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報送 結果共42筆

  • 「天下第一營」 總統府憲兵站夜哨倒地亡

    總統府昨天(1)晚上驚傳槍響!憲兵211營一名古姓上兵,在站夜哨的時候持槍自戕,同袍發現後立刻通報送醫,但仍然不治,對此總統府表示遺憾不捨,憲兵指揮部說,古姓士兵與同袍相處並沒有異常,但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2024/03/02 12:49
  • 殉職勇消游尚樺骨灰今返高雄老家 火災原因落網移工全招了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去年12月底前往火場救援,卻不幸吸入大量濃煙而殉職,於4日舉行告別式,游尚樺家屬今(7)日帶著他的骨灰返回在高雄的老家,途中特別繞到新工分隊,消防局長陳中振率警義消列隊在分隊大門行最敬禮,並鳴消防警報送游尚樺最後一程。此外,日前落網的其中一名移工坦承當時因為有人抽菸才會造成火災。
    2024/01/07 13:48
  • 堆高機夾腦「瞬間變形」!到班詭見滿地血 他爆頭獨死工廠

    日本靜岡縣發生一起「詭異」工安意外,某消波塊模具工廠員工打卡上班後,意外發現一名男子被堆高機爆頭重傷、血流如注被夾在機器與鐵架之間,已經沒有了意識,緊急通報送醫後宣告不治,至於詳細的事發過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1 10:07
  • 小三童頭痛暈倒在校 搶救5天仍腦死…校長哽咽還原經過

    新北市一名國小三年級男童6日上午在學校突昏倒,校方評估情況後即通報送醫,經手術急救數日,昨(10)日上午院方仍宣告腦死。而校長指出,這名學童在校表現優秀,還準備參加數學比賽;雖然並未來得及參賽,校方仍爭取到精神獎,同時將制服、書包歸予家屬,盼能撫慰。今(11)日家長也回贈學校男童的撲滿。
    2023/10/11 23:56
  • 雙北登革熱都從台南玩回來!社區清空噴藥 民眾以為是詐騙

    新北市衛生局今(2日)表示,新北新增2例本土登革熱病例,分別為三重區24歲男性及永和區57歲女性,2案於潛伏期間皆曾有台南旅遊史。分別於8月22日、26日出現發燒、骨關節痛、肌肉痛等症狀,就醫通報送驗後確診,目前皆已康復。今天新北消防局也赴個案居住的社區,進入鄰居家中進行消毒,許多民眾周六一大早就被叫醒,趕出家門,因為家中要噴灑藥物。
    2023/09/02 13:53
  • 《半澤》男星一家三口倒臥家中!現場留遺書父母雙亡 遭爆性騷醜聞

    47歲男星市川猿之助出身日本知名歌舞伎世家,與演員香川照之是堂兄弟,兩人曾一同出演夯劇《半澤直樹2》。未料,市川猿之助今(18)日上午10時15分左右,驚傳與雙親倒臥家中,經紀人發現後立即通報送醫,遺憾的是,目前1死1命危,據調查相關人士透露,市川猿之助身旁疑似留有遺書,同時他還遭踢爆對工作夥伴性騷擾、職場霸凌。
    2023/05/18 10:55
  • 懷疑老公有小三 人妻持刀刺爛他下體險咬斷生殖器

    肯亞一名35歲人妻,懷疑大她3歲的丈夫背著她搞外遇,久了因此心生不滿,竟在2022年最後一天,展開報復行動。兩人當時大吵一架,女方一氣之下,竟把男方的生殖器當成橘子一般「爆橘」,持刀子直接刺傷,接著還險些咬斷對方命根子,丈夫連忙報送醫急救,所幸撿回一命,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中。
    2023/01/31 18:19
  • 一邊抽菸一邊玩酒精!菸灰掉落不慎引火 男多處燒燙傷

