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坡度 結果共169筆

  • 汪小菲爆「欠債大S 1.7億」不還!同居新歡住豪宅 爽出國嗨玩

    汪小菲和Mandy交往後不斷高調曬愛,除了在台北市信義區租高級豪宅,還宣布要在今年將女方娶回家;Mandy這廂也積極展現溫馨後媽架勢,為上位做準備,和汪小菲的xx(依法消音)相處融洽。據悉xx從農曆年前跟著汪小菲一起到新加坡度假回台後,就跟著他和Mandy住在租屋處。不過,本刊調查,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2,600萬元的借據,實際上的金額竟不是新台幣,而是人民幣1,600萬元和港幣1,000萬元,加總高達新台幣1.7億元的欠債尚未償還!
    2024/03/20 08:46
  • 還沒入住千萬新房「疑有水痕」!屋主怨:誇張

    有民眾反映,再新北市買了一間頂樓層新成屋,但1月中開始天花板卻疑似出現水痕,一個月後痕跡甚至再擴大,但反映給代銷和建商至今都還沒結果,他也說再頂樓看到一大灘水,讓民眾很擔心,對此我們詢問建商公司,截稿前沒有回應,而其他建設公司則說,一般來講天花板有水痕可能和防水層沒做好以及洩水坡度有關。
    2024/02/21 20:31
  • 玩命坡道? 國漫館無障礙坡道「太陡」易摔傷

    台中歷史建築刑務所演武場,去年由文化部規劃國漫館,由於建築都是階梯,如果有身障朋友申請,才會協助架設臨時的無障礙坡道,不過,臨時坡道不只坡度很陡、沒扶手,轉彎處還是90度直角,遭外界批評不友善又危險,對此,國漫館籌備處也將請專家來規劃改善方案。
    2024/01/22 19:04
  • 越野重機「邊坡卡關」!員警連推帶拉救援

    張姓騎士騎著越野重型機車,前往新北市萬里山區兜風,不料因為道路泥濘外加坡度過陡,連人帶車的受困在無人山區,最後只好報警求助,金山分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即派出兩名員警前往救援,最後兩名員警合力將機車抬往馬路,才順利協助民眾脫困。
    2024/01/18 15:02
  • CES搶先看新科技! 模擬真實高爾夫、自動嬰兒車

    2024CES電子展將在美國時間9日正式展開,今年比去年更加熱鬧,多了一千家廠商來參展,開展之前,多家廠商先在展前記者會,秀給大家搶先看新科技,其中有模擬戶外果嶺坡度的虛實整合高爾夫,還有可以自動煞停跟搖籃的嬰兒車,操作方便,一隻手指就能移動。
    2024/01/08 20:20
  • 太陡煞不住! 婦進地下室「突消失」摔4米深機械停車位

    高雄鳳山區,一名78歲婦人,買完菜騎自行車,進自家的地下室停車場時,疑似坡度太陡控制不住,連人帶車摔到4米深的機械停車位下方,住戶目睹過程,趕緊報案。鄰居說,婦人的腳踏車,平常都停外面,很可能是不熟悉加上煞不住,導致婦人摔斷牙、流鼻血,嘴唇需要縫合。
    2023/12/23 18:57
  • 更猛!蠍子車又被撞 這次聯結車沒有輔助駕駛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彰化鹿港段,聯結車撞緩撞車,緩撞車又撞工程車,三車撞成一團,肇事駕駛跟警方說,因為上坡路段,沒看到緩撞車,不過快速道路上,坡度起伏不會這麼大,被撞的駕駛說,對方一下車就說,沒注意車前狀況因此肇事。
    2023/12/08 19:15
  • 90歲鑽石歌王出事了!突腹痛「全身發熱雙眼模糊」 最新狀況曝

    90歲「鑽石歌王」日前剛結束台南個人演唱會,最近他飛往新加坡度假兼表演,熱愛美食的他大啖叻沙、咖椰吐司,豈料他因吃不少榴槤,竟然肚子痛到快暈過去,甚至眼睛模糊、全身發熱,他與經紀人著急不已,險些送急診處理,好在最終疼痛逐漸緩解,表演也如期舉行。
    2023/12/07 18:44
  • 特斯拉「底盤低」出地下室易刮 車沒改掉飾條

