力。
    2024/04/20 19:05
  • 小學生作文《媽媽成了別人的媽媽》 上萬陸網友感慨看到哭

    一篇以《媽媽成了別人的媽媽》為標題的文章,過去在中國社群媒體引發話題。從網上瘋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疑似小學生的稚嫩筆跡,在稿紙上描述父母離婚後的心境。文中指出,爸爸在離婚後都另結新歡,有了孩子。當弟弟弄壞他的玩具時,爸爸對他大吼大叫,讓他感嘆「爸爸成了別人的爸爸」。沒想到媽媽3年後出現時,也拒絕與他生活,因為她已與別人生下女兒,「成為別人的媽媽」。由於純真的文筆中透露出滿滿的悲傷,讓萬名網友看了感慨萬千。
    2024/04/20 13:54
  • 徐若瑄怎麼了?突精神錯亂失控大吼 酷帥瘋癲模樣被看光

    徐若瑄(Vivian)推出新輯《先聽我說完》,她將新歌〈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以及〈先聽我說完〉,3首歌曲MV串聯成影像3部曲,詮釋負能爆發、意識覺醒到正面迎擊,要帶給歌迷前所未見、超展開視覺與聽覺的衝擊。
    2024/04/19 17:56
  • 博愛座之亂+1 阿婆「有位不坐」硬趕韓國客

    又一起博愛座之亂!捷運上有阿婆明明有位子,卻還是要求博愛座上的年輕人讓座,更互嗆「年輕人不能占老人家位子」,讓車廂民眾全看傻,直呼根本是找麻煩,至於被要求讓座的民眾,其實是韓國人,坦言不知道深藍色的椅子代表要優先讓坐,只是被阿婆大吼嚇到,才會起身。
    2024/04/12 13:42
  • 女駕駛疑蛇行遭攔查 暴怒吼警「我13號星期五出生」

    台中一名女駕駛,因為被路人報案,行車不穩一路蛇行,警方巡邏車上前要求停車,沒想到對方不理會,因此趁停等紅燈時,將她攔下,沒想到女駕駛突然情緒激動,對著員警大吼大叫,引來路人旁觀。
    2024/04/02 13:51
  • 汪小菲開除司機!控大S出軌被打臉「他淪出氣包」 帶保母返陸獨留新歡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3年,雙方戰火不停歇,汪小菲本月22日晚間失控衝去大S家大吼,鬧上警局後他更指控大S濫用藥物,失控舉動再度登上新聞版面,更意外讓身上的上衣爆紅。汪小菲日前怒控大S在婚內出軌,指出大S私下寄包裹到韓國,不過隨後被打臉,寄件人其實是汪小菲的司機,而該司機傳出已遭汪小菲開除。
    2024/03/27 16:46
  • 酒醉大抓狂! 男從3樓往馬路砸除濕機電扇

    台中一名許姓男子,因為工作不順晚間跟朋友喝酒後,突然情緒失控,不但從三樓租屋處,將除濕機、電扇和窗戶拆下,往馬路上亂砸,還闖入隔壁正在搬家的女房客家中,拉扯對方頭髮,警方到場時他還不斷大吼大叫,直到員警告誡再不配合將強制送醫,他才突然乖乖配合,但還是被依公共危險、侵入住宅、毀損和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4/03/27 13:25
  • MLB/大谷遇老東家被近身速球嚇到大吼 道奇慘遭天使完封

    深陷前任翻譯水原涉賭風波的大谷翔平,26日春訓比賽中,再次面對老東家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擔任第二棒指定打席(DH)的他,在5局下2好3壞滿球數時,和前隊友、先發左投德梅斯(Reid Detmers),對決,沒想到突然一顆近身95英哩速球襲來,讓大谷緊急閃躲還吼了一聲,德梅斯隨即表達歉意。這場熱身賽天使投打表現亮眼,沒有讓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豪華打線獲得分數,最終以6比0完封對方。
    2024/03/26 14:19
  • IU演唱會男粉突大吼!金秀賢化身迷弟點歌失敗 慘遭無視