    前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陳姓男子,在女友租屋處抽菸時,還一邊把玩酒精,結果菸灰突然掉下來,不慎引燃火勢,造成陳姓男子的臉部、上半身有多處受到燒燙傷,緊急通報送醫救治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14 09:46
  • 駕照早已註銷!「酒駕累犯」不慎自摔隧道亡

    黃湯下肚後,竟還無照上路!花蓮一名騎士昨天(26)行經和中隧道時,意外自摔,頭部受到猛烈撞擊,經警消獲報送往醫院後,仍傷重不治!不過經調查,她不只酒測值高達1.275,駕照還因為過去酒駕,早已被註銷,雖然警方還得釐清經過,但這回她喝了酒,還是選擇騎車上路,從此與家人天人永隔。
    2022/02/27 12:25
  • 疑產後情緒不穩 母用枕頭悶死2月男嬰

    家人一定要特別關心產婦的狀況!桃園平鎮區一名30多歲的女子,跟丈夫育有2個月大的男嬰,兩人家庭單純、她也常在臉書甜蜜曬兒,但疑似是因為產後情緒不穩,昨天(11/11)竟然用枕頭悶死嬰兒,傍晚丈夫返家後發現,立刻通報送醫,但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初步相驗,死亡的男嬰沒有外傷,夫妻倆也沒有相關紀錄,排除受虐的可能,預計下週進行解剖,這位媽媽則被依殺人罪送辦,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2021/11/12 18:36
  • 快訊/疑產後情緒不穩 母用枕頭悶死2月大男嬰

    桃園平鎮區一名剛生產完的媽媽,疑似情緒不穩,昨天(11/11)用枕頭悶死2個月大的嬰兒,丈夫回家發現後立即通報送醫,但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目前警方已將這位媽媽依殺人罪嫌送辦,檢警完成相驗,細節跟死因還有待釐清。
    2021/11/12 13:17
  • 3歲童疑遭凌虐傷痕累累送醫不治 生母同居人羈押禁見

    台中市3歲男童,昨天遭母親的同居人楊男凌虐,男童被母親發現無生命跡象,通報送醫後仍不治,檢方偵辦後向法院聲押禁見楊男,法院裁准,檢方明天將解剖男童遺體釐清死因。
    2021/06/23 18:32
  • 花旗銀行報送資料作業缺失 金管會開罰600萬元

    金管會指出,花旗銀行違反資料「報送」相關規定,導致花旗銀行自民國99年12月起向金管會及聯徵中心報送的相關資料皆錯誤,影響客戶超過18萬人,開罰花旗銀行新台幣600萬元。
    2021/02/02 17:13
  • 花蓮消防局主任北上開會突在列車昏迷身亡 愛女剛上高中

    花蓮縣政府消防局人事室主任杜周億,今(26)日上午搭車北上開會,不料在列車上突然昏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相關人等見狀立刻通報送醫急救,無奈最後仍宣告不治,同仁們得知後都十分不捨,至於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初步了解,杜周億還有個目前正在就讀高中的女兒,花蓮縣消防局也指出,杜周億是在前往開會途中離世,因此將依規定予以撫卹,也會協助家裡處理後事。
    2020/11/26 12:39
  • 金六結新兵「味覺異常」疑染疫 營區軍爆:那白X裝的

    宜蘭縣金六結營區一名新兵5日傳出現「味覺異常」,加上體溫偏高,疑似新冠肺炎症狀,軍方不敢大意,緊急通報送醫採檢,並全面消毒營區,幸好當天晚間檢驗結果出爐為陰性。不過有疑似同單位的人透露,該新兵是想騙假,還有同袍表示「聽見他們策畫」。
    2020/08/07 11:52
  • 回溯歐旅遊史1.6萬人 此市民眾主動通報送N95口罩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8日)宣布,將追溯3月5日至14日有歐洲等國旅遊史者,要求居家檢疫。對此。彰化市公所祭出贈送N95口罩政策,鼓勵有上述旅遊史的市民主動通報。
    2020/03/19 12:38
  • 又新增2例確診!30多歲男曾跟團赴大阪染疫

