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公車還看片!司機分心急煞 客險摔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04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公車司機一邊開車,還邊看手機影片,台北市大南客運218路線的陳姓駕駛,上個月20日,被乘客拍下照片檢舉,把智慧型手機放在儀表板上看影片,還多次急煞車,讓很多乘客差點跌倒,駕駛供稱,說他只是當成收音機聽,但北市府調查後,認為明顯造成危險,對業者開罰9千元。

儀錶板上,放著平板手機,正在播放影片,公車行進中,司機一手操控方向盤,乘客看了心好驚,司機有專心開車嗎?乘客:「那就不行啊,你要專心開車啊。」

被拍下照片投訴的,是大南客運218路線的陳姓駕駛,已經有2到3年的資歷,他說他從YOUTUBE下載影片到手機,但是沒有在看,只是當成收音機聽,但車上乘客的感受可不是這樣,拍下照片的投訴者說,他從劍潭站上車,一路搭到大興站,將近4公里的路程,司機多次急煞車,很多乘客站不穩,當時還有不少老人家和學生搭車,險象環生,業者接到投訴後,也祭出懲處。

大南客運經理徐燈波:「對陳姓駕員實施留職查看,如果再有任何缺失的話,我們會給予解雇處分。」

陳姓駕駛被記過2次,留職查看,北市府也依照公路法,向業者開罰9000元,開車邊看影片,明顯影響行車和用路人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86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