    韓國女歌手IU(李知恩)日前在首爾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許多大咖明星都到場支持,劉在錫、朴明秀、梁世燦、李準基之外,更有現場歌迷捕捉到,韓劇男神金秀賢也來台下化身小歌迷,甚至在安可點歌環節燒聲大吼慘變「破音哥」,沒想到IU卻完全沒發現台下的瘋狂歌迷就是金秀賢本人,相關影片也在網路瘋傳讓大批網友笑翻了,而就在慘案發生幾天過後,金秀賢在IG曬出自己與IU在後台的合影,向網友證明自己最後還是有被IU「大大認證」,畫面一在網路曝光,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到場朝聖。
    2024/03/23 16:52
  • 汪小菲鬧大S家上警局!名字竟消失大陸熱搜 網驚:出事了

    大S前夫汪小菲昨(22)日晚間失控衝去前妻大S家大吼,甚至鬧上警局後還要指控大S濫用藥物,再度登上新聞版面。不過,有趣的是,當初汪小菲與大S的婚姻新聞曾鬧得沸沸揚揚,也榮登大陸的熱搜關鍵詞,但此次上警局一事卻突然在熱搜榜消失,讓不少人懷疑汪小菲的名字是否遭到屏蔽。
    2024/03/23 15:17
  • 超商浩克翻版!新北女暴走推倒貨架 掌摑店員遭強制送醫

    新北市鶯歌區某超商,昨(15)日晚間闖入1名精神不穩的女子,女子一進入店內突然情緒失控大吼,甚至不斷地推倒貨架,導致商品散落一地,現場凌亂不堪,不料,店員上前勸阻時竟還遭女子甩巴掌。三峽警方獲報到場並聯繫衛生局及消防人員評估情況,最後將該名36歲黃姓女子強制送醫接受治療,至於本案涉及的傷害和毀損部分,店家與店員尚未決定是否提出告訴。
    2024/03/16 11:41
  • 全民瘋搶!疑沒買到00940 女爆氣怒吼:20萬還給我

    近來不少人瘋搶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也掀起各種亂象,今(15日)申購最後一日,網路上就流出一段影片,疑似有民衆因沒申購成功,氣到去證券公司大吼,逼營業員退還20萬,引發網友熱議。
    2024/03/15 16:52
  • 公車上腳被包包撞到! 男客報警「提告傷害」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搭公車時,指控車上一名女乘客經過時,包包撞到他的膝蓋,認為有些紅腫,說要提告傷害罪,因為報了警,公車沒辦法走,加上下一班車也要等15分鐘,全車乘客20多人被迫陪他乾等,耽誤不少時間,甚至有其他乘客不滿大吼說「你想要多少錢,我來出!」。
    2024/03/08 12:44
  • 搭小黃被拒載 單車男遷怒警:不用秀警號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散場期間,警方都會加強戒備,日前一名單車騎士在現場大吼大叫,和員警起衝突,原來他想搭計程車被拒載,竟然把氣出在警察身上。其實警方每天都有夜店勤務,如果人潮太多,才會有「封鎖性路檢」,但不限制單車和計程車進出。
    2024/03/04 14:23
  • 黃偉晉才挺過紅白風波!又因「這2動作」遭誤解 忍不住爆氣大吼

    黃偉晉今年主持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訪問韓國女團LE SSERAFIM時因發言遭部分觀眾誤解,一度掀起風波。日前他在主持的八大《娛樂百分百》又因一些動作再次被誤會,黃偉晉忍不住大喊:「我平常就是動作很多!」
    2024/03/02 15:09
  • 狂飆!31.8公里路程 男「時速近百」只開21分