    我國再新增2例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公布國內新增2例新冠肺炎確定病例,分別為北部30多歲男性(案33)及50多歲女性(案34),其中案33於2月17日至22日與另外21人跟團至日本大阪旅遊,返國後於25日出現咳嗽、喉嚨癢情形,因症狀持續,於26日至醫院急診就醫採檢後返家,27日醫院通報送驗,於今日確診,目前個案已由衛生單位安排收治負壓隔離病房治療;依個案活動史研判,於日本感染的可能性較高,為境外移入個案。
    2020/02/28 14:12
  • 寒流發威!創入冬最低溫 雙北21疾病命危

    寒流來襲,桃園大溪出現2.9度低溫,民眾真的要注意保暖!氣溫低,有心血管疾病或慢性病患者要留意身體狀況,以台北市、新北市為例,30日獲報送醫前就失去呼吸心跳的人數,分別是5人以及13人。甚至民眾在使用瓦斯、熱水器時留意門窗通風,因為光是一月份,全台就有三件一氧化碳中毒情況。
    2020/01/31 21:23
  • 看電影猝死! 50歲男倒臥影廳送醫不治

    台北一家影城,1日傍晚電影要散場時,一名50歲男子倒臥在座位旁,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工讀生通報送醫,仍宣告不治。
    2019/08/02 19:19
  • 登革熱「熱區」疑外擴 高雄三民區新增2人確診!

    高雄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高雄市三民區今(27)日又爆出確診2例本土登革熱病情,確診人為居住在三民區鼎強里60多歲女性,以及安吉里50多歲女性,且2人近期皆無出國史,平時活動地亦以住家為主,分別於24、25日出現發燒、頭痛、肌肉酸痛、食慾不振、口乾舌燥等症狀,就醫通報送檢後,確認為感染第4型登革熱,目前1人住院治療,另1人正安排收治住院。新病例與前熱點相距4公里,讓人懷疑疫情「熱區」是否已開始擴散。
    2019/06/27 19:57
  • 離婚還同居…為爭房產起口角 男掐昏女命危恐成植物人

    桃園市一對夫妻離婚後還同居,但2人時常發生爭執,還因為房產及財產分配吵得不可開交,男方一氣之下竟對女方勒住頸部,導致她昏倒在地。事後男方發現不對勁,緊急通報送醫救治,無奈女方陷入昏迷,昏迷指數只剩下3,院方評估不樂觀恐成植物人,醫院社工通報警方將男子逮捕。
    2019/05/07 12:05
  • 快訊/一歲男嬰無呼吸心跳 警消獲報送醫急救

    最新消息!北市消防局獲報,內湖一家托嬰中心,有一歲男嬰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緊急將男嬰送醫急救,轄區警方也介入調查。
    2019/04/01 16:23
  • 認定汙衊總統 美麗島電子報董座吳子嘉被民進黨開除

    《美麗島電子報》過去多次發表民調數字,民進黨籍的董座吳子嘉也受邀上政論節目針貶時政。如今傳出因他發表的言論,黨部認定汙衊總統,嚴重影響黨的形象,被上報送到評委會,26日決定將他開除黨籍。
    2019/02/26 16:07
  • 女友跨年有他陪…醋男撂人約陽明山談判 2人被砍濺血

    新年元旦第一天就不平靜!今(1)日中午在陽明山文化大學後山,傳出有年輕人持刀鬥毆互砍的案件。其中有2人受傷後負傷求救,被巡邏員警發現後緊急通報送醫,所幸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目前正在追查涉案人等和相關案情,疑似和感情糾紛有關。
    2019/01/01 18:40
  • 北一女高二生從5樓墜地 手骨折、意識清楚

    北一女發生學生墜樓事件,上午10點左右一名高二學生從五樓墜落、仰躺在水泥地上,一名老師正好看到趕緊通報送醫,女學生右手骨折、意識清楚,而校方初步調查在墜樓前 女同學一度是坐在女兒牆上跟其他同學聊天,沒多久就墜樓,到底是意外還是有其他因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2018/10/18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