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外掛式 結果共14筆

  • 衛生局未建置電話錄音系統? 新北市府:僅檢舉專線有

    新北兩歲童恩恩染疫病逝,家屬要求市府提供通聯紀錄追真相,綠營市議員張志豪日前發函衛生局、消防局等要求公布錄音檔,不過衛生局回函中和衛生所沒有電話錄音設備、無法提供。對此,新北市衛生局回應,衛生局電話系統是2015年建制,除了少數檢舉、稽查專線設有外掛式錄音,其餘處理防疫的單位沒有設置。
    2022/06/13 15:42
  • 全球首支F-16V接裝成軍 購改新機亮相 TVBS近身觀察分析

    全球首支F-16V(Block20)戰機聯隊,18日正式成軍,總統蔡英文今日前往嘉義空軍基地主持接裝典禮,TVBS軍事記者劉亭廷今日也在現場,接受主持人吳安琪於《FOCUS全球焦點》的線上訪問表示,「棚場內展示出2架F-16V,以單座機6661來說明,過去軍方不太對外暴露的特別裝備『狙擊標定莢艙』(Sniper Advanced Targeting Pod),它是一個外掛式電戰莢艙,最特別的地方是採取紅外線,且按照鳳翔專案引進台灣,在今年的佳冬戰備跑道也有裝載過,是能夠追蹤敵人,若敵機無法用雷達偵蒐,就可以用紅外線偵測,讓飛行員掌握相關敵情,此外,這架F-16V也換上匿蹤功能的蒙皮,可以吸收雷達波,在一定程度上讓F-16V有匿蹤功能,甚至主動式雷達也換上APG83陣列式雷達,一定程度可以增加空軍在操作時偵測到敵人,同時加上匿蹤功能,幫戰機多加分。」
    2021/11/18 16:39
  • 五倍券還沒花完想拿來怎麼改車? 網友:越靠近地面的先改

    五倍券自10月初發放至今,如果還沒有上繳給家裡的財政大臣作為家用的話,拿來改車或許是不錯的選擇。有網友就在論壇Mobile 01上發文,他雖然為家人買了BMW X3 20d休旅車,但心中的熱血魂依舊沒有磨滅,因此陸續又為愛車改了外掛式電腦提升引擎性能,又改了避震器與輪胎,他覺得目前使用下來,改裝避震器和輪胎讓他最有感,想問網友心中覺得最值得改裝的項目是什麼?
    2021/10/22 11:59
  • 民宅見「外掛式香爐」站牆外 網驚:砸下來真的見天公

    許多民眾為了節省住宅空間,會在外牆安裝凸窗用來曬衣,或把冷氣外機裝在外牆上,大大節省陽台的使用空間,不過卻有屋主疑似覺得陽台太小,把香爐「外掛式」安裝在陽台外,還沒有加裝安全防護的設備,讓網友直呼「被砸中,真的要見天公了!」
    2021/04/23 16:15
  • 怎熄火了?鋰鐵電池主機板故障 釀火燒車

    車真的盡量別加裝電器產品,有人因此釀成火燒車,基隆一名李先生,平時很愛護自己車,甚至還去鍛造引擎強化,結果因為為了幫朋友捧場一下,買來「外掛式鋰鐵電池」,結果一月份時,他工作結束要回家,開到一半突然熄火,接著引擎竄出濃煙,然後直接起火燃燒,幸好一旁是加油站,借來滅火器,但事後消防局也證實,就是這個外掛電池主機板故障,才引起火燒車。
    2021/04/13 20:25
  • iPhone明年新款 傳外掛觸控模組單價再升

    蘋果新iPhone備受矚目。分析師預期,明年所有iPhone外掛式觸控模組單價可望再提升15%到25%,對供應商來說可抵銷明年新OLED機種移除3D觸控模組的損失。
    2018/04/24 10:32
  • iPhone新6.1吋版 傳外掛觸控模組現身

