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夜夜笙歌 結果共28筆

  • 喊娶滿7人「一人一晚」!3妻全是女優 北美男星笑:是極限

    有「情色之王」稱號的墨西哥男星馬林(Alex Marin)近期於播客節目拋出驚人消息,已經擁有3位妻子的他預告「要娶滿7人」以享齊人之福,坦言這樣才能每週夜夜笙歌且一視同仁的照顧到所有人,粉絲也在震驚之餘不免感嘆其精力旺盛。
    2024/02/12 09:20
  • 男星驚爆「1男戰7女」!砸錢嗨玩1整晚 3藝人私下超亂

    小豬的夜生活恢復了以前的精彩度,畢竟他過去也有很多精彩的直擊畫面成為經典。昔日有不少男女明星也是如此,夜夜笙歌程度跟小豬有拚。
    2023/12/27 09:22
  • 穿DPP制服摟妹激吻 賴陸戰大將遭爆好粉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陸戰大將,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遭爆料已婚身分,卻時常出入酒店,還穿著民進黨外套,在包廂和女子激吻,新黨也質疑為何月薪十萬可以夜夜笙歌;林正鴻則表示,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和爭議,深感歉意,負起責任,請辭獲准。
    2023/11/10 18:23
  • 只開放給移工!彰化極樂會館頻鬥毆吵鬧 怪手出動一夜夷平

    日前在彰化縣溪湖鎮有一處違章建築遭強拆的事件,該地有一間鐵皮建成的酒吧,且只開放給「移工」,假日期間總是大爆滿,希望移工們前來小酌、放鬆,卻時常發生酒後糾紛、鬥毆等社會治安問題,彰化溪湖警分局嚴格執法,與政府相關單位一同對此違建進行拆除作業,讓這處治安不定時炸彈被夷為平地。
    2023/09/08 12:28
  • 婁峻碩脫了!體脂肪剩13%大肌肌畫面曝光 預告會有新喜訊

    嘻哈男神婁峻碩獲得生技大廠青睞,成為PowerBOMB爆能能量飲料年度代言人,他還特別為代言的能量飲寫了同名主題歌〈PowerBOMB〉,歌詞寫出自己平常「產歌」的時間幾乎都是夜晚,打趣形容自己平常就愛「夜夜『生歌』」的婁峻碩透露,平時日常行程都是「早上健身然後工作、晚上時間就是跟愛人家人約會,半夜才是屬於自己音樂的小天地,他笑說:「因為白天人家是夜夜笙歌,我是夜夜生歌!」
    2023/03/14 12:34
  • 德國影帝全裸激戰女律師 流連妓院夜店放蕩尺度全都錄

    德國影帝湯姆希林(Tom Schilling)最近在新片《永別了,柏林》(Fabian: Going to the Dogs),飾演一名流連夜店、夜夜笙歌的歷史學博士。湯姆希林與《無主之作》德國影后莎斯基亞蘿絲達爾(Saskia Rosendahl)片中的一場末世狂戀,面對崩潰社會的無能為力教人動容;多場全裸交歡的「盡性演出」,大膽放蕩教人乍舌。
    2022/06/25 12:31
  • 輔大宋慧喬假帳號控網紅「跟他夜夜笙歌」 挨告下場出爐

    曾參加電視歌唱節目《超級童盟會》拿下月冠軍的網紅歌手周西西,近幾年除了在網路上直播之外,還受到電影導演杜榮峰的青睞,一起跑校園宣傳。但在2020年,她卻遭有著「輔大宋慧喬」之稱的銀樓公主Nina,於社群軟體Dcard上爆料,指控她和對方前男友發生男女關係。當時周西西和男方向Nina提告妨害名譽,新北地院檢察官提起公訴後,兩人又撤告,因此日前法院諭知不受理判決。
    2022/04/07 18:01
  • 增7千例!首爾夜店人滿為患 酒客「無罩」歡唱

    快過年了,南韓疫情卻一天比一天還要嚴峻,單日新增確診病例,已經連續兩天突破7千例,重症數最新通報857例,又是刷新紀錄的數字,南韓防疫當局坦言,和當初沙盤推演的結果「有落差」,南韓目前新冠「重症化率」已高達2.5%,越來越多確診者等不到床位,在家中身亡;南韓新冠致死率目前也大增至1.42%,和五個月前相比,翻了14倍,已經是英國、法國的5倍之高。疫情失控炸裂,但首爾夜店卻夜夜笙歌,彷彿平行時空,酒客在裡頭脫口罩開趴,完全沒把「新冠病毒」放在眼裡。
    2021/12/09 20:01
  • 扯!恆春3民宿未停業 客夜夜笙歌不戴口罩居民驚恐

