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壓新聞 結果共50筆

  • 天后被抓姦!葛斯齊爆4線索「丟錢壓新聞」 許聖梅:她一直是小三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上師父許聖梅的直播節目《危機女王》,分享演藝圈內幕,明顯線索讓許聖梅好擔心,直呼「這個炸彈很可怕。」葛斯齊說這位「天后」形象非常好,20年前自己剛入行時就知道這件事,他也問許聖梅:「這位天后是不是到現在還當人的小三?」許聖梅回:「沒有錯,這天后當小三很多人都知道,真的不能講,會出人命。」
    2024/04/14 12:58
  • 有貓膩?網友曬證據爆高雄跨年晚會真有「水果刀」警方這麼說

    高雄市跨年晚會傳出「烏龍持刀案」導致大批民眾恐慌推擠受傷,事後證實是「原子筆」而非外傳的刀械。然而有在場網友卻踢爆,在舞台右方地面就有尋獲一支水果刀被警方拿走,但市長、局長都堅稱沒有找到任何利器,讓他懷疑是否是想「壓新聞」對此,轄區警方回覆了。
    2024/01/02 15:43
  • 被爆「酒店辣妹照、給錢壓新聞」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蒐證提告了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爆料,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不但上酒店極樂,昨(13)晚更給錢求別爆料,對此,張志豪澄清當時是10年前未婚,參加朋友慶生會,在場女性是朋友找來的朋友,要游智彬舉證昨晚唆使誰壓新聞,講清楚人事時地物。張志豪傍晚再表示,稍早已在大選律師團完成蒐證後,委請許渝澤律師至北檢提告。
    2023/11/14 17:31
  •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爆酒店照怒喊告 揭辣妹身份:朋友的朋友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再爆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照片,稱對方半夜找他的樁腳,要求給錢別爆料,更預告還有未公布的限制級照片。對此,張志豪今(14)日召開記者會澄清,那場聚會發生在10年前,是朋友的慶生會,當時自己也未婚,在場女性是朋友找來的朋友,要游智彬舉證昨晚唆使誰壓新聞,講清楚人事時地物,強調這件事已進行蒐證,之後會提告。
    2023/11/14 11:21
  • 壓新聞?北京長峰醫院惡火21死 官媒噤聲、逃生影像遭刪

    中國大陸北京市豐台區長峰醫院今(18)日13時許發生重大火警,造成21名病患身亡,然而首都發生重大傷亡事件,官方卻在事發8小時後,才發出百餘字新聞稿交代,未見一張火災照片;網路上流出的病患爬窗、垂布條掛外牆等逃生畫面,在《微博》等社群平台也不斷遭刪除,疑似官方「壓新聞。」
    2023/04/19 11:18
  • 《TVBS國際+談全球》尹錫悅槓上媒體關係鬧僵 世足不只比球技還比贊助

    韓國總統尹錫悅跟電視台MBC的關係可說是越鬧越僵,從拍到尹錫悅罵髒話、不准登總統專機跟訪、到總統室取消每日聯訪,這樣強硬的對應記者已讓外界質疑尹政府是否在打壓新聞自由,若持續惡化對尹錫悅政府會產生什麼影響。
    2022/12/08 17:52
  • 報復「美國粗話風波」 尹錫悅禁MBC記者登專機

    南韓總統尹錫悅,前往柬埔寨參加東協峰會,行前卻引爆爭議,因為他禁止MBC電視台,搭乘總統專機隨行採訪。南韓記者協會發表聯合聲明,批評總統府打壓新聞自由。MBC電視台是因為踢爆尹錫悅的「髒話外交」爭議,才遭到報復。
    2022/11/11 19:47
  • 不爽髒話外交被原音播出?尹錫悅禁MBC記者搭專機隨行

