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妙齡女1月沒換內褲腹劇痛 醫:外陰癌前病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15:57
一名妙齡女子日前突然感到腹痛,經檢查後罹患了外陰癌前病變。(示意圖/TVBS)
一名妙齡女子日前突然感到腹痛,經檢查後罹患了外陰癌前病變。(示意圖/TVBS)

大陸湖北一名23歲的年輕女子,1個月前突然感到肚子時常疼痛,而且愈來愈劇烈,友人得知後隨即將她送醫急救。沒想到檢查之後,女子罹患了外陰癌前病變,事後追查發現,原來是女子的生活作息不規律、常熬夜和抽菸外,甚至經常1個月不換內褲,才會增加她罹病的機率。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湖北這名23歲的女子「芳芳」(化名),她在就醫治療時,發現外陰部長了贅生物,仔細檢查後發現是外陰部癌前病變。據該院的醫師表示,這是他見過最離奇的病例之一。

 
事後醫師得知,女子生活習慣和衛生習慣不好,甚至1個月才換內褲,增加罹病的機率。(圖/翻攝自陸網)
醫師指出,通常這種病大多發生在50歲以上的停經婦女,發生在這麼年輕的女孩身上實在很罕見。事後他們進一步了解,原來芳芳常常1個月不換內褲、幾個星期不換內衣,加上生活不規律常熬夜和抽菸,種種因素使得她的抵抗下降,增加感染的機會。

針對芳芳的症狀,醫師提醒女性朋友們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衛生習慣,外陰癌前病變是外陰部的惡性腫瘤,發生機率約佔女性生殖器官惡性腫瘤的5%。最常發生在大陰唇,其次是小陰唇、陰道前庭及陰蒂等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陰癌前病變#內褲#抽菸#熬夜#內衣#惡性腫瘤#停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66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