    有特斯拉車主在經過自家地下室停車場時,常常因為坡道跟地面高低差,加上車身底盤偏低,因而摩擦,擔心底盤內部電池受影響,在社團發文詢問,雖然不少網友討論這位車主有改過底盤,但其實其他車主也遇過類似狀況,汽車達人建議,進出坡度較陡,或是有明顯高低差的停車場,以S型緩慢開,避免底盤磨損。
    2023/09/17 19:13
  • 內急!司機疑忘拉手煞 大貨車撞斷電桿害十工廠停電

    新北市48歲羅姓運將,今(6)日上午10時許,駕駛25噸重大貨車行經五股區民義路二段時,因為內急下車找廁所,不料,羅男疑似未拉起手煞車,車輛鬆動後順著坡度向下衝,不偏不倚撞斷電線桿,導致周遭約10家工廠短暫停電,經搶救後稍早已復電。
    2023/09/06 16:06
  • 下坡太快失控!新北男騎腳踏車擦撞 人竟從車縫摔落邊坡

    新北市一名向姓男子昨(10)日傍晚和朋友相約到樹林山區運動,當時他獨自騎著腳踏車上山,卻在下山時疑似因為坡度較大操控不慎,腳踏車先是擦撞到一旁停放的車輛後,他竟就此摔落邊坡。朋友見狀隨即上前查看,發現他意識清楚後緊急通報消防人員到場,好在順利將他救起,並無生命危險。
    2023/07/11 10:52
  • 鄉親好不捨!走過50年 全台最長百果山溜滑梯被夷平

    彰化的百果山「磨石子溜滑梯」有超過50年的歷史,因年代久遠且設施老舊,加上坡度過陡,不符合兒童遊具最新法規規定,日前員林市公所設置標語禁止使用,仍偶有民眾違規玩耍,曾傳出擦破皮的事件,對此,經相關單位勘查後,決議拆除該溜滑梯,有民眾路過看到兒時回憶正在拆除,心中還是有些不捨,不過還是期待改建後的新風貌。
    2023/07/02 12:56
  • 險!男大生騎電輔車下山 大轉彎處慘摔斷牙

    高雄市2名男大生,27日下午在元亨時前,騎著YouBike電輔車下山時,其中1人行車不穩,轉彎後在下坡處慘摔,造成臉部擦挫傷,牙齒斷裂。經常上下山的騎士就說,事故地點有大轉彎,坡度大,下山時速可達50公里,記者以電輔車實測,速度也在40公里上下,真的得特別當心。而公共自行車意外險,只有死亡、失能及住院才能理賠。
    2023/06/29 19:58
  • 立體停車場禁停重機挨轟!政策大轉彎 台中宣布撤銷禁令

    台中市交通局去年(2022年)底以安全為由,公告全市17處坡度較大的立體停車場,禁止大型重機進入,引發重機騎士不滿,網路串連抗議。不過就在日前,政策突然大轉彎,交通局決定撤銷該禁令,開放重機重新停放,並將評估於停車場地上一層設置「大型重型機專用車格」。
    2023/06/02 09:55
  • 歧視重機 中市停車場坡度超過1:8公告「重機禁停」網友砲轟

    台中市政府,在111年底公告,市內部份坡道比超過1:8的立體停車場,禁止停放大型重機,由於全台公有停車場,只有台中市公告禁停,引發重機族群反彈,還有youtuber公佈和交通局的對話錄音,強調台中市的公告,毫無法源依據,更有不少騎士表示,台中市根本歧視重機族群,對此市府也表示,因為確實有騎士滑倒發生意外,才會在較陡的停車場公告禁停,但未來將的重新評估,開放安全的停車空間。
    2023/05/29 19:08
  • 馬路油膩膩!竟是炸雞店半夜漏油 恐挨罰最高6千元

    高雄市鳳山區維新、光明路口,凌晨被發現路面出現大量油漬,警方到場,查出是路口炸雞店家的炸台漏油,順著坡度流到馬路,就怕發生危險,緊急封閉路口,並通知環保局漏夜清理,還好沒有造成交通事故,但漏油影響道路安全,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環保局也依廢清法開罰,最高可處6千元罰金。
    2023/05/26 12:23
  • 大學生必「摔」之路?高雄恐怖「鬼之下坡彎」 104天34起自摔

    高雄大社186甲線是義守大學學生從大社上學的必經之路,但其中有個大坡彎,被戲稱是「鬼之下坡彎道」,因為坡度大加上彎度也大,導致學生時常摔車,短短104天內就有34件機車自摔。
    2023/04/24 12:39
  • 快訊/學生校門口前慘跌被沖走 網笑:弘光科大滑水道?

