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夥同 結果共939筆

  • IG高調炫富有鬼!健身房老闆「小龍」違法招學員投資吸金

    台北市一名經營健身房的老闆「小龍」葉姓男子,其IG擁有3.4萬粉絲,常高調炫富,經刑事局深入追查,原來葉男私下夥同旗下10名員工,涉違法招攬學員投資外匯期貨,經士林地檢署日前發動偵查作為,約談葉男等13人,檢察官複訊後諭令葉男等5名被告限制出境、出海,林姓、宋姓被告各以3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其餘6人請回。
    2024/04/13 17:48
  • 24歲男慘遭埋屍1個月 越南同綁架勒贖

    一名24歲越南籍移工,來台半年,遭同鄉設局擄人勒贖,網路認識的同鄉女子邀約出遊,夥同男友等人綁架勒贖。越南的父親付了贖金,2億越南盾大約是25萬新台幣,沒能把兒子救回來。他遇害遭埋屍一個月,失聯太久雇主通報,案情才曝光。五名嫌犯落網聲請羈押。
    2024/04/12 18:51
  • 私吞百萬狠殺女友!台中「雙桶屍案」共犯2殺人罪都減輕改判

    台中「雙桶屍案」審理持續進行中,主嫌徐德益為私吞3百多萬土地交易款,誣陷17歲蔡姓女被害人,並夥同蔡女男友王閔正,一同割斷其脖子裝桶棄屍,接著2人又將另起案件的黃姓證人射殺灌水泥裝桶,共涉及2起殺人案件。日前徐德益遭判處兩個死刑,而王閔正被判無期徒刑,案經最高法院發回高等法院台中分院更審。其中王閔正部分,台中高分院今(11)日宣判,改處20年、褫奪公權10年,以及10年2月徒刑,未定應執行刑;徐德益部分則還在審理中。
    2024/04/11 16:46
  • 詐騙一條龍!20個月狂洗101億贓款 14成員下場曝光

    男子謝志明夥同女友陳意婷等人共組洗錢集團,協助詐團洗錢,刑事局2022年9月在謝男住處及營業處所拘提謝男等14人,並查扣新台幣、多國外幣及泰達幣約3000萬元,已將其中167萬多顆泰達幣變賣5172萬元。台北地檢署今(11)日依加重詐欺、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洗錢防制法起訴謝男、陳女共14人。
    2024/04/11 12:15
  • 捧330萬交易泰達幣!台中男「被搶又丟包」 幣商夥友設局

    台中市大里區昨(1)日下午爆發一起搶案,一名38歲廖姓男子帶著新台幣330萬現金,欲與虛擬貨幣商交易泰達幣,沒想到廖男坐上林姓幣商車後,卻有一位陳姓男子尾隨上車,並勒住廖男脖子,接著搶走他身上的錢,還被載到竹仔坑環保園區丟包。廖男急忙報警,經霧峰分局調查後,發現是林姓幣商夥同陳姓朋友行搶,稍早成功逮捕林、陳2人,依強盜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4/02 10:35
  • 5歲童毀容「胸被打個洞」!疑遭陸生母痛毆 全身僵硬暴斃

    中國大陸一起駭人虐童案引起社會關注,年僅5歲的鄭姓男童被生母從爺爺家接走後,沒幾日就重傷被送往醫院,待父親等人趕至醫院時,映入眼簾的已是全身瘀青、面部毀容且多處嚴重抓傷的兒子,對此感到相當崩潰,懷疑是生母夥同男友下的手。
    2024/04/01 07:48
  • 基隆高中生約談判竟掏西瓜刀猛砍 他滿身血「撞見警」急送醫

    基隆市一名15歲吳姓少年,昨(30)日深夜夥同2名友人邀約14歲葉姓少年談判,不料談判未果雙方爆發口角,最終延伸肢體衝突,其中吳男竟持西瓜刀追砍葉男。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將吳逮捕帶回,並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審理,至於遭砍傷的葉男送醫救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30 15:14
  • 20萬賒帳起殺機!拜把兄弟慘死鎚下 警方「這句話」破心房

    十多年前,一名宜蘭的小吃店老闆被人發現陳屍蘇花公路,頭破血流,死狀十分悽慘,詭異的是,死者身邊放了十幾枚硬幣,警方研判應該是民間習俗的腳尾錢,凶手可能與死者熟識,殺人棄屍後撒在現場,要死者一路好走。經訪查及調閱監視器,掌握一輛可疑白車,最後查出死者的拜把兄弟不滿遭催債,在車上用鐵鎚將對方活活打死,再夥同女友棄屍,順利破案。
    2024/03/30 08:38
  • 「霸總」命3友性侵19歲女!拿針扎成蜂窩腿 遭2度延押

