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降價+贈品 資訊展將閉幕 拼了

記者 李宛蓉 徐嘉樂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06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資訊月進入倒數最後2天,廠商大手筆加碼發贈品,發動最後一波降價攻勢。買墨水匣送印表機,買筆記型電腦送無線滑鼠,買數位相機送記憶體,買愈多送愈多,為了最後2天的業績,業者不惜血本拼了。

辣妹賣力表演、業者扯開嗓子叫賣,剩下2天賺錢的機會,業者端出眼花撩亂的贈品、跳樓拍賣的價格撩落去。筆記型電腦業者:「平板電腦2萬8,桌上型電腦現在就是搭配三星的螢幕,我們現在也下殺到3萬元以下,全部都是限量機種,請消費者趕快來。」

迅馳機種筆記型電腦3萬元有找還不夠看,無線滑鼠、周邊設備有多少送多少,買太多不用怕搬不走,老闆負責幫你通通搬回家。電腦資訊業者:「只要買筆記型電腦的所有消費者都有追加六巧包,而且我們都會往前追加。另外在印表機部分,只要買我們的印表機,都可以送貨到府。」

有錢現場價格都好談,買墨水匣就送印表機。印表機業者:「當場在現場購買比較划算,因為送的耗材一定會比之前好,送的贈品也比較好。」

限量產品便宜賣,超值贈品買就送,業者強調現場價格一定比市價便宜,還沒有進場的民眾,鎖定目標下手搶便宜要趁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資訊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92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