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大南客運 結果共29筆

  • 司機好想哭!內湖公車「親上」藍寶堅尼2千萬絕版大牛

    台北市內湖區今(20日)下班時間下著綿綿細雨,結果晚間8時許在瑞光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黑色的Lamborghini Aventador與大南客運的公車擦撞,網友提供《地球黃金線》的現場事故照片看起來,是公車的右前角與大牛的左車門「親上」,雖然因為車速不高,沒有產生太過嚴重的車損,但國內價格破2千萬的「大牛」維修費可能也不斐。
    2023/10/20 21:44
  • 把乘客命當玩笑!司機酒駕 大南客運未落實酒測遭罰9萬

    大南客運51歲劉姓公車司機上個月30日喝完藥酒後酒駕撞上等紅燈的機車騎士,酒測值高達1.33 MG/L,對此公運處今(2)日表示,針對大南汽車客運未落實駕駛員行車前酒測部分,已隨即依公路法從重處分,開罰業者90000元,並要求業者提報改善計畫。
    2023/04/02 10:52
  • 「公車上不准飲食!」男乘客飆罵 反被請下車

    公車上可不可以吃東西,有乘客碰到這樣的情況。這個月16日,一名女子搭乘大南客運公車,行經台北市龍江路,疑似血糖太低把糖果打開來吃,這個舉動引發旁邊男乘客不滿,憤而和司機大吵,最後被請下車,客運表示公車不像捷運,有強制禁止乘客飲食,考量到身體狀況,類似情況通常會通融。
    2018/08/17 13:23
  • 低血糖進食被阿伯訓斥 霸氣司機直接請他下車

    台北市一輛大南客運公車昨(16)日停靠龍江路口站,一名女乘客因血糖低在車上吃東西,不料此舉引來旁邊的阿伯不滿,大聲訓斥車上禁止飲食要她下車,司機見狀上前解釋「她人不舒服你就讓她吃」,卻引發阿伯怒火跟司機起爭執,更揚言投訴司機,最後司機霸氣直接請他下車。
    2018/08/17 09:27
  • 獨家/暖心!輪椅搭公車卡卡 駕駛背身障者上車

    好溫暖的公車駕駛!台北大南客運302公車李姓駕駛,日前開車看見坐輪椅的乘客,他知道自己這台公車非低底盤公車,二話不說跳下車背老先生上車,再把輪椅拿上來;到站後準備下車,他也重複了一樣的動作,有其他乘客看到了,馬上打電話給客運公司說要大力表揚這名駕駛,駕駛時靦腆說,自己只是比較幸運遇到善良的家屬,其實每個司機看到都會這麼做。
    2016/11/27 17:47
  • 客運駕駛學「救命」! 定期訓練防突發狀況

    客運駕駛不單單只是開車,還要定期上課做救護訓練!大南客運北投路線,最先引進AED設備,以防路上突發狀況發生,一般緊急處置的SOP,駕駛要將車安全停在路邊,請乘客協助打119,再判斷是否緊急做CPR或者AED,每3個月要定期內部員工訓練,在必要時能夠救命。
    2016/01/10 18:50
  • 「煞車輕點」醉男毆暈公車駕駛 30乘客驚嚇

    男子酒醉毆打公車司機,近30名乘客差點送命!星期六上午,住在萬華的陳姓男子,喝了酒後,在板橋搭了大南客運265路公車,準備回家,當車行駛到光復橋上時,男子不滿公車駕駛踩煞車太猛,先是叫囂,接著一拳往司機的臉打,導致被害人瞬間暈眩,幸好昏迷前,駕駛緊急把車停在慢車道,才救了所有乘客一命,熱心的乘客立即將打人嫌犯制伏,交給員警
    2014/11/22 18:08
  • 開公車還看片!司機分心急煞 客險摔

    公車司機一邊開車,還邊看手機影片,台北市大南客運218路線的陳姓駕駛,上個月20日,被乘客拍下照片檢舉,把智慧型手機放在儀表板上看影片,還多次急煞車,讓很多乘客差點跌倒,駕駛供稱,說他只是當成收音機聽,但北市府調查後,認為明顯造成危險,對業者開罰9千元。
    2014/05/04 14:01
  • 客運逆向擋路閃遠燈 運將批耍流氓

    客運司機竟然違規逆向行駛,還與計程車對峙!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8月,一輛計程車行經台北市士林文林路時,一輛大南客運疑似為了超車直接逆向行駛,兩車僵持過程中,客運司機還不停閃遠光燈。
    2012/09/19 12:10
  • 閃小狗撞電線杆? 小巴車禍7人傷

    上午10點,台北一輛大南客運小巴士,行經北投行義路時,駕駛疑似為了閃避突然衝出馬路的小狗,撞上路邊的電線杆,強大的撞擊力道,造成車上7乘客受傷,送醫後並沒有生命危險。
    2011/01/08 11:02
  • 秋後算帳? 大南走路工司機遭開除

    去年底引爆走路工風波的大南客運, 事隔3個多月,3名關鍵員工分別遭到開除記大過和被迫退休下場,大南客運否認秋後算帳,員工則是擔心飯碗不保,不敢聲援,至於檢舉獎金,到現在還是沒有下落。
    2006/03/24 16:38
  • 〈獨家〉走路工檢舉人 陳:我還在大南客運