    台中一名自稱「霸道總裁」的35歲黃姓男子,與楊姓妻子共同經營傳播公司,去(2023)年1月至4月時涉嫌囚禁1名19歲女子,不僅強逼她簽下30萬本票、下海陪酒,甚至還夥同友人輪番性侵,更拿火烤過的針沾上辣椒醬,在女子腿部刺上「X子」、「鬼」等字羞辱,女子被警方救出時全身傷痕累累。去年11月,檢方依法將涉案共7人起訴,法院以黃嫌及田姓、陳姓員工涉重嫌有串證之虞,2度裁定延押。
    2024/03/29 12:38
  • 誇張!日本作曲家不滿被抄襲 寄大麻包裹「陷害對手」

    日本沖繩縣的一名作曲家,懷疑同業抄襲自己的作品,竟異想天開,夥同朋友從外國走私大麻,寄到多位與該作曲家同名的民眾家中,企圖用亂槍打鳥的方式陷害對手。然而此舉不僅沒有害到對方,反而讓他與朋友遭到逮捕。
    2024/03/26 13:12
  • 大陸「退役武警」搭機竊 台警直擊蒐證逮

    大陸一名退役的武裝警察,居然趁搭機時,在飛機上行竊!航警從今年初陸續接獲報案,有旅客的包包,放在機艙內的置物櫃,下機後卻發現錢不見了,經警方多次在飛機上蒐證,當場人贓俱獲,甚至嫌犯還結夥同行,互相掩蓋偷竊過程,被抓包時,還會謊稱是拿錯了。
    2024/03/25 19:37
  • 彰化女傳訊求救「要被硬上」 前任、現任男友都來了

    彰化一名女子小雅(化名),去年2月晚間邀約一名男網友至自家租屋處喝酒,但在過程中疑似遭到男網友2度侵犯,讓她急忙傳訊息給前男友求救「要被強暴了」,嚇得前男友夥同現任男友一起去救人,並報警處理,事後小雅指控對方2度性侵,警方也當場查扣3個用過的保險套。不過審理期間小雅離開人世,法官檢視相關資料,認為男網友頸部兩邊有小雅種草莓的痕跡,加上證據不足,判男網友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24/03/24 17:42
  • 空姐借住阿姨家詭失蹤!睡夢中遭狂砍「遺體變形」 狠姨埋屍後院

    日本全日空一名空姐上個月與菲籍母親返回菲律賓後,離奇失蹤。當地警方14日在她阿姨家後院,尋獲兩人受到嚴重損傷的遺體。她的阿姨在接受警方調查時坦承犯行,稱她夥同丈夫與2名友人,趁妹妹與外甥女入睡後,持刀與鈍器襲擊兩人。
    2024/03/17 19:18
  • 不爽被分手列「變態復仇計畫」 炸掉前女友家還想抓小孩餵蟒蛇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有名男子在與女友分手後「由愛生恨」,竟夥同友人一起用炸藥將前女友住家炸毀,甚至列出一整串的「變態復仇計畫」,包括寄狗大便或死老鼠給前女友、剝開受害者頭皮和把前女友的女兒餵給大蟒蛇吃。
    2024/03/14 12:03
  • 點名兒盟、衛福部!女社工遭上銬 工會4點聲明「勿讓一人扛」

    台北市虐嬰案引起社會高度關注,1歲男童凱凱遭劉姓保母夥同胞妹長期虐待,最終不治身亡掀起軒然大波,群眾怒火也從劉姓姊妹延燒到兒福聯盟、負責的社工上,該名陳姓女社工更因遭疑造假報告,於12日傍晚移送北檢後,依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諭令30萬元交保;對此台北市社會工作人員職業工會則提出四點聲明,籲勿將責任全丟給社工承擔。
    2024/03/13 07:45
  • 充當「奶粉」嫌運海洛因回台 換4車躲警

    桃園航警日前偵破一起毒品案件,一名王姓男子夥同兩名朋友,從泰國將毒品海洛因,包裝成奶粉罐的樣子運回台灣,過程中也會夾雜真的奶粉,混淆視聽;警方埋伏期間,要吃午餐到超商拿餐具,恰巧遇上其中一名同夥,順利逮人,而王姓主嫌在逃跑過程中,換了4輛車來逃跑,但最後還是難逃法眼。
    2024/03/10 17:45
  • 巴西13歲女不滿戀情受阻! 聯手22歲男友「殺母棄屍」遭逮

    巴西近日傳出1起由家庭糾紛引發的駭人命案,有名年僅13歲的女孩與22歲男子陷入熱戀後卻遭到母親反對,女孩一氣之下竟夥同男友將母親殺害,更離譜的是男友的父親得知一切後還協助棄屍,所幸被雇來運送屍體的司機察覺到不對勁,報警後才讓這起命案曝光。
    2024/03/07 17:44
  • 軍情局當成個人小金庫 2情報員瞎掰情資詐領千萬獎金