    台灣疫情持續拉警報,本土病例已經累計1980例,確診個案中15例死亡,全國進入三級警戒,但仍有民眾不甩禁令,醫師蘇怡寧接獲檢舉,恆春某民宿仍然有遊客入住,且一組都超過6個人天天客滿,還在晚間聚在一起烤肉作樂,並且都沒戴口罩,氣得蘇怡寧大罵「就是有你們這種垃圾」,直呼如此行為跟匪諜有什麼兩樣?
    2021/05/22 09:10
  • 億元豪宅成極樂招待所 名模玩瘋大咖男歌手也在場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全台夜店、酒店紛紛暫停營業,但也有部分人轉移目標到高檔私人會館玩樂,照常夜夜笙歌。北市信義區正對台北101、松勤路上一間要價上億元的豪宅竟然暗藏辣妹招待所,進出的人物包括知名歌手、名模、警界高官、道上兄弟都曾是座上賓,這也讓住戶們因出入分子太過複雜整天提心吊膽,但卻是有苦說不出。
    2020/04/22 11:29
  • 東京「越夜越美麗」 日本拚夜生活「發大財」

    東京奧運即將來臨,有鑑於百貨公司晚上8點就歇業,夜生活實在乏善可陳,日本觀光廳要拚「夜經濟」,找來荷蘭「夜間市長」傳授技巧,希望打造更多夜間娛樂,靠夜夜笙歌拚經濟,讓東京發大財。
    2019/11/29 19:55
  • 「絕美之城」導演新作 上流世界的荒誕與虛無

    政治夢,人人有,許多富豪更是如此,當今最出名的就是美國總統川普,不過在他之前,義大利有個更厲害的富商總理,從資產到任期,樣樣都比川普還要猛,他就是義大利政壇的不倒翁貝魯斯柯尼;以電影《絕美之城》拿到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的導演保羅·索倫提諾推出了最新力作,就以貝魯斯柯尼這位具備話題與爭議性的黑金大老為主角,窺探他的奢豪無度與紙醉金迷,而我們今天除了看電影,更要帶觀眾前往薩丁尼亞島,這座島上最有名的居民正是坐擁豪華別墅並夜夜笙歌的貝魯斯柯尼,但幾十年來,當地居民和牲畜,卻病的病、畸形的畸形。
    2019/04/17 20:07
  • 民代禿鷹群聚高級會所 吳乃仁頻帶豪乳妹出場

    民進黨前祕書長、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擔任台糖董事長時因涉及購地弊案,遭判刑9個月出獄後,鮮少露面,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已淡出政壇。但本刊連續多日直擊,發現吳乃仁幾乎夜夜笙歌,流連台北市仁愛路1家有女陪侍的高檔鋼琴酒吧,身邊還常有1名豪乳正妹陪伴,並多次帶出場。
    2017/10/13 08:00
  • 吳乃仁連4晚帶豪乳妹出場 狗仔爆2人曾滑進摩鐵

    民進黨前秘書長、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昨(11)日遭週刊爆料幾乎夜夜笙歌流連高檔酒吧,還多次帶長相神似藝人林熙蕾的豪乳正妹出場。而一名跟拍過吳乃仁的狗仔,則是在節目上爆料曾捕捉過吳乃仁以前就曾帶同一名豪乳妹進摩鐵。
    2017/10/12 12:20
  • 70歲比7年級猛! 那4夜吳乃仁都帶她出場

    民進黨前祕書長、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擔任台糖董事長時因涉及購地弊案,遭判刑9個月出獄後,鮮少露面,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已淡出政壇。但鏡週刊連續多日直擊,發現吳乃仁幾乎夜夜笙歌,流連台北市仁愛路一家有女陪侍的高檔鋼琴酒吧,身邊還常有一名豪乳正妹陪伴,並多次帶出場,將屆滿70歲的「乃公」,體力絲毫不輸給七年級的年輕人。
    2017/10/11 04:59
  • 遭爆沉迷酒店勾辣妹偷歡 梁文傑:上酒店是不得已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向來給外界正派形象,與主播老婆林楚茵結婚10年時常在臉書PO照放閃曬恩愛。沒想到卻被周刊拍到,其實他常在問政過後,晚上流連酒店,夜夜笙歌。
    2017/06/28 10:06
  • 談黨主席選風 詹啟賢:夜夜笙歌很不好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呼籲黨中央應該端正選風,「你知道嗎,我們現在夜夜笙歌,遊覽車一車一車」,很不好,都是因為黨主席選舉激化。
    2017/04/26 11:16
  • 日本修訂風營法 夜店終於能通宵經營

    過去在日本經營夜店,法令規定可是比台灣還要嚴格,為了怕妨礙治安並帶來噪音,日本過去是禁止舞廳在零點後繼續營業,不過從這個禮拜四開始,日本新的法令上路,只要通過審核,夜店就能夜夜笙歌到天明。
    2016/06/25 16:56
  • 塵爆後辦「生日趴」 萬海少東陳致遠遭砲轟