    韓國總統尹錫悅即將出訪東南亞參加峰會,總統辦公室卻爆出以報導有失偏頗為由,禁止MBC電視台採訪團搭乘總統專機隨行,遭記者聯盟痛批是在打壓新聞自由。
    2022/11/10 16:35
  • 陳時中伸鹹豬手?蘇貞昌要藍營說清楚:是不是派狗仔抹黑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貼出照片,質疑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對已婚女性摟肩、牽手,此事甚至傳出原本是媒體獨家,但疑似遭到壓新聞而撤稿。行政院長蘇貞昌今(8)日上午受訪時被問及此事,蘇貞昌說,紙風車執行長已出來聲明清楚當天他們都在場,是很單純的朋友聚會,希望不要扭曲抹黑,國民黨反而自己應該講清楚,是不是派狗仔隊跟拍對手還扭曲抹黑。
    2022/11/08 09:36
  • 港新聞自由評分創9年以來新低 93%記者稱政府打壓

    香港民意研究所有關2021年度香港新聞自由調查顯示,受訪新聞從業員對新聞自由評分創9年新低,也是連續3年下跌。有93%新聞從業員認為,政府是打壓新聞自由的來源之一。
    2022/09/27 20:28
  • 何韻詩遭逮 在台港人挑「中國銀行」前抗議

    繼蘋果日報之後,香港另一家網路媒體被開鍘,港警昨晚(29日)逮捕包括歌手何韻詩等人,總統為此還在臉書上發文挺香港,在台灣的香港人,和人權團體,也特別挑在信義區中國銀行的門口,抗議中共政權打壓新聞自由。
    2021/12/30 15:27
  • 立場新聞遭查抄!西方批打壓新聞自由 港特首反駁

    香港警方昨天拘捕立場新聞高層的行動遭到一些西方國家批評,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今天反駁指出,相關批評偏離事實,每每把警方的執法行動說成打壓新聞自由或民主。
    2021/12/30 14:54
  • 狗仔爆主播車震「神秘人」壓新聞內幕 許聖梅驚:害死我

    曾拍到歌手王力宏召妓的資深前狗仔「小葛」葛斯齊,近來上遍節目驚爆演藝圈不為人知的祕辛。談及有無遇過被關說的案例,他脫口爆出過去有一名老三台主播被拍到車震,最後被「神秘人物」施壓撤掉新聞,聽完內幕讓一旁的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相當尷尬。
    2021/12/29 12:10
  • 王力宏曾找演藝圈大姊大壓新聞! 她加碼曝「x姊」姓氏

    王力宏遭李靚蕾「核彈級爆料」後,至今未有回應,反讓高齡的爸爸親上火線喊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透露,王力宏本來想找演藝圈大姊大「x姊」幫忙壓新聞,怎料卻被對方拒絕,才讓他的渣男行徑因而曝光。
    2021/12/19 18:57
  • 爆約X、召X樣樣來「王力宏為何零負評?」 網揭2關鍵

    45歲男星王力宏深耕演藝圈超過20年,一向給人陽光好形象,15日宣布與李靚蕾終結8年婚姻,17日甚至PO出長文毀滅性爆料,包括慣性劈腿、召妓等,對此就有人好奇,長年下來王力宏似乎與負面新聞無緣,好奇「這10幾年來怎麼壓新聞的?」
    2021/12/18 13:24
  • 爆替林秉樞「壓新聞」 詹宏志2千字聲明:獵巫可結束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家暴案持續延燒,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驚吐高嘉瑜男友林秉樞曾請託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向《鏡週刊》施壓,對此,詹稱僅是抱持「有個焦慮的年輕人非常害怕」才傳訊給記者,沒有做錯事。今(4)晚又發2千字聲明解釋與林男的關係,並說,「外界的獵巫、指控和議論,對我的部分可以結束了。」
    2021/12/04 21:58
  • 驚爆幫高嘉瑜男友「壓新聞」? 詹宏志、宣明智說話了