    日前士林地檢署偵辦軍事情報局涉嫌詐領財物一案,調查發現軍事情報局中校蘇薪名,從2018年起和上校蘇永玲聯手以「不實情蒐績效」瞎掰情報,詐領工作經費達千萬元,還另外夥同2名軍職人員,以類似手法犯案。其中蘇新名與蘇永玲涉案部分,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貪汙治罪條例》判蘇女7年、褫奪公權6年;蘇男6年、褫奪公權5年。
    2024/02/29 12:54
  • 高雄國中生被叭轉頭「怒譙髒話」 下秒遭台中球棒隊下車暴揍

    高雄一名15歲林姓國中生(24)日與朋友相約在瑞豐夜市,沒想到在路上被按喇叭,林姓少年不爽當場對車輛怒譙「叭X小!」此番引起29歲李姓嫌犯不滿,夥同4名友人下車痛毆少年後逃逸。警方接獲報案後,將5名男子逮捕到案,昨(25)日依傷害、毀損、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26 16:44
  • 陳柏霖看夜景把妹耍浪漫 霸氣狂吻女伴認了:好暈!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主演的喜劇電影《還錢》,上映12天全台票房衝破3000萬台幣。片中合組竊盜集團的蔡凡熙、林哲熹夥同飾演警察的YouTuber草爺及吳慷仁手下大飛(吳志慶),將與導演王鼎霖相約明天(2/21)小週末晚上9點加開警察大盜直播場,不藏私爆料更多不為人知的幕後花絮。
    2024/02/20 16:30
  • 吃飽太閒!情人節測試「真愛」謊報 女友事後掩蓋說謊也送辦

    台南永康一名林姓少年,為了測試跟女友的感情,夥同友人在情人節的凌晨,向警方謊稱自己被擄走,雖然李姓女友事後才知情,但為了掩蓋真相,面對警方詢問,也配合說謊,最後也一起被依誣告罪以及少年事件處理法遭移送法辦。
    2024/02/16 18:29
  • 移工猛刺情敵12刀「開腸破肚」慘死 賠80萬換輕判15年

    台南市安南區一處移工宿舍2022年9月發生一起駭人命案,26歲的團姓移工因不滿同鄉女友移情別戀潘姓逃逸移工,竟夥同姓、黎姓移工持開山刀前往宿舍砍殺潘男,最終潘男身中12刀臟器外露當場慘死。一審法院依共同殺人罪,判團男無期徒刑,阮男有期徒刑12年;案經二審因團男與阮男分別賠償被害家屬80萬、40萬元和解,改判15年、10年,可上訴。
    2024/02/11 11:05
  • 3男路上擺炮陣!民眾誤認討債急報案 真相竟是為「神主牌」

    新北市42歲林姓男子,日前因為家中宗祠神主牌擺放問題,與其他親友意見分歧喬不攏,本月3日深夜,林男夥同另2名親戚跑到某位堂叔的位於新北市板橋的住家樓下,放置一大串鞭炮後離開現場,讓周遭住戶以為是討債糾紛,嚇得爆案求助。警方事後找到林男等人,經查雖然未燃放造成噪音,但事後仍依法函請環保局裁罰。
    2024/02/06 12:29
  • 台中女「鐵鎚弒父」活活打死!遭斷金援找男友殺父 屍體磨到見骨

    2年多前,台中一名江姓女子因父親無力繼續資助她留學費用,竟夥同男友用鐵鎚將父親活活打死,棄屍山區,警方全力緝凶,卻因監視器死角,無法掌握2人的藏身處。也許是賊星該敗,警方根據2人最後出沒地點,調閱附近的Google街景圖,打算逐戶訪查,結果赫然發現他們的機車剛好被拍到停在某棟大樓門口,警方很快鎖定他們租賃的套房,將人逮捕,順利破案。
    2024/02/06 09:23
  • 遭警開兩槍仍駕車逃!新北男遭控亮槍 落網稱:只有揮刀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盧姓男子,日前將車輛借給鍾姓友人使用,結果卻發生車禍,儘管鍾男已經將車輛修好返還,但盧姓男子仍不滿意,於昨(1)日晚間7時許夥同另名陳男直接闖進鍾男住家,鍾男嚇壞報案稱「有人持槍」,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逮捕陳男,而盧男不配合遭警方朝車輛連開兩槍,仍駕車逃跑,直到今日上午10時許,員警在泰山區明志路二段某民宅內將人查緝到案。
    2024/02/02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