    今(20)日一早,豪雨狂炸全台各地,淹水狀況頻傳,一早許多人涉水上班、上課,卡在車陣中,或是水中寸步難行,位於台中市沙鹿區的弘光科技大學,校門口的坡度比較高,有民眾捕捉到疑似一名學生涉水要進校門時,當場因水深、地滑,跌個「狗吃屎」,還被沖走一小段,讓路過的民眾驚呆了,所幸最後同學自行脫困,該畫面被目擊者拍下放上網,被網友笑稱為:「弘光滑水道」。
    2023/04/20 10:31
  • 網友說這是波波路...陸橋有2個高點 為高捷箱涵抬升

    高雄岡山的介壽陸橋,近期有路過得網友,形容是波波路,橋面有連續上下坡度,甚至有人說會不會像越野賽,實際回到現場觀察,大坡度不算陡峭,因為上下坡度之間距離算長,原本橋墩只有一個高點,現在變成兩個,主要是捷運岡山延伸至路竹,軌道和箱涵所需,而進行路面抬升作業,拉高將近兩米,但符合橋梁相關法規。
    2023/04/18 12:51
  • 童玩滑梯撞傷眼!母控「不理賠」 飯店業者:同仁表達有誤會

    有家長帶孩子到嘉義一間主題飯店住宿,在室內樂園玩溜滑梯,兩歲多的小女童,在一個坡度身體傾斜,不慎撞傷眼睛,家長指控業者,不給申請公共意外險理賠,理由是並非館內設施故障,而是孩子玩的方式不對,而業者澄清,是人員溝通上不妥,強調會全額支付醫療費,也會盡力協助意外險理賠申請。
    2023/03/25 14:15
  • 公車挑戰淡水魔鬼彎!右轉上坡才1秒「貼地感來了」卡了

    新北市淡水坪頂路一處彎道,因為坡度陡、幅度大,先前就曾被稱為「魔鬼彎」,大車經過都要特別小心,但今(19)日還是出事了!邱姓駕駛開著公車983路線從關渡欲返回淡水總站,但錯過淡金路口開到了中正東路,因此打算從坪頂路右轉返回原先路線,殊不知這一轉、角度沒抓好,整輛公車就此卡住,三分之一的車身都貼在柏油路上,動彈不得。
    2023/03/19 13:55
  • 趕著要去救火!消防水車斜坡「換檔突襲火」下滑失控側翻

    今(12)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三芝區有火警發生,消防員開著消防水車趕抵現場,但疑似是因為山區道路,坡度較為陡斜,駕駛在換檔時消防車突然熄火,導致車輛下滑往後溜,瞬間失控翻覆,幸好車上的消防員都沒有因此受傷。
    2023/03/12 13:22
  • 事故退散!台2線科技執法強力取締違規駕駛 逆向銳減逾9成

    新北市台2線85.8K至87.5K龍洞隧道路段,因彎道密集又略有坡度,且為大型車輛行駛熱點,不時傳出翻覆、逆向等事故,為加強速度管理,去(111)年開始,新北市警方在該路段建置區間測速設備且線速50公里,去年12月中旬實施至今僅取締超速違規12件,防制效果佳。
    2023/01/31 15:07
  • 比考駕照還難!網友點名「北部最難開停車場」

    網友點名北部幾間商場和飯店的停車場堪稱「駕照檢驗場」,下坡坡度陡峭不說,兩側車道更是狹窄,也有車主形容就像溜滑梯一樣實在好難開,這些停車場宛如「魔王等級」,車主也需要減速慢行、注意兩側距離才能防止愛車擦撞。
    2023/01/25 18:49
  • 小心荷包失血!台2線龍洞隧道路段 科技執法抓超速、違規

    新北市警察局日前分析轄區內容易發生超速進而釀成車禍事故的路段,發現台2線時常有車輛翻覆或衝至對向,尤其是在85.8K至87.5K龍洞隧道路段,因彎道較為密集,路段略有坡度,同時還是大型車行駛熱點,所以更容易發生事故。於是新北警方將該路段納入區間測速,將於明(15)日正式上路。
    2022/12/14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