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堆放雜物 結果共42筆

  • 宜蘭礁溪飯店「離奇起火」!6樓高頂樓花園盆栽無故燃燒

    宜蘭礁溪鄉德陽路16號的「和風嘉一大飯店」今(15)日上午10時09分發生火警。據了解,現場為6層建築物的頂樓發生火警,頂樓加蓋堆放雜物處起火燃燒,第一時間人員已全數疏散,並於10時40分撲滅,所幸無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3/09/15 11:02
  • 潮境人流回籠!宣導人員搭帳棚 遊客怨:耍特權

    基隆的潮境保育區,先前封閉一周加強安全維護措施,21日重新開放,遊客開心回來玩水,卻發現人行道上,有讓宣導人員遮陽休息的大帳棚,之前明明公告人行道不能設帳篷或堆放雜物,認為公家機關帶頭犯規,面對民眾質疑,市府也回應,帳篷不只用來休息避暑,也是意外發生時的急救站。
    2023/08/25 13:41
  • 阿嬤挖出私房錢!床底「舊鈔整疊」太驚喜 網羨:很有錢餒

    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經驗,房子住久難免會堆放雜物,一些特別收拾好的重要物品反而被逐漸遺忘,因此每當大掃除時總是會發現「驚喜」,若是挖出現金,就彷彿又賺到一次的感覺,不過一名阿嬤挖出了現金卻感到苦惱,因為這筆錢全部是舊鈔,其中甚至有10元以及50元的紙鈔,相當少見卻也已經無法在市面使用,阿嬤只好求助孫女該怎麼處理。
    2023/08/14 18:02
  • 真實版「天外奇蹟」掛滿雜物 環保局:不改善要罰

    台中大甲一棟透天厝,由於外觀堆滿石頭和彩色瓶罐,宛如電影「天外奇蹟」中的飛天屋,奇異外型在網上爆紅,但卻因為長期堆放雜物佔用道路,讓鄰居困擾不已,而環保局也給屋主10天改善期,否則將進行開罰並強制執行拆除。
    2023/06/30 16:56
  • 原定5月要交屋...三重大樓建案露臺莫名起火黑煙竄天

    新北市三重中正北路附近一處興建中的大樓建案,今(17)日下午接近5點發生火警。當時三樓露臺突然竄出濃煙,沒多久後火勢越來越大,工人們發現後緊急打119通知消防人員到場,經半小時灑水灌救順利撲滅。由於露台堆放不少雜物,一旦有火煙易燃性高,警消目前仍在調查起火原因,欲釐清是否有人為因素所導致。
    2023/03/17 17:45
  • 非首次!畫室大火釀1死 去年3月「燒雜物」釀火

    追蹤這起1死火警,起火戶的鄰居抱怨,去年3月同一戶也發生過火災,起火原因是燃燒雜物,鄰居告誡過屋主好幾次,不要堆放雜物在門口,但講不聽,還因此有人喪命;派出所也貼過公告,要求屋主清除雜物,否則將舉發,沒想到不到1年再度發生意外。
    2023/01/27 13:27
  • 社區公告出現「奇特字體」看不懂 眾人笑:中文的奧妙

    現在許多人在大都市生活,都選擇住在公寓大樓,但也會因為樓梯堆放雜物、騎樓擺放機車等問題,造成鄰居關係緊張,衍生出衝突。有一名女網友日前提到,她在社區騎樓看到一則公告,但上面的字卻相當奇特,出現幾個完全沒有在字典裡的字,也讓她直呼「我相信你盡力了」。
    2022/07/26 12:12
  • 林志穎護車「連牛仔褲都不能穿」 曾喊:絕不把車留給兒

    林志穎今(22)日帶小兒子出門,路途上發生嚴重車禍,所幸父子倆緊急送醫後,目前暫無生命危險。據瞭解,相當愛車的他,對車子極為愛護,不僅不能在車子上堆放雜物,也禁止飲食,還不能穿牛仔褲。他也曾透露,不會把車子留給兒子,認為男生得靠自己的能力,拿到人生第一台車。
    2022/07/22 18:49
  • 信義區火警!6樓頂加陷火海 急疏散9住戶

