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墨水匣 結果共16筆

  • 墨水商怎賣快篩?藍委疑「公關公司」操盤

    富樂快篩爭議持續延燒,代理商大鑫資訊竟然是一間是做印表機、墨水匣的公司,完全沒有任何醫材背景,到底是怎麼得標販售快篩?國民黨立委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這背後有公關公司負責操盤,把小公司當成人頭,得標後再由公關公司進貨,給廠商販售進行分潤。
    2022/06/16 13:23
  • 小吃店傳奇2.0? 立委爆:墨水匣公司賣快篩

    富樂快篩試劑出包,進口商大鑫資訊涉嫌以大陸進口劣質品混充美國貨,國民黨立委今天又踢爆,原來大鑫是做印表機、墨水匣的公司,怒轟這根本就是高登2.0,不只小吃店可以賣快篩,現在連隱身民宅的資訊公司都可以賣快篩。
    2022/06/15 18:18
  • 小吃店傳奇2.0? 藍委:墨水匣公司也賣快篩

    富樂快篩試劑出包,進口商大鑫資訊涉嫌以大陸進口劣質品混充美國貨,國民黨立委今天又踢爆,原來大鑫是做印表機、墨水匣的公司,怒轟這根本就是高登2.0,不只小吃店可以賣快篩,現在連隱身民宅的資訊公司都可以賣快篩。
    2022/06/15 14:16
  • 富樂快篩「陸貨混充美製」 民進黨團:檢調要徹查勿枉勿縱

    「Flowflex富樂」快篩試劑進口商大鑫資訊公司涉嫌以大陸進口劣質品混充美國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5日)踢爆該公司原本是在做印表機、墨水匣,卻跑來進口快篩,恐是「高登2.0又來了」。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立委黃世杰揭露大鑫資訊公司取得EUA的過程,原來是其執行長黃南競藉由跳槽,冒用前公司申請的資訊,使衛福部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核發EUA,呼籲檢調應徹查。
    2022/06/15 14:09
  • 富樂假快篩賺120億暴利 藍委再爆進口商原本做墨水匣

    「Flowflex富樂」快篩試劑有瑕疵,檢調追查發現,進口商大鑫資訊公司涉嫌以大陸進口劣質品混充美國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5)日開記者會質疑,大鑫公司原本是在做印表機、墨水匣,卻跑來進口快篩,要求衛福部食藥署全面下架有問題的富樂快篩、立即取消大鑫公司EUA,檢調、衛福部、關務署繼續追查真相。
    2022/06/15 10:26
  • 【FOCUS新聞】搭機赴美「兩輪」檢查 手機、筆電打開

    美國上星期開始加強安檢措施,從中東、歐洲、非洲3個地方飛往美國的班機,乘客在登機必須再次安檢,電子裝置得掃描檢查,尤其是手機和筆電,安檢人員還要求開機,證明有電可正常運作,特別點名蘋果iPhone和三星Galaxy手機,蓋達炸彈專家阿西里研發炸彈,發動恐怖行動,包括2009年聖誕節飛往底特律班機上的內褲炸彈,還有2010年印表機墨水匣炸彈,有曾經成功上機進入美國本土,這些炸彈都成功讓金屬探測器無法偵查,也因此美國開始加強安檢。
    2014/07/08 23:13
  • 〈獨家〉隨機附贈墨水匣僅3c.c.! 民眾怨受騙

    上班族常用印表機,不過有沒有想過裡頭的墨水有多少?高雄就有一名林先生,就把買來印表機裡頭附贈的墨水匣打開來看,沒想到裡頭的墨水居然只有3c.c.而已,業者澄清說,因為這是買印表機附贈的,所以裡頭的墨水只能拿來當體驗品質使用,不過消費者覺得,業者打出買印表機就送墨水匣,拿到卻只能印幾次就得換墨水,難免讓人有受騙上當的感覺。
    2010/06/09 18:45
  • 回收墨水匣再重製 環保新概念引進台灣

    強調節能減碳,日本從去年開始就使用回收墨水再重製,現在也開始引進台灣。
    2010/04/10 13:53
  • 回收原廠匣DIY墨水 直擊電腦賣場

    只有原廠價格一半的墨水,確實很難不讓人心動,像這種多半是環保或者填充式的墨水,價格才有辦法這麼低,也就是回收原廠的墨水匣,業者調配自行製造。TVBS記者直擊賣場,儘管標榜成分媲美原廠,不過成分通常都沒有經過國家認證。
    2007/04/17 19:08
  • 仿冒墨水碳粉匣充斥 常用恐致癌

    印表機的墨水匣、碳粉匣仿冒品,最近大量流入市面,原廠不得不跳出來教大家辨別,還首度開放在台最大的存貨倉儲,原廠業者還強調,使用劣質的填充物,可能引發肺氣腫,甚至致癌。
    2007/04/17 18:39
  • 碳粉匣有假!  HP熱銷產品遭仿冒

    仿冒品充斥,就連墨水匣也有假的,刑事局今天就查獲不法集團,仿冒知名的HP惠普公司的熱銷產品,嫌犯購賣HP的回收的墨水容器,再裝進偽造的原料,一般人根本無法分辨。
    2007/04/09 19:18
  • 墨水剩一半用不完 EPSON廣州挨告

    知名的印表機廠商EPSON,最近在大陸惹上了麻煩,因為有消費者指控這個品牌的墨水匣,裡面經常會殘留很多墨水用不到,嚴重侵害消費者權益,結果不但事情鬧上法院,還引來各界撻伐!
    2007/03/18 18:09
  • 可惡!醫院採購墨水匣 仿冒品混充

    中區聯盟醫院聯合採購案,出現弊端。廠商在契約中載明,提供的墨水匣應該是國際知名品牌,實際上卻是仿冒品。
    2006/05/12 11:40
  • 名廠牌印上身 墨水匣涉魚目混珠

    台中市調查站下午破獲一家廠商,將好幾家知名印表機廠牌商標標示在自產的墨水匣包裝上,以原廠價格賣給消費者,企圖魚目混珠,將近300大箱的墨水匣產品,暴利高達千萬。
    2005/02/22 17:39
  • 仿冒名牌墨水匣 低價銷售遭查獲

    購買墨水匣的消費者可要睜大眼睛了,高雄市警方今天(19日)查獲7千多盒仿冒墨水匣,業者在產品上打上知名廠牌的商標,以較低的價格賣到大賣場,目前已經有產品流入市面。
    2003/12/19 11:54
  • 降價+贈品 資訊展將閉幕 拼了

    台北資訊月進入倒數最後2天,廠商大手筆加碼發贈品,發動最後一波降價攻勢。買墨水匣送印表機,買筆記型電腦送無線滑鼠,買數位相機送記憶體,買愈多送愈多,為了最後2天的業績,業者不惜血本拼了。
    2003/12/06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