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外陰癌 結果共7筆

  • 男生也要打HPV疫苗!醫教3關鍵助預防 黃金接種期曝

    近年全球越來越多國家推動HPV疫苗男女共同接種計畫,不僅能幫助預防HPV相關疾病風險,台灣兒科醫學會也發出聲明稿呼籲,希望家長帶子女依醫囑接種HPV疫苗,特別是在9-14歲的黃金接種期,於未發生性行為前接種,可以讓孩子有較佳的保護力,幫助避免口咽癌及頭頸癌、子宮頸癌、肛門癌、陰道癌、外陰癌、菜花等對健康的威脅。
    2022/06/25 20:25
  • 6旬婦下面長「痘痘」狂抹藥膏 醫一看驚:癌症末期

    私密處「痘痘」別輕忽,一名中年婦女發現下面長了一顆顆紅腫物,原以為是痘痘的她,經常抓癢還自行買藥膏塗抹,拖了將近半年才就醫,不料醫生一檢查竟發現是罕見外陰癌晚期,只能將整個外陰部切除。
    2020/12/15 15:56
  • 下體搔癢3個月抓到「白白爛爛」 醫師嚇傻:全部切除!

    女性私密處保養真的大學問,市面上舉凡吃的、擦的各式各樣商品琳瑯滿目。一名妙齡女子因為私密處不適,自行購買成藥塗抹,沒想到越來越嚴重,求診後發現感染菜花;而母親甚至也出現同樣症狀,於是跟女兒借藥膏來擦,3個月都沒有改善,就醫才知得到「外陰癌」,緊急動手除切除外陰表皮。
    2020/04/16 16:45
  • 23歲女「狂流汁」! 醫看診秒嚇壞:史上最驚人

    衛生習慣會連帶影響身體健康!大陸湖北省1名23歲的年輕女子,日前下體突然出現燒灼感,還不斷流出分泌物,嚇得友人趕緊將她就醫,結果醫師檢查後發現,女子罹患外陰癌前病變,經詢問女子才坦言,自己經常1個月不換內褲,內衣也穿好幾週才換,誇張的衛生習慣,讓醫師聽完當場傻眼。
    2019/11/05 21:18
  • 好癢!婦下體泡醋變「腐爛白肉」 醫驗出罕見癌症

    身體不適應盡速就醫,千萬別信網路偏方,以免小病拖成重病!一名50多歲婦人因長期私密處搔癢,蒐集各種網路偏方,利用鹽水、醋、檸檬汁等容易清洗私密處,結果越洗越嚴重,下體抓到破皮流血才就醫,結果切片檢查發現,竟是佔婦科癌症僅1%的「外陰癌」,不但得手術切除和放射治療,且傷口難以癒合影響生活作息,讓婦人悔不當初。
    2019/06/07 22:56
  • 新生兒屁屁竟長「菜花」 醫師說原因出在這

    HPV病毒(人類乳突病毒)會形成子宮頸癌、菜花,不僅透過性行為接觸傳染,接吻、子宮頸切片都是HPV傳染途徑,甚至有新生兒屁股也出現菜花,疑似於生產過程感染所致。為了有效預防HPV病毒,衛福部自12月中旬起,補助全台國一女性接種HPV疫苗,研究發現,HPV也與陰道癌、外陰癌、陰莖癌、肛門癌、口咽癌等癌症風險也相關,建議男性也可自費接種預防菜花。
    2018/12/11 10:49
  • 妙齡女1月沒換內褲腹劇痛 醫:外陰癌前病變

    大陸湖北一名23歲的年輕女子,1個月前突然感到肚子時常疼痛,而且愈來愈劇烈,友人得知後隨即將她送醫急救。沒想到檢查之後,女子罹患了外陰癌前病變,事後追查發現,原來是女子的生活作息不規律、常熬夜和抽菸外,甚至經常1個月不換內褲,才會增加她罹病的機率。
    2018/08/22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