    台北市信義一棟六樓華廈,頂樓加蓋陷入火海!警消獲報到場搶救,初步了解,起火點平時只有堆放雜物,沒有住人,但事發當下,卻有民眾聽見,疑似有人吵架,還傳出丟東西的聲音,是意外自燃,還是有人為因素,得等火調人員釐清。
    2022/06/15 14:07
  • 釣具行1月被罰15萬! 老闆、員工毆打檢舉人

    基隆一間釣具行,一個月被檢舉上百次「騎樓堆放雜物」,共繳了高達15萬元罰款,老闆指控是遭樓上一名住戶惡意檢舉,雙方曾協調溝通,他也陸續將水箱、冰櫃移除,但今天(4/14)他又再次現身,老闆跟員工上前理論,結果爆發口角、打成一團!
    2022/04/15 19:59
  • 罰不怕!台中火警6死 女房東2年收24張罰單都未繳

    台中市中區一處大樓住宅火警6死6傷,女屋主長期堆放雜物疑阻擋逃生。台中市府環保局說,這兩年共開立24張罰單,屋主都未繳,送強制執行才願意繳交。市長盧秀燕則說去年已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女屋主。
    2022/03/07 11:46
  • 憂「城中城」翻版 北市大樓走廊堆滿雜物

    高雄城中城大火奪走40多條人命,造成住戶逃生不及的原因,其中一項就是逃生空間堆放雜物,因此各縣市政府開始老屋大清查,但諷刺的是,台北市議會正對面的大樓,被住戶投訴,有一戶把雜物堆滿走道,連通行都有困難,親自到消防局陳情,還被踢皮球。
    2021/10/20 18:20
  • 烤肉釀災?中秋連假頂樓遭焚 警消灑水搶救初判:倉庫起火

    中秋連假,雙北市都有民宅頂樓發生火災!附近鄰居一度以為是「烤肉」惹禍,但警消初步排除這個理由,因為這兩個位置都是堆放雜物的倉庫,現場也沒有烤肉器具,這回好在居民聽到警報器大響,趕快往外跑,把握逃生時間,才沒人受傷。
    2021/09/21 13:09
  • 打開大門滿滿「紙蓮花、金元寶」!住戶怒檢舉鄰居冷回應

    新北市土城廣明街一處公寓,最近有住戶投訴,一樓公共空間和樓梯間,被鄰居堆放滿滿的紙蓮花和金元寶,除了阻礙民眾進出,住戶也覺得看起來「有點怪怪的」。多次請鄰居收回自己家裡放,她卻不予理會,住戶只好打電話報警,並請環保局前來處理,但警方到場鄰居卻不開門,還把環保局開的勸導單撕碎丟在地上。
    2021/08/16 17:40
  • 怎麼住人!垃圾屋堆滿雜物 滿到天花板

    垃圾堆了滿屋子,到底要怎麼住人!桃園南門里一棟3層樓民宅,屋主喜歡往家裡堆放雜物,20年來,垃圾堆滿整間屋子,滿到天花板,雖然她不覺得生活受影響,不過附近住戶可是抱怨連連,一直要求她清理卻不願配合,直到這次她家中積水容器被發現,怕引發登革熱,相關單位才有理由上門稽查,也直接開罰6000元罰單。
    2020/08/16 12:39
  • 錢櫃員工驚爆 消防「沒打開過」、逃生梯堆雜物

    錢櫃大火事件爆發後,有一名北部其他分店員工看不下去出面爆料,事實上消防總開關一直都是關閉的,只有安檢的時候才會打開,逃生梯平常也都會堆放雜物,另外更讓他生氣的是,每位員工都有自己所屬的消防配置,在事發當下,沒有做好疏散工作是離譜失職,對此,錢櫃回應目前先以處理家屬事情優先,不過業者在昨天的記者會上也強調,針對各分店會進行查核,並且重新檢討。
    2020/04/29 14:29
  • 活在垃圾堆! 前股市大亨千金涉霸住旅社

    強行住在旅館,又把房間搞得像垃圾堆,業者怎麼趕也趕不走!這名女房客就是前股市名人雷伯龍的女兒雷霏,日前在新北市就多次霸佔旅館,又堆放雜物在走廊,被業者提告,甚至還被新北市旅館公會列為黑名單,沒想到這回他又強行占住、汙染環境,飄出的惡臭,已經影響其他房客。
    2020/01/08 13:27
  • 超狂白髮婦佔地不給停 拖住機車、刺輪胎

