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坐地板 結果共12筆

  • 信義區北車化?他嘆「越來越落後」 網揭真相諷:臉超腫

    台鐵過去曾因是否該禁止「台北車站大廳席地而坐」引發爭議,不過近日就有網友貼出照片,指出如今連信義區也有民眾三五成群,坐在百貨商圈的徒步區,讓他感嘆「怎麼越來越落後的感覺?」然而照片曝光後,隨即遭到網友打臉,解釋這是當天的活動,大酸「看對岸的抖音來質疑我們台灣?」
    2022/08/16 13:16
  • 環保少女PO照搭車坐地板 德鐵大動作澄清

    瑞典環保少女童貝里(Greta Thunberg)今天為了她與德國鐵路公司(Deutsche Bahn)在推特上的糾紛,被迫站出來為自己說話。
    2019/12/16 17:00
  • 長期違規超收學生! 幼兒園:8月擴班延誤導致

    台北東湖一家評價不錯的幼兒園,被家長控訴說長期違規超收學生,甚至疑似因為教室坐不下,要求部分小朋友坐地板吃飯,事後家長向教育局檢舉稽查,確實發現2次學生超收狀況,對此幼兒園回應,的確有超收問題已經持續改善,本來預計8月擴班流程延誤,才會發生問題沒改狀況,針對坐地板用餐則強烈否認。
    2019/08/20 19:57
  • 以色列機場「坐地板充手機」 挨轟柯:我是務實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出訪以色列,一張照片卻意外引發爭議,照片當中柯文哲在當地機場席地而坐,還用一旁未標示可供使用的插座來充電手機,雖然有些人認為無傷大雅,但有些人認為不恰當,恐怕被外國人看笑話,不過柯文哲自己則是回應自己是務實。
    2019/03/02 17:14
  • 有空位卻坐地板?柯P這照片惹議 網轟:丟臉丟到國外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訪以色列,27日返回台灣後馬不停蹄,隔天就展開鐵馬行挑戰「一日雙城」,今(1日)也在高雄和前總統陳水扁會面。不過,柯文哲返台前貼出在以色列機場候機的照片,卻遭基進黨質疑私接公用電、占用公共空間,還刻意席地而坐「假親民」,引來網友留言痛批「丟臉丟到國外去!」
    2019/03/01 16:51
  • 花5萬買機票!全家被要求「坐地板」 她旅行全毀氣炸

    氣炸!英國1對夫妻日前帶著愛女出國玩,花1300英鎊(約5萬2台幣)買了3張機票,也如期付款、劃位,沒想到上飛機後,才發現根本沒有他們的座位,導致他們整趟飛行被迫坐在地上,夫妻倆事後憤怒地要求退票,但航空公司只願意賠償30英鎊(約1206台幣),離譜行徑讓一家人出遊興致大減。
    2019/01/14 12:44
  • 離譜!坐地板屢勸不聽 美警與母親拉扯搶小孩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一名年輕媽媽帶著小孩到協助中心辦事,由於人潮太多沒位置,就直接坐在地上,維安人員屢勸不聽直接報警,警方為了把小孩分開和母親發生爭搶,目前這名母親已經遭到逮捕。
    2018/12/11 15:09
  • 「你坐地板吃飯」兒屢次未直視師長 母控師不當管教

    男童被老師處罰,連續5天坐在地上吃飯!台中一名媽媽控訴,6歲的兒子,是高功能自閉症孩童,前段時間,出現焦慮的行徑,後來才從班上孩童口中得知,兒子上課多次沒有直視師長,被要求坐在白板前吃飯,長達11天,但教育局調查後,證實是五天,而老師涉嫌管教不當,已經要求改正。
    2018/11/01 21:45
  • 北車大廳坐地板像外勞! 郝廣才挨批「歧視」

    格林文化發行人郝廣才,出席金鼎獎頒獎典禮時,說台北車站大廳席地而坐的有4分之3都是台灣人,質疑越來越像外勞,難道是教養出問題嗎? 言論在網路上挨批歧視,四方報前總編輯張正也砲轟,這是「金鼎獎蒙羞記」,而郝廣才則澄清,本意是要說北車椅子不夠,服務不周,誤會的人才是真傻瓜。
    2017/08/19 12:14
  • 誇張!脫鞋、坐地板 民眾佔超商空間做勞作

    超商設置座位區是一番美意,不過如果遇上消費者占用通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就有消費者直接佔用地板空間脫鞋子做勞作,擋住其他人的動線還播放音樂,誇張行為讓店員也傻眼。
    2016/10/22 12:53
  • 「名校有休息區」 家長不滿指考「大小眼」

    大學指考1日登場,有民眾投訴在台北成功高中考區,家長休息室「大小眼」,建北、中山和附中等名校有專用休息區,還有志工幫忙訂便當,其他一般學校和重考生通通擠在一間,沒位子的考生家長只能坐地板,或是在樹下忍受日曬雨淋,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建北考區,不過校方澄清是依照考生數分配休息區,沒有獨厚名校。
    2014/07/01 18:32
  • 隨地坐損花木 陸車站封花台阻隔

    大陸不少民眾習慣不分地點,四處席地而坐,對公共場所的樹木花草,也經常踩踏破壞,江西南昌火車站,最近為了保護植物,就祭出鐵腕,豎立鐵製欄杆,把花台完全封死,這下民眾不只碰不到樹木,等車時連歇腳的花台也沒得坐,結果廣場上出現一堆乘客,全部直接坐地板的奇怪景象。
    2012/08/18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