    行政院長蘇貞昌點名,當時檢舉走路工的大南客運司機,現在在台北縣政府上班,懷疑是酬傭性質,不過這名陳姓駕駛,今天出面接受TVBS專訪,強調現在仍在大南客運開車,從來沒拿過任何好處,還說走路工事件爆發,租車的20萬至今沒人付,大南客運平白蒙受損失。
    2006/03/18 18:16
  • 大南司機在哪上班 周:去問蘇貞昌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有立委提到應該查台北縣長選舉時的走路工事件, 因為蘇貞昌曾說如果真有此事就下台,不過蘇貞昌聽了反問,應該去問那名爆料的走路工,現在在哪裡上班?而據了解,這名大南客運司機,已轉任台北縣政府的工業發展策進會,難怪蘇貞昌有這種反應,不過縣長周錫瑋,不願證實。
    2006/03/18 07:51
  • 兩度「退出政壇說」 藍委緊咬蘇揆

    行政院長蘇貞昌到立法院備詢,在野黨拿出台北縣長選舉的走路工案件,說蘇貞昌曾經掛保證絕無此事,否則退出政壇,現在要怎麼辦?蘇貞昌冷笑反問,當初那位大南客運的司機,現在在哪裡上班,根據了解,當初跳出來指控走路工事件的司機,現在在台北縣政府上班。
    2006/03/17 18:44
  • 走路工「高科技」 檢方要等大南解碼

    為了調查走路工疑雲,板橋地檢署封存遊覽車上的監視器硬碟,不過偵查的進度可能延遲,因為檢方沒有可以解碼的相關設備,需要大南客運提供才能進一步偵查。
    2005/12/06 12:05
  • 影帶曝光想不開?站長:我沒尋短

    選前爆發疑似走路工影帶,證實是從大南客運自強站流出,武姓站長一度因為壓力太大傳出燒炭自殺,不過他今天出面說,他沒有自殺,但是神情很憔悴,至於1127開車的駕駛和爆料的陳姓駕駛,今天還是持續休假中。
    2005/12/05 12:19
  • 〈獨家〉偷鑰匙盜拷影帶  大南客運要懲處

    疑似走路工影帶風波,坦承偷鑰匙、盜拷影帶的陳姓駕駛,大南客運表示將懲處,最嚴重可能解雇;陳姓駕駛,下午和妻子一同出面接受TVBS專訪,他表示不後悔,也不擔心未來可能沒工作,他說真的看不下去綠營賄選,才挺身而出,這無關政治立場,而是對錯問題。
    2005/12/04 19:32
  • 〈獨家〉「事情大條」影帶外流 站長自責

    選前爆發疑似走路工影帶,證實是從大南客運自強站流出,站長坦承,他早就看過影帶,當時就知道「事情大條了」;但他多次苦勸駕駛,不要把事情鬧大,卻還是阻止不了影帶流出,對此他非常自責,承受相當大的壓力,甚至一度要燒炭自殺。
    2005/12/04 12:35
  • 走路工影帶曝光 TVBS還原現場

    走路工震撼影帶到底是怎麼流出來的?關鍵是一名陳姓駕駛,不滿發放走路工的情形,自行拿走客運站長的鑰匙側錄影帶,事後站長要他不要張揚,因此他才主動找上周錫瑋總部,而當天記者會公開播出的影帶,據了解,就是周錫瑋陣營在大南客運邊看帶邊側錄下來的。
    2005/12/04 00:46
  • 走路工風波 藍營拆大南客運封條

    引發走路工風波、大南客運車號AG238的巴士,在投票結束後拆除封條,我們來聽周錫瑋總部稍早的畫面。
    2005/12/03 17:00
  • 流出走路工影帶 陳姓駕駛現身

    周錫瑋陣營拿出的疑似發放走路工影帶,到底影帶怎麼來,根據TVBS調查,原來影帶是大南客運一名陳姓駕駛,主動打電話向周錫瑋競選總部爆料有這段影帶,周錫瑋總部派人到大南客運拍攝,才爆發整件事情。
    2005/12/03 16:11
  • 〈獨家〉大南黑盒子鑰匙 北台灣僅4人保管

    大南客運一卷疑似發放走路工的影帶,如果是從內部流出,又會是誰?TVBS調查,擁有黑盒子鑰匙的只有4個人,包括組長常瓊和三名站長,記者實地走訪發現,公車進站休息時,駕駛離開,車門大開,完全沒人管,加上員工透露,黑盒子用迴紋針就打得開,有心人要動手腳,並非不可能。
    2005/12/02 18:12
  • 到底誰租車? 北縣總工會:欣欣拿證據!

    到底誰向大南客運租車,根據了解,當天出車是大南和欣欣客運共同承接,欣欣表示,打電話向他們訂車的人是「台北縣總工會」的員工,至今一共派出114輛車,還沒有收到帳款,但台北縣總工會卻否認曾向欣欣租車,記者追蹤台北縣所有的總工會和傳出租車的民進黨黨部,答案通通一樣,是誰租的車,沒人承認。
    2005/12/02 17:24
  • 羅為走路工流淚 周:能解決問題嗎?

    羅文嘉當眾落淚,周錫瑋說,哭能解決問題嗎,羅文嘉應該向檢察官說清楚,同時周錫瑋也呼籲行政院,不要對大南客運施加壓力,檢調應盡速偵辦。
    2005/12/02 14:57
  • 誰來租車?欣欣:台北縣總工會

    到底誰向大南客運租車,根據了解,當天出車是大南和欣欣客運共同承接,至於打電話向欣欣訂車的人,是「台北縣總工會」的員工,至今一共派出114輛車,還沒有收到帳款,但台北縣總工會卻否認曾向欣欣租車,雙方說法南轅北轍,成了羅生門。
    2005/12/02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