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城博會 結果共10筆

  • 盤點朱銘經典作品!基隆、信義區「人間系列」都出自他手

    現年85歲的台灣國寶及藝術家朱銘今日不幸在家身亡,而回顧朱銘傳奇的一生,可以發現木雕在朱銘的創作歷程中,占據很大一部分,早期主要以鄉土主題,如「牛」、「牧童」等雕刻出名,近期則以融合中國哲學如「太極」等的現代雕刻,將傳統木雕與現代融合,表現深藏東方之精神性,而全台也有不少裝置藝術也是出自朱銘之手,像是「人間系列」作品,不只在台北市信義區能看到,基隆城博會國門展區也能發現其身影。
    2023/04/23 18:21
  • 綠轟用「手諭」交辦城博會當畢業展 黃珊珊反酸陳時中這句

    台北城市博覽會先前落幕,不過被民進黨議員痛批用第二預備金舉辦,實際花費破億,甚至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還爆料,北市府辦城博會,都是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在擔任副市長期間下「手諭」交辦,質問黃珊珊是否是皇帝?對此,黃珊珊今(25)日表示都是先經過討論,討論完市長裁示後,她寫條子請研考會按決議辦理,都有公文、都有經過公開程序。黃珊珊也暗酸綠營對手陳時中說,「我寫的我負責,我不會像有些人用說的,到最後不負責。」
    2022/10/25 11:07
  • 台北城博會VR上線 官網瀏覽人次破70萬

    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在花博爭豔館登場,除了實體展,城博會官網也有多項數位互動、更貼心設置VR和雲端展覽,運用實境拍攝,清晰呈現實體展樣貌,上線一個月,已經超過70萬人次瀏覽。
    2022/09/10 21:45
  • 台北城博會「風味市集」週末限定 推手作體驗

    台北城市博覽會推出週末限定的台北風味市集,連續三週,在圓山花博長廊廣場舉辦,每週有不同主題,包含設計文創、花卉農產,和風格餐飲,現場還有手作DIY體驗,好玩又好逛。
    2022/08/28 23:22
  • 菜英文?台北城博官網英譯錯誤百出遭轟「丟臉」 北市回應了

    台北市政府斥資8000萬舉辦台北城市博覽會,昨(27)日盛大開幕,但台北城博會官網卻被臉書粉專「Translation Matters 翻譯有要緊」發現,英文版內容錯誤百出,直批「慘不忍睹」,如「生活的酸甘甜」被翻譯為「sweet and sour of living」、「台北人」被翻為「Taipei people」,質問「為什麼不給錢請專業譯者、專業翻譯公司?」「這叫首善之都?恐怕才是丟臉之都!」
    2022/08/28 14:54
  • 拉抬黃珊珊? 北市補助校園「每團1萬」逛城博

    被視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畢業展的城市博覽會,還沒開幕就被議員踢爆,包括教育局補助學校每團1萬元費用,帶學生來參觀,還有民政局也要求里長要帶人出席捧場,質疑這樣衝人數的作法,是要替副市長黃珊珊拉抬選情。
    2022/08/23 13:15
  • 用二備金辦城博挨批 柯文哲冷笑3聲回:依法迴避監督

    被議員指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畢業展的台北城市博覽會27日起登場,因動用二備金遭議員質疑。柯文哲今天再被質詢此事時強調,就是依法行事,更脫口笑稱「依法迴避監督」。
    2022/08/17 16:51
  • 北市用二備金辦城博會 議會批非行銷城市暫擱經費

    台北市政府動用第二預備金辦台北城市博覽會,市議會今天暫擱經費,議員質疑,城博會展出內容非城市行銷;北市研考會指出,不影響舉辦時程,暫擱部分會持續與議會溝通。
    2022/08/16 15:49
  • 才辦完城博會!新鋪人行道遭拆 挨轟浪費錢

    好好的人行道舖好又拆掉,引發外界質疑浪費錢!基隆城際轉運站廣場,好不容易趕在城博會前完工,現在活動才落幕一個多月,廣場上的地磚就遭到拆除,遭質疑當初為了趕工沒有顧到品質,對此,基隆市府澄清,沒有浪費公帑,只是要求承包商,針對部分地磚缺失改善。
    2022/07/28 12:56
  • 越夜越美!國門廣場啟用 限定水舞秀登場

    基隆國門廣場昨天(6/6)正式啟用,設有水舞廣場,將配合重要活動或節慶,另外,10日也會在這邊迎接,受到疫情兩度延期的城市博覽會,但就有立委質疑,防疫措施不夠完善,對此市府表示,會加強室內人流管控,規劃用餐區,加強防疫。
    2022/06/07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