    八仙樂園塵暴事件,到現在已經十天了,但是八仙樂園董事長、身兼萬海航運集團董座的陳柏廷,卻消失神隱。就連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要求陳柏廷應該出來面對。現在律師周武榮更透過臉書開砲,說在粉塵爆事件過後,連續三天,萬海集團少東陳致遠,在帝寶連辦三天「生日趴」,夜夜笙歌,完全不顧傷者感受,對於律師指控,萬海集團目前沒有任何回應。
    2015/07/07 00:04
  • 〈獨家〉紅頂商人「愛這味」 酒家菜飄香大稻埕

    台灣菜吹起復古風,主廚想把沒落半世紀的「酒家菜」,重新帶回市場找商機,追溯起源,就在台北大稻埕一帶,民國4、50年左右,大稻埕酒家林立、夜夜笙歌,尤其以「黑美人」酒家最具代表性,當年買賣茶葉、南北貨的商人,多半會上酒家談生意,聽歌吃飯,對菜色要求相對偏高,酒家菜因此打響名號,但因為做工繁細不好學,後來跟著酒家文化一起沒入歷史。
    2011/10/14 19:12
  • 原始格林童話驚悚 家長:兒童不宜

    許多民眾小時候,都看過白雪公主等格林童話,但是很多民眾都不知道,其實格林兄弟創作格林童話的原意,其實不是如此,第一版內容充滿黑暗面,白雪公主曾遭性侵和七矮人夜夜笙歌等故事,家長看了都忍不住要說,他們的夢想破滅了。
    2009/10/15 12:46
  • 【一步一腳印】這個女子嫁給南管:陳美娥的南音情緣(上)

    漢唐樂府總監陳美娥:「動作快一點哪,2點了,等一下你們,還要上去著裝,著裝就花個半小時,剩10分鐘,就差不多得上去了,這怎麼看也不像,10分鐘可以上去的樣子。」 即將登場的表演,時代背景在南唐,那是一個政治雖動盪,藝術文化、生活品味,卻極是繁華繽紛的時代。漢唐樂府總監陳美娥:「前面低一點,不然會掀掀的,前面要低,幾乎要蓋到你們的眉,後面要高,因為這樣子才會挺,你才會顯得高,不然看起來像阿婆。」 漢唐樂府並不是,第一次演出這齣戲,團長陳美娥還是各個環節,細細檢查。陳美娥:「完全拉低,就拉在胯的這個地方,要這樣,這樣才好像男人,等一下,上台之前一定還要,再看他們一遍。」記者:「要不然有的還是會有一些出錯?」陳美娥:「會呀,會一些角度,或者一些細節沒有那麼好,一般台上不會看得見,但是我覺得還是要弄好,隨時準備近看沒問題的。」 今天其實也還不是正式演出,而是先為藝文記者們展演片段,不過陳美娥堅持就算在台上,只有一分鐘也不能輕忽。 鏡頭外僧人的棍子,摔到了地上,雖然不是正式演出,今天晚上還是有得熬了,而男主角那一驚一笑,倒是劇情、現實都相符合,他所扮演的是韓熙載,南唐士人韓熙載以夜夜笙歌,躲避朝中權力爭鬥,畫家顧閎中將這般景象化為圖畫,而在2002年陳美娥,應荷蘭阿姆斯特丹國家劇院的邀請,也是為當時20週年的漢唐樂府立下里程碑,籌畫一場大型演出,於是捲軸中不言不動的人物們,千年之後藉由南管音樂,加上梨園舞蹈活了過來。陳美娥:「當我借助所有的劇場技術,讓整個畫面呈現,那樣的唯美,我希望觀眾感受到的是,南管並不過時。」
    2007/07/29 22:07
  • 【前進新亞洲】發電廠變身夜店 新加坡變活潑!

    「前進新亞洲」,今天我們要您到新加坡,一般人對新加坡的刻板印象,就是覺得這個國家無趣,又不近人情,不過,您一定很難想像,新加坡的夜晚,可是瘋的不得了;新加坡一個億萬富翁,砸下巨額資金,把一個廢棄的發電廠,改裝成9間不同的夜店,在這個地方,夜夜笙歌!
    2007/07/13 22:37
  • 綠招待所/〈獨家〉辣妹招待所陪酒 同業:很平常

    綠委招待所夜夜笙歌曝光,被拍到的辣妹個個低調,不現身,不過有同業辣妹就爆料,最近報紙上常出現的幾名立委常常叫小姐,聚會的地方也以私人招待所居多,雖然拿的錢比較多,但是「口風」絕對要緊。
    2006/12/19 12:57
  • 〈獨家〉鬧區成廢墟 23神主牌訴冤16年

    16年前,桃園市最繁華,夜夜笙歌的三角公園商圈,有一棟叫「正發大樓」發生火災,燒死30條人命,起火原因到現在還沒查清楚,賠償問題也還沒解決,罹難者中,有23人的神主牌,還供奉在1樓,16年了,還有6人身分不詳,居民擔心會變成治安死角,希望盡快拆除。
    2006/08/28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