    台南有一名白髮婦人,佔據馬路邊堆放雜物,當作自己地盤,只要有汽機車靠過去停車,她就故意上前找麻煩,擋住車道不讓人離開,或是拉住對方機車,曾經發生婦人把人打趴躺在地上,也因此惹上官司糾紛,但婦人又屢傳不到,結果被法院通緝,這次又發生口角衝突,警察出動不是排解糾紛,而是上銬逮捕婦人。
    2019/12/11 13:07
  • 快幫我找!50萬金飾藏洗衣機 遭祝融毀

    有民眾拜託火場救援,但這回要救的是10兩的金飾!澎湖西嶼鄉昨天上午發生一場火警,因為有農地主人在整地,用火燃燒雜草,結果火勢太大,延燒到一旁的貨櫃屋,本來警消以為只是堆放雜物的地方,結果一名婦人匆匆忙忙跑來求救,原來她有價值50萬元的金飾還有1萬元的現金,全被火舌給燒毀。
    2019/12/10 19:34
  • 港抗爭遍地開花 沙田、旺角遭縱火 警驅離

    22日下午,香港再次出現示威者癱瘓商場、破壞地鐵站的場面!數百名示威者,闖進沙田新城市廣場,有人不斷抽號碼牌,癱瘓一家餐廳營業,另外香港港鐵葵芳站,遭人破壞設施,晚間10點多,在旺角馬路上也有人堆放雜物點火,一整天下來,港鐵葵芳.九龍.太子還有旺角站,全都暫時關閉。
    2019/09/22 23:41
  • 菜籃堆放樓梯間 租客控鄰害摔傷骨膜

    樓梯間堆放雜物,男子指控,菜籃害人摔倒,手指受傷!住在台北市萬華的王先生,日前急著出門,不小心被菜籃絆倒,事後從事設計的他,使用滑鼠手指會發麻,中醫診所懷疑是骨膜受傷,當事人說,有透過房東和鄰居溝通,不過似乎沒效果,摔傷那天有打1999檢舉,建管處說,案子成立後會寄公文,20天內違規者沒正當理由,也沒改善,就可開罰!
    2019/08/02 19:51
  • 高雄鼓山民宅清晨突竄火舌 一人命危

    高雄鼓山一間2層樓平房,清晨突然竄出火舌,火勢從屋子後方堆放雜物地開始延燒,其中住在一樓的一名男子,因為行動不便,雖然當下鄰居趕緊叫醒他,不過最後他還是來不及逃,送醫前沒了呼吸心跳。
    2018/12/09 09:18
  • 治安隱憂!街友占用公園涼亭 成私人別墅

    高雄知名的河堤沿岸有綠帶有步道是優質的居住空間,沒想到靠近自由路附近綠帶內有一座近20坪的大涼亭,今年初四周圍起了鐵皮,除了難看還遭到街友入侵占用,不但在裏頭煮食睡覺、外頭還停車堆放雜物,簡直成了私人別墅,而我們向主管機關養工處詢問才知道原來亭子漏水損害才會圍起來,但住戶不滿成了養工處、社會局以及警方的三不管地帶居然被遊民攻佔。
    2018/07/16 18:33
  • 社區車位堆雜物 怎麼管?全看「社區規約」

    社區停車場,雖然外人進不去,卻也是重要的管理指標。房仲透露,帶看時也會去看車位,要是堆積雜物、亂停機車,在消費者心中常常扣分!也因此,不少社區就在管理規章明訂,不能堆放雜物,甚至還有罰則。不過律師說,社區規約雖然有法律效力,執行時恐怕還是需要上法院提告。
    2017/04/23 18:10
  • 獨家/到底誰堆的?店家自保調電眼 遭住戶阻饒

    不僅生意無法好好做,連店家想找是誰堆的,也被百般阻撓,請管委會協助調閱監視器,結果一名社區女住戶知道後,竟衝下樓大吼不准調,連警察來勸說也無法,雙方就在大廳吵了起來,看著鐵架雜物堆在門口已經好多天,實在好無奈,原來這塊區域屬於社區的公共開放空間,只能透過「公寓大廈管理條例」處理,這可由主管機關裁罰4萬到20萬元,還可以連續裁罰。
    2017/04/04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