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坐地板吃飯」兒屢次未直視師長 母控師不當管教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3

男童被老師處罰,連續5天坐在地上吃飯!台中一名媽媽控訴,6歲的兒子,是高功能自閉症孩童,前段時間,出現焦慮的行徑,後來才從班上孩童口中得知,兒子上課多次沒有直視師長,被要求坐在白板前吃飯,長達11天,但教育局調查後,證實是五天,而老師涉嫌管教不當,已經要求改正。

圖/TVBS

 
小朋友們,在教室裡上課,但人群中,只有這名男童沒椅子坐,盤腿坐地板,媽媽控訴,就連兒子吃飯時,也是單獨坐在白板前。

孩童家長林小姐:「老師處罰他眼睛不看同學,一天被講三次,所有同學講三次,然後扣星星點,全部扣完就要被罰,在地板吃飯,好了好了好了。」

小男童踢石頭玩耍,或是認真彈鋼琴,媽媽說,6歲的兒子,是高功能自閉症孩童,在台中一家幼兒園,上課4年,但前段時間,一名黃姓女老師,為了處罰兒子,眼睛沒辦法直視,要求他坐在地上吃飯,長達11天。

 
圖/TVBS

孩童家長林小姐:「罰幾天的事情,她(老師)堅持她只有罰三天,在那個早療課上,兒子其實都有一些(焦慮)反應拉手,小朋友那時候當下被一直洗腦,你只有罰三天,他就回來很生氣,很快的畫完全班的名字坐號,這位是也幫忙舉發,二十一號同學,他被罰九天。」

拿出兒子,畫的教室坐位圖,天真可愛的筆跡描述著,也有其他同學被罰坐和天數,另外,男童媽媽控訴,5月17號,兒子被同學推倒,園方事後也沒告訴她,接著又發生,坐地板吃飯事件,氣得找教育局申訴。

圖/TVBS

對此,園方指出,案件已經進入調查,不便多說,教育局回應,女老師確實管教失當,男童坐在地板用餐,一共5天,並非園方聲稱的3天,或是媽媽說的11天,但女老師表示,是為了削弱孩童的行為,才會有不恰當處罰,教育局將不定期稽查,但恐怕在男童心中,已經留下不好的記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幼稚園#地板#處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3231

0.4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