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夜間營業 結果共11筆

  • 新北夾娃機店「宵禁」9月上路 影響1千業者

    新北市議會通過條例,規範娃娃機店業者,不能24小時營業,市府舉辦的說明會,業者也組成自救會到場,考量到營業收入和成本,希望放寬營業時間和店面地點,經發局表示,業者只要申請夜間維護計畫,有監視器和管理員配置,遇到緊急狀況,半小時內有人可以到場處理,就可在夜間營業。
    2023/08/04 20:52
  • 超商店員遭刺死 鄭文燦:警須確保夜間營業安全

    桃園龜山區蔡姓超商店員因勸戴口罩遭蔣姓男子刺死。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已到靈堂向家屬致意,警方即起採取交叉巡查、複式巡邏制度,提高見警率,務必讓超商夜間營業更安全。
    2021/11/24 13:47
  • 快訊/疫情衝擊全台血荒 部分捐血點夜間營業

    受到疫情衝擊,全台再鬧血荒,今天(5/27)只剩下4.9天存量可用,其中以台中缺血最嚴重,目前台北、桃園、台中和高雄,部分捐血據點延長服務時間到晚間八點,血液基金會呼籲民眾能捐血救人。
    2021/05/27 18:40
  • 春節衝買氣 板橋花市延長夜間營業時間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今天表示,銀柳等花卉增添過年喜氣,為了方便民眾採辦年貨及春節衝買氣,板橋花市即日起到10日,每天營業時間都延長至晚上10時。
    2021/02/07 15:52
  • 取消24小時不打烊 全台400間連鎖超商夜間不營業

    連鎖超商不再24小時營業?日本7-ELEVEn因人事成本上升,今年3月起有10間直營店只從早上7點營業至到晚上11點,而7-ELEVEn在台灣部分門市也已悄悄取消24小時營業,提早打烊;統一超商總經理黃瑞典表示,目前全台已有約400家門市夜間不營業,未來將持續觀察夜間營業不符營運效益的門市,取消大夜經營。
    2019/03/19 18:21
  • 快訊/跳電影響! 宜蘭傳藝中心18:00提早關園

    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暑假期間原本都是延長營業到晚間8點鐘,因為受到跳電影響,今日傳藝園區只營業到晚間6點,暫停夜間營運。
    2017/08/15 18:02
  • 「酒吧變身自助吧」 飯店搶「早午餐」市場

    國內早餐市場一年高達2千億,不只早餐店越開越晚,延續到中午時段,台灣對於早午餐的接受度越來越高,就連五星級飯店也紛紛將自己只有夜間營業的酒吧轉型,開始提供早午餐自助吧,要搶這千億市場大餅。
    2014/04/04 18:30
  • 〈獨家〉另類路霸!水果箱路障 「清店請改道」

    夜間營業的水果行委外清潔、補貨,工人用水果貨箱自設路障,來往人車被迫改道,這個月中,民眾目擊台北內湖一間水果行前,晚上出現2台小貨車,當街清理貨箱,就怕來往車輛一不注意,撞出意外,工人乾脆排水果箱設路障,行人和機車騎士紛紛被迫走路中央。
    2013/02/25 19:13
  • 女士不准穿裙子 北韓遊樂園有限制

    北韓領導人金正日剛剛完成了對俄羅斯國是訪問,北韓當局罕見的公佈了一段金正日列車的內部畫面,備有豪華臥室和會議室的車廂都鋪有防彈鐵板,領導人生活曝光。而一般北韓民眾呢,平攘現在也有了夜間營業的遊樂園,只是規定女士不能穿裙子入場。
    2011/09/02 13:16
  • 觀光客不來重創經濟 日飯店倒閉

    受到地震和核災影響,日本觀光經濟飽受衝擊,根據統計,地震後全日本已經約有56萬筆的飯店預約取消,在千葉縣有飯店因為苦候不到觀光客,決定在今年7月底結束營業。不過目前最新消息表示,日本北海道,外交部可望能從紅色警戒調降為提醒注意的灰色,而繼東京迪士尼樂園恢復夜間營業後,東京迪士尼海洋也宣布將在28日重新開園,希望能讓觀光客回流。
    2011/04/20 19:34
  • 兒童育樂中心 夜間延長 今試燈

    遊樂園以及遊憩設施在夜間開放已經是趨勢,民間的遊樂園多數夜間營業都有營業,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也將從這個星期六晚間開始,延長開放時間到9點鐘。希望在暑假提供一個親子共遊的新場地。今天晚上兒童育樂中心開始進行「試燈驗收」活動。
    2005/06/30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