    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嘉瑜日前遭《鏡週刊》爆料被男友林秉樞施暴,震驚各界。事件持續延燒,高的前男友馬文鈺昨(2)日在節目驚爆有企業鉅子和幫忙政界高層在事件爆發前施壓新聞,今(3)日直接受訪點名就是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對此,PChome和宣明智今(3)日給予回應。
    2021/12/03 15:42
  • 力挺新聞自由 香港民眾爆買蘋果日報

    去年8月香港壹傳媒大樓被港警大動作搜索,如今再度重演,港警17日突襲壹傳媒大樓,出動500名警力,進到記者、編輯工作區域,翻文件、查扣電腦;當天港警也逮捕了包括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劍虹在內,總共5位公司高層,凍結蘋果日報3間公司,涉及1800萬港幣資金。香港保安局指控蘋果日報從2019年至今,涉嫌串謀他人刊登30多篇呼籲外國制裁中國和港府的文章,違反港區國安法;但香港記協隨後抨擊,這次行動是嚴重打壓新聞自由。今天香港蘋果日報還是正常出刊,並加印到50萬份,港人力挺搶買蘋果日報。
    2021/06/18 20:31
  • 緬甸軍政府連抓71名記者 網傳囚禁遭虐照片

    緬甸軍政府不斷打壓新聞自由,從二月政變以來,至少拘捕了71名記者,現在連外國媒體也不放過,今年二月一度被捕的日本記者「北角裕樹」,住家再度遭到軍方闖入,並且將人抓走,日本政府已經介入協調,要求緬甸軍政府放人。
    2021/04/20 19:33
  • 軍政府打壓媒體 緬甸記者四處躲藏冒死傳遞訊息

    緬甸軍方全面打壓新聞自由,第一線的新聞工作者遭遇前所未有的人身威脅,許多獨立媒體的記者和編輯冒著生命危險四處躲藏,只為了將第一手消息傳遞給世界。
    2021/03/30 14:01
  • 陳菊赴日賑災慶生壓新聞?內幕曝光「最大攪屎棍出現了」

    記者出身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近日因批評監察院長陳菊袒護爆出劈腿醜聞的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監察院長辦公室主任陳瓊華反嗆「不要拿天災當舞台」。鍾沛君加碼爆料陳菊4年前到熊本賑災考察不忘慶生,新聞還被高雄市政府壓了下來。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狠酸「最大的攪屎棍出現了,才知那時的高市府原來如此臭不可聞!」
    2020/09/15 10:25
  • 菲國傳媒龍頭ABS-CBN 換照未過被斷訊

    菲律賓新冠肺炎目前確診數超過9千多例(9684),累計已637死,但防疫期間,當地最大的媒體平台ABS-CBN電視台竟然被關台,理由是25年牌照到期不續發。其實該電視台過去經常批評政府,成為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眼中釘,續牌請求早就提交卻被擱置,如今遭斷訊停業被形容是政府打壓新聞自由。
    2020/05/06 15:10
  • 與杜特蒂不睦 菲律賓最大電視台換照未過遭斷訊

    菲律賓最大廣播電視公司ABS-CBN因營業執照到期換照未過,今天遭到斷訊,引發外界再度抨擊菲律賓當局打壓新聞自由。菲律賓總統杜特蒂過去多次在談話中批評ABS-CBN。
    2020/05/06 14:23
  • 澳報業團結塗黑頭版 抗議政府打壓新聞自由

    澳洲民眾周一一大早拿到報紙,發現頭版一片黑!澳洲各大媒體不滿澳洲政府通過新法案,還在最近搜查澳洲廣播公司辦公室和1名女記者住家,因此罕見大串連,把頭版新聞塗黑,抗議澳洲當局打壓新聞自由。
    2019/10/21 23:32
  • 無人機新疆拍攝畫面曝 數百囚犯遭蒙眼押送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無人機拍攝的畫面看似顯示,數百男性囚犯被縛住手和蒙著眼,以火車載運到新疆一處車站,再度引發對中國鎮壓新疆維吾爾族穆斯林的擔憂。
    2019/10/08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