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地坐損花木 陸車站封花台阻隔


發佈時間:2012/08/18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18 19:40

大陸不少民眾習慣不分地點,四處席地而坐,對公共場所的樹木花草,也經常踩踏破壞,江西南昌火車站,最近為了保護植物,就祭出鐵腕,豎立鐵製欄杆,把花台完全封死,這下民眾不只碰不到樹木,等車時連歇腳的花台也沒得坐,結果廣場上出現一堆乘客,全部直接坐地板的奇怪景象。

大陸江西南昌火車站前,花台周邊突然冒出一堆鐵欄杆,把樹木花草全部封死,而且超過半個人高,景象有點突兀,這是怎麼回事?南昌車站管理主任:「剛好(花台)高度夠旅客坐和休息,一開始都還很好,然後過程中,旅客對植被樹木造成相當大破壞。」

原來是為了保護植物,痛下霹靂手段,火車站管理單位乾脆花錢做欄杆,把花台全封了,等車民眾沒得坐,只能拖著行李,帶著小孩坐地板,抱怨連連。旅客:「不方便,最起碼我們來這(花台),可以坐著不會在這站著等。」

這件事在網路上也引起討論,有人批評火車站手法太粗糙,其實大陸民眾欠缺公德心,破壞植物花草並不罕見,加上不管在哪,本來就習慣四處席地而坐,現在沒花台,更只能直接坐廣場地板,或著蹲在地上,不然就趴著欄杆,即使保護了植物,在公共場所,這畫面也實在不太雅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植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452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