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肉釀災?中秋連假頂樓遭焚 警消灑水搶救初判:倉庫起火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3:33

中秋連假,雙北市都有民宅頂樓發生火災!附近鄰居一度以為是「烤肉」惹禍,但警消初步排除這個理由,因為這兩個位置都是堆放雜物的倉庫,現場也沒有烤肉器具,這回好在居民聽到警報器大響,趕快往外跑,把握逃生時間,才沒人受傷。

圖/翻攝自台北之北投幫臉書

 
目擊民眾:「發現太小台了。」

民宅竄出大火,炙熱烈焰、濃濃黑煙,直竄天際,住戶倉皇逃生,站到大樓底下抬頭往上看,家沒了,場面怵目驚心。

鄰棟住戶:「警報器響我們就下去了,下去的時候看到火很大,從下面看的時候你會覺得,好像燒一排嘛。」

 
記者李潔:「住戶聞到濃濃刺鼻味,爬到頂樓一看,全面陷入火海,警消緊急搶救,撲滅火勢之後,這頂樓的倉庫,幾乎變成廢墟。」

圖/TVBS

民宅大火發生在台北市北投行義路,20日晚間六點多,屋主表示,這是給媳婦與兒子住的,最近裝潢更換雨遮電線,案發當下,她回老家跟親戚團聚,結果接到孩子的電話,說警報器大響頂樓失火,就怕鄰居遭受波及,緊急通知所有人趕快跑,事後回想起來,懷疑可能是施工不慎,或工人抽菸亂丟菸蒂發生意外,但這都還有待火調人員釐清。

偏偏這一晚不平靜,新北市板橋一處頂樓加蓋也發生火災!室內溫度好高,警消灑水滅火,水柱往裡頭噴,差點敵不過大火延燒的速度,因為裡面堆滿東西,一著火,一發不可收拾,好在消防隊做好萬全準備。

圖/TVBS

警消人員:「這裡這裡,這裡上去。」

水線繼續拉,警消10分鐘後撲滅火勢,沒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只是中秋連假的夜晚,雙北市同樣堆放雜物的倉庫遭火吞噬,後續清理、修繕和復原,恐怕也讓屋主傷透腦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民眾#中秋連假#新北市#台北#連假#新北#時間#記者#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4

0.2858

0.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