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基恩 結果共7筆

  • 美三位小說家告輝達侵犯著作權 不滿作品被拿來訓練AI

    專門研發人工智慧晶片的輝達(Nvidia)(NVDA.O)近日被三位作家提告,他們指控Nvidia未經允許,就使用他們擁有著作權的書籍內容,來訓練其人工智慧平台NeMo。三名作家分別是布萊恩‧基恩(Brian Keene)、阿布迪‧納澤米安(Abdi Nazemian)和史都華‧奧南(Stewart O’Nan),他們聲稱、自己的作品是大約19萬6640本書籍數據庫的一部分,這些數據庫將協助訓練NeMo模擬一般書面語言,然而在今年10月被指控侵犯版權後已被撤下。
    2024/03/11 15:30
  • 有片/美速食店員制止顧客鬧事 竟遭12歲少年開槍殺害

    美國再次傳出槍擊命案,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德州南部郊區基恩市(Keene City)一家速食餐廳,發生員工被12歲少年開槍射殺的悲劇。根據負責的警局表示,死者是32歲店員戴維斯(Matthew Davis),疑似是在制止鬧事男子戈梅茲(Angel Gomez)途中,遭到車內同行的12歲少年持AR系列步槍攻擊,身上多處中彈卻沒有第一時間送醫,最終在醫院傷重不治喪命。隨後警察尋線逮捕開槍殺人的少年,雖然根據法律不能公開個資,但警局仍以謀殺罪起訴這位殺人兇手。
    2023/05/17 11:28
  • 星二代場上對決!球星老爸場下聊天 甜瓜:不急著回NBA

    做為2003年NBA選秀會的代表人物,詹姆斯(LeBronJames)及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球場上獲得的榮譽不計其數,外界也看好他們的兒子能夠打進NBA;近日詹姆斯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與安東尼的兒子基恩(Kiyan Anthony)同場交手,兩位球星老爸也到場為兒子加油。
    2022/12/16 14:33
  • 得分就要跳舞!內馬爾挨轟不尊重 網憶感人真相:有洋蔥

    2022世界盃戰況白熱化,被外界公認的爭冠勁旅亦是先後挺過16強淘汰賽,其中迎來當家球星內馬爾(Neymar)付出的巴西隊更是4比1輕取南韓,而進球後巴西球員的跳舞動作也引起熱議,前曼聯球星基恩(Roy Keane)更砲轟這樣的行為不尊重對手,不過其實內馬爾跳舞是為了履行多年前的一個約定。
    2022/12/08 10:24
  • 世足/ 管太多? 曼聯前球星轟巴西慶祝舞蹈不尊重對手

    2022卡達世足進入16強淘汰賽,南韓凌晨迎戰五屆冠軍巴西,隨著當家明星前鋒內馬爾(Neymar)復出,讓太極虎面臨極大壓力。在巴西豪華前鋒陣容狂轟下,巴西最終以4比1大勝南韓。不過,四度進球後在場邊的慶祝舞蹈,卻讓前曼聯球星基恩(Roy Keane)不滿,公開砲轟森巴軍團、認為他們很不尊重對手,甚至吐槽為什麼總教練要跟著一起跳?
    2022/12/06 10:37
  • 美國防部長繼任人 友台參議員柯頓被點名

    因為無法說服美國總統川普放棄自敘利亞撤軍,美國防部長馬提斯昨天辭職明志,誰能接任外界高度關注。美陸軍退役上將基恩與十分友台的聯邦參議員柯頓是被點名的熱門人選。
    2018/12/22 10:05
  • 自傳動畫得獎 球星布萊恩抱回小金人

    NBA的傳奇球星小飛俠布萊恩從球場退休後,又創下個人的新紀錄。他和知名動畫師基恩合作推出的自傳動畫,不只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他們還靠著這部短片抱回小金人。
    2018/03/06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