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恆春3民宿未停業 客夜夜笙歌不戴口罩居民驚恐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2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2 11:27
醫師蘇怡寧接獲網友通報,恆春民宿仍有人入住,未遵守防疫規定。(圖/Facebook 蘇怡寧醫師愛碎念)
醫師蘇怡寧接獲網友通報,恆春民宿仍有人入住,未遵守防疫規定。(圖/Facebook 蘇怡寧醫師愛碎念)

台灣疫情持續拉警報,本土病例已經累計1980例,確診個案中15例死亡,全國進入三級警戒,但仍有民眾不甩禁令,醫師蘇怡寧接獲檢舉,恆春某民宿仍然有遊客入住,且一組都超過6個人天天客滿,還在晚間聚在一起烤肉作樂,並且都沒戴口罩,氣得蘇怡寧大罵「就是有你們這種垃圾」,直呼如此行為跟匪諜有什麼兩樣?

蘇怡寧在臉書發文,一名來自屏東恆春的網友表示自家社區有許多包棟民宿,至今仍有2、3間還是有遊客入住,每天都超過10個人住進來,幾乎都是超過6個人,遊客晚上都聚在門口烤肉,又是唱歌又沒戴口罩,且社區有不少孩童與長者,擔心爆發社區感染,「我覺得完全是防疫大破口!大家這麼認真防疫,真的不想要台灣變成回不去的局面。」

 

蘇怡寧在臉書貼文,對入住旅客行為感到憤怒。(圖/蘇怡寧醫師愛碎念)

「我實在氣到快中風,這個時候還有人這樣。」蘇怡寧大批入住遊客未防疫宛如老鼠屎壞了一鍋粥,「你xx的吸毒吸到腦子壞掉是你家的事,但重點是這比吸毒還嚴重」,他認為因為這些群聚可能會導致染疫擴大,會害到其他善良的人,直言「到底是腦子有多少洞才會做出這種事」。蘇怡寧同時間也透過民意代表的管道,拜託屏東縣政府相關單位趕緊處理,呼籲台灣真的不能再有破口,重砲批評「醫護人員在前線拚命,然後你們躲在後面放火,就是有你們這種垃圾」。

網友向蘇怡寧投訴。(圖/蘇怡寧醫師愛碎念)

網友也對入住旅客感到相當憤怒,在貼文下方留言「今天不防疫、下週做公祭。這些台灣鯛真的有夠煩」、「我還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換股東會紀念品,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真的是傻眼,每天還有很多人往外跑,覺得外面都沒人,很安全」、「我們這麼努力,怎麼可以這樣子,現在不做,後面什麼都不能做了」、「陽明山也是啊看夜景還是一堆」。
 

網友向蘇怡寧投訴。(圖/蘇怡寧醫師愛碎念)

根據指揮中心公布,三級警戒規定外出時應全程戴口罩,避免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的家庭聚會和社交聚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社區感染

全國三級警戒

#蘇怡寧#群聚#民宿#防疫#烤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0991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