    蘋果新iPhone外界關注。分析師預期,今年6.1吋新LCD版iPhone將內建外掛式觸控模組,單價高於目前LCD版iPhone的3D觸控模組,相關供應鏈也浮出檯面。
    2018/04/20 10:57
  • 蘋果6.1吋新手機沒動作 法人:觸控廠等待中

    外傳蘋果規劃中的液晶螢幕6.1吋新手機因畫素問題,將改採外掛式觸控面板,宸鴻、業成將可望受惠,但蘋果至目前為止並無具體動作,法人猜測,推出時間可能延後。
    2018/04/17 12:12
  • 蘋果新機若採外掛觸控  宸鴻業成估建新產線

    法人指出,蘋果6.1吋液晶面板新手機,因螢幕尺寸較大,若採內嵌式觸控面板,畫素無法達標,已考慮改採外掛式觸控面板,若計畫成真,宸鴻、業成第2季須建置新產線。
    2018/03/01 14:37
  • 內縮影響車流? 台北橋可容1萬9千輛機車

    台北橋自行車道引發機車族抱怨,其實,雙北市總共要在8座橋樑設置「自行車道」,其中有3座都是「犧牲原本車道」的內縮設計,其他則採外掛式,雖然外掛較貴、工期也較長,但比較不影響原本的橋樑規劃,內縮則勢必犧牲原本車道,施工單位則強調,經過評估絕對不影響車流,單車族則認為,有單車道不用與車爭道比較安全。
    2015/10/07 18:50
  • 〈獨家〉顯示器+視訊盒? 國產電視巧避稅

    大尺寸電視的價格落差懸殊,國產品牌平均會比日韓進口貨便宜了3到4萬,不過有民眾發現,這些價格相對低廉的電視機,商品名稱不是電視,而叫「液晶顯示器+視訊盒」,原來這是本土業者巧妙的避稅方法,因為只要把視訊盒和螢幕拆開進口,在法規上就完全不用課徵關稅、貨物稅和娛樂稅,但專門測試電視機穩定度的業者指出,進口品牌「一體成形」,穩定度較高,這種外掛式的組合電視,使用壽命相對比較短。
    2013/02/21 19:26
  • 寒流偷熱水器賣4百 住戶罵嫌惡劣

    高雄一名竊賊因為缺錢買毒,竟然專偷外掛式熱水器,還一連犯下9起案件,嫌犯向警方供稱,因為外掛式熱水器沒有固定在牆面,只要一把螺絲起子和老虎鉗就能輕易得手,一台原價7千元的熱水器,變賣給資源回收場只有4百元,不過這幾天南部低溫只有10幾度,遭竊住戶沒熱水可洗,氣得大罵嫌犯太惡劣。
    2013/01/19 12:11
  • 〈獨家〉香茅防蚊?權威實測 貼片、手環效果差

    就是因為香茅油能驅蚊的傳聞,讓各式各樣防蚊商品,紛紛搶著加進香茅油,不過真的有效果嗎?我們實際請研究蚊子超過40年的權威,台大教授徐爾烈來測試市售防蚊商品,但從貼片到手環,效果都不如包裝上所說效果,而徐爾烈也直指,如果要藉由這些外掛式的用品防蚊,恐怕是得貼滿全身。
    2012/06/06 19:01
  • 「老公寓蓋電梯」 業者:難啊!

    老舊公寓沒電梯,對長老的住戶來說,每天爬上爬下很不方便,現在內政部釋利多,針對全台灣20年以上、將近500萬戶的老舊建物,像是外牆老舊、沒有電梯等設備的整建維修,補助百分之45的工程款。問題是,老公寓要怎麼興建電梯?蓋公寓裡,空間太小;做外掛式電梯又會變成違章建築,而且一整排老公寓兩端外掛電梯,中間住戶的電梯又要蓋在哪兒?做電梯有40年經驗的業者說,就算修建築法規,老舊公寓蓋電梯也有一定的困難度。
    2010/09/08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