    這名嫌犯,本身住在貢寮澳底漁港附近,家屬表示,當晚聽到他大吼一聲,就穿著內褲跑出門,也追不上。後來才知道,他偷了碼頭邊的貨車,從漁港出發沿路狂飆,先撞死了一名巡路員,還擦撞女騎士,最後衝進分駐所,原本這段41分鐘的路程,他只花了一半的時間,得全程時速90公里才能達到。
    2024/03/01 19:43
  • 兒大吼一聲「穿內褲跑出門」!偷貨車撞死警 母哭崩:對不起警察

    34歲簡姓男子昨(2/29)晚間偷走貨車後加速衝撞基隆八堵分駐所,導致24歲值班男警蘇昱鴻死亡,隨後闖入暖暖平交道,遭台鐵區間車撞亡。對於兒子釀下大禍,簡嫌母親淚崩向警察致歉。
    2024/03/01 10:14
  • 派出所不容許你這樣 男連珠炮辱警慘了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到KTV歡唱,他卻對服務員砸酒杯!警方獲報到場,將人保護管束,他卻在派出所內推擠員警,大吼大叫,甚至對警察辱罵不雅字眼,員警頻頻勸阻,他卻變本加厲,警方最後不忍了,將他依照妨害公務送辦。
    2024/02/20 19:31
  • 嗆蔡英文不接待「聖母瑪利亞」 怪客機上大鬧

    春節期間竟然有怪客在機上大鬧!昨(12)日下午在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的班機上,1對中年男女情緒不穩,用廣東話大吼,稱自己是聖母瑪利亞,總統蔡英文竟然沒親自接待,最後航空警察局員警強制將人帶離,結束這場1個多小時的鬧劇。
    2024/02/13 23:24
  • 影音/館長吃超哥丼飯「橡皮筋吞下肚?」 4度確認大吼:為什麼你們要打架

    2024/01/24 14:43
  • 店家廁所不外借!大媽硬闖被拒 爆氣大吼:要我拉褲子上嗎?

    「真的覺得越來越多顧客不可理喻…」不少店家拒絕把廁所外借給顧客,未料此舉卻造成一名大媽暴怒,甚至烙人助陣討回公道。一名網友昨(20)日表示,大媽聽聞廁所不外借後,不斷鬼打牆碎碎念,批評其服務態度很差,不過最後結局卻逆轉,讓全場叫好。
    2024/01/21 20:41
  • 地主球迷挑釁?喬科維奇又動怒 嗆挑釁觀眾:有種當面說

    網球的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今年要力拚生涯第11座澳網冠軍。只是在男單第二輪比賽,喬科維奇卻忍不住對看台上的球迷大吼,還要觀眾下來面對面談談。喬科維奇賽後解釋,因為整場比賽一直有人叫囂,他才忍不住回嗆。只是他的火爆脾氣,也再度引起熱議。
    2024/01/18 12:21
  • 「八點檔女神」遭設局!曾莞婷得知真相怒摔東西大吼:為什麼又被騙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日前受邀上節目《綜藝玩很大》,和主持人吳宗憲、KID、坤達及李懿、林艾融、連晨翔、風田、倪暄前往素有「東南亞馬爾地夫」之稱的娜魯蘇安島,未料原本開開心心以為能夠「吃好、穿好、睡好、住好」的出國之旅,竟是一場騙局,讓曾莞婷當場暴怒。
    2024/01/13 13:58
  • 坐不到富商身旁!名媛「擺王母娘娘姿態」牙起來 飆前主播做雞

    去年11月16日,王姓富商邀請李珍妮在內的11名女性友人到高級私廚聚餐,因李珍妮遲到一個多小時,只能坐在最旁邊,讓盛裝出席的她很不開心,還找餐廳麻煩,拍桌大吼抱怨已上桌多時的餐前麵包冷掉了,服務生聽到立刻將麵包端走加熱,但李珍妮還是繼續找麻煩,不斷抱怨。
    2024/01/08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