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白髮婦佔地不給停 拖住機車、刺輪胎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4:39

台南有一名白髮婦人佔據馬路邊堆放雜物,當作自己地盤,只要有汽機車靠過去停車,她就故意上前找麻煩,擋住車道不讓人離開,或是拉住對方機車,曾經發生婦人把人打趴躺在地上,也因此惹上官司糾紛,但婦人又屢傳不到,結果被法院通緝,這次又發生口角衝突,警察出動不是排解糾紛,而是上銬逮捕婦人。

圖/TVBS

 
機車騎士:「怕你手捲到妳聽不懂嗎?妳聽不懂嗎?(不要打架),叫妳手走開不懂嗎。」

拉住機車不讓騎士離開,婦人挑釁意味濃厚,氣得男騎士報警。

機車騎士:「我車子要過,她擋在車頭前。」

 
警察到場排解糾紛,但類似衝突之前也發生過,監視器錄下婦人跟其他民眾起衝突,大街上拉拉扯扯,別人怎麼勸都勸不了,最後把人打到躺在地上,這名白髮婦人佔據路邊堆放雜物,只要有人靠過去或是停車,就被找麻煩。

圖/TVBS

警方vs.婦人:「我沒有傷害人,(我現在舉發她,我等一下回去跟你做筆錄,逮捕她)。」

多次要求婦人清空雜物,她聽不進去,後來環保局出動垃圾車準備清空她的雜物,婦人不服氣直接槓上員警。

附近民眾:「你普通人遇到她,你會被她氣死。」

附近民眾:「長期都在那邊。」

圖/TVBS

警方了解,婦人獨居沒有家人,在台南臨安路二段上佔據街頭角落當作自己地盤,年初和人爆肢體衝突,現在擋車鬧到警察來,再之前,她拔後照鏡和雨刷,甚至刺破輪胎,故意拖住機車後座不讓外送員離開,惹上毀損官司婦人又屢傳不到,最後被通緝。

 
海安派出所長何家慶:「因為案件有遭到通緝,駕駛他也是非常諒解老婦人情形,事後也沒有追究說,跟她停車的糾紛。」

佔地為王和人起衝突,雖然這一次機車騎士知道她獨居情況,不願意追究,但過去糾紛衍生出來的官司,婦人不理會變成了通緝犯,警方不再只是排解爭吵,而是上銬逮捕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居#擋車#通緝#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799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