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塑膠軟墊 結果共6筆

  • PVC塑膠桌墊含塑化劑 環團盼校園停用

    在國中小的課桌上很常發現塑膠軟墊,主要用來防止桌面坑坑巴巴寫字不便,但是主婦聯盟台中分會還有家長團體擔心,學生長期接觸PVC桌墊,其中的塑化劑會影響健康。長庚毒物科主任顏宗海醫師說,PVC塑膠製品內含塑化劑,如果碰觸後沒洗手,容易經由飲食過程進入人體。不過也不用過度擔心,只要選擇PP、PE或EVA材質做成的桌墊,就不會釋放出塑化劑。
    2017/06/23 23:27
  • 遭控「球池異物」害童血流如注! 業者喊冤

    家長常喜歡帶小孩子到「球池」玩樂,認為在塑膠軟球堆裡玩樂最安全,但有民眾在網路指控,3歲左右的男童在八德路上的親子餐廳玩球池,被尖銳物割傷,滿臉是血,批評餐廳有疏失,而業者拿出監視器還原經過,當時小男孩大動作跳躍,疑似家長一時疏於看管,男童撞到邊緣軟墊,導致眼皮撞傷。
    2015/08/03 19:22
  • 中都吊橋藏危機 鐵絲網暗刺傷人

    高雄市中都溼地公園,今年4月才剛完工,沒想到現在卻傳出裡頭一座仿古設計的吊橋暗藏危機,並不是橋蓋得不夠牢固,而是網狀的鐵絲護欄居然有暗刺傷人,民眾如果因為搖晃或是擦身碰觸到就可能受傷,雖然包商一度使用塑膠軟墊把尖刺包覆,卻效果不好。
    2011/10/18 12:41
  • 517嗆馬/517凱道遊行 議員將戳破千顆氣球

    517遊行,台中市民進黨議員北上前,準備打氣機和上千顆氣球,再加上一張馬總統照片,氣球黏在總統肖像上,一顆接一顆被戳破,諷刺政府吹破牛皮;另外他們還買了1千多個塑膠軟墊,發給民眾當睡袋,準備在凱達格蘭大道過夜。
    2009/05/16 18:38
  • 塑膠軟墊有毒 幼稚園換體能墊

    市售九成塑膠軟墊通通含有毒的致癌物質,讓家長相當擔心,TVBS追蹤發現,其實許多幼稚園早就捨棄有毒的塑膠墊,改用體能墊,不過在家庭中還是相當普遍;專家說,其實塑膠軟墊的甲苯毒氣洗都洗不掉,一定要在強烈陽光下曝曬超過1個月,才能保證安全。
    2005/03/31 17:53
  • 拼裝塑膠軟墊含毒 吸入危害人體

    另外要小心可能會讓你中毒的,還包括賣場裡常見的各種拚裝塑膠軟地墊,這樣的塑膠軟墊,本來是要讓小朋友在墊子上玩,比較不會因跌倒而受傷,不過,今天消基會檢測後發現,這些軟墊中竟然有包括甲苯,二甲苯和乙苯等有毒物質,吸入人體危害很大。
    2005/03/30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