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在台 結果共10,000筆

  • 李多慧累了!遭爆穩交200公分經紀人後首發聲 無奈喊:請停止

     24歲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來台後憑藉精湛舞技和甜美笑容攻佔球迷的心,加上她大學是讀觀光中文系,可以用簡單的中文與台灣粉絲溝通,很快就在台灣爆紅;2024年從樂天女孩跳槽小龍女後,人氣依舊不墜,不過人紅是非多,空降搶隊長的謠言才淡去,今(30)日又被爆出她一直以來偽裝單身,感情方面其實早就名花有主,另一半就是同鄉、身高約200公分的貼身經紀人,小倆口曾經被目擊當街交換口水。對此,她罕見用中文回應。
    2小時前
  • 碩畢男成北捷癡漢!襲胸女高生還發出噁喘息聲 判決出爐

    一名國立碩畢的40歲葉姓男子,在台北捷運伸鹹豬手猥褻女高中生,襲胸時間長達7分鐘,過程還不斷喘息。女高生崩潰報案提告,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犯行屬實,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判徒刑9月;葉男不服上訴,始終否認犯行,高等法院今(30)日駁回。
    2小時前
  • 教保員拿剪刀恐嚇案 台中教育局共祭罰91萬元

    上週報導,在台中大里區一所私立幼兒園有教保員拿剪刀恐嚇幼童,還有家長指控發生多起不當管教情事,教育局在一周內完成調查,祭出重罰,涉案教保員不只被重罰40萬元,4年內不得在教保機構任職,幼兒園未善盡管理責任,被勒令停招一年,園方將監視器格式化,被罰30萬,負責人知情未報,加重裁罰15萬,另外行政主任與同班的教保員,也因為知情未報,各罰3萬元。
    2小時前
  • 日籍女星買食物放冰箱「台灣老公全吃光」!傻眼發問:台日差異? 

    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2010年來台發展演藝事業,曾獲得金鐘獎女配角獎,2016年嫁給台灣老公Jerry,並定居在台灣。她時常與網友分享異國婚姻趣事,近日她透露,跟另一半之間有一項不同的習慣,自己買了食物放在冰箱中,準備作為禮物送給朋友,卻被老公吃掉,老公還解釋在台灣就是會這樣,讓她困惑的問大家:「這是台日文化差異?」納悶冰箱裡的東西,如果不是自己買的,可以吃嗎?
    3小時前
  • 「玖壹壹」團長春風出車禍! 開愛車「六代三門喜美」追撞雙載騎士

    樂團「玖壹壹」團長春風,29日在台中開著愛車,行駛到一半,追撞前方機車,當時他開的是愛車「六代三門喜美」,這次追撞造成,雙載騎士兩人多處擦挫傷,30日春風在IG PO出動態,強調會負全責。
    4小時前
  • 又下落石雨!山壁大坍方 天祥-太魯閣暫不通

    連日餘震下雨,中橫又下落石雨,三十日早上九點多,台中和平區三七便道坍方,巨石滾落下來,導致道路完全被阻斷,崩坍長度大約40公尺,同一天在台8線中橫公路,流芳橋路段西端對岸山壁,也不斷有落石滑落邊坡,揚起大量塵土,預計明天下午才能確定是否放行,工程段都緊急派員冒險搶修。
    4小時前
  • 大巨蛋抽成無上限惹議!五月天阿信發聲 喊話:收費高沒問題

    台北大巨蛋能不能開演唱會,誰先第一個開演唱會,一直都是熱烈討論的話題,不過近來卻因為大巨蛋抽成沒有限制,引起娛樂產業不滿,認為「羊毛出在羊身上」就會轉嫁到票價上,對產業不一定好,對此,有10年沒在台北開演唱會的五月天阿信,就在IG發聲,「身為台北人,如果大巨蛋收費很高,我想也沒問題的」。
    8小時前
  • 示警藐視國會罪「恐觸怒立委」嚇跑外資? 歐洲商會再發聲

    國民黨立委提案增訂「藐視國會罪」,歐洲在台商會就示警,若修法通過公司管理階層要注意,拒絕與立法院合作調查的風險「都有可能觸怒立委」,引起討論。歐洲商會昨(29日)罕用中文發布聲明,強調創建宗旨在於促進歐洲企業在台之權益,目前會員超過1,000位,分別來自近500公司與機構,歐洲商會高度關注台灣政經情勢轉變,每月精心編寫的Euroview,內容係均針對重大議題,廣泛收集各方評論與訊息,提供給會員,作為在台經商的重要參考。
    8小時前
  • 賴清德響應國際珍奶日喊「需珍奶續命」 網貼心提醒:說好要低糖

    珍珠奶茶可以說是台灣的國民飲料,有手搖飲料品牌就將4/30定為「國際珍奶日」,而最愛喝全糖珍奶的準總統賴清德今(30日)也發文響應,表示在台灣不說「finally off work」,而是會說「我需要一杯珍奶續命」,許多網友也逗趣提醒賴清德別忘了「低糖珍奶」的約定。
    9小時前
  • 「目前沒那麼急了」 台積電中科二期擴廠延期

    台積電中科二期園區擴廠案,傳出延後,中科管理局透露已經接獲台積電通知,將配合時程,原訂8月交地將延後到年底,製程不變,另外知名美式賣場,也傳出將在台中開設第三家店,外界猜測地點將在台中沙鹿,台中市經發局長質詢時,也初步證實,大陸28日宣布恢復福建到馬祖旅遊,而平潭到台灣海上客運直航,海峽號復航後,也將恢復福建來台團客旅遊。
    9小時前
  • 曾是EXID師妹!女星遭爆「私下賣淫」 含淚發律師聲明

    曾為韓團EXID師妹的歌壇新人陳涵瑜(球球),歷經7年等待才發行出道單曲〈Boom!〉,無奈新歌發行後,卻遭黑粉爆料賣淫醜聞,後經球球本人提出當年律師聲明「兩年前已提告製造假影片的人」,才得以洗白不實傳言,球球雖為此感到難過,但更感謝忠誠粉絲支持,和經紀公司討論決定以現場粉絲音樂會回饋歌迷;上週Friday Night在台北信義區ATT 4 FUN 「sakura櫻」音樂餐廳,舉辦為夢想闖蕩7年來首場粉絲音樂會,原本限量150席座位擠進逾200位鐵粉支持,讓球球開心地說:「很有成就感也很感動!」
    10小時前
  • 八點檔女星遇恐怖情人!舊愛獸性大發「扯衣強吻」她重摔在地

    何宜珊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芯彤」,劇中因前男友分手之後心有不甘,跟蹤她多日又帶著花束當街下跪,希望挽回感情。何宜珊企圖脫身,反而激怒對方,前男友突然獸性大發,將何宜珊壓在牆上企圖強吻,並扯開衣服鈕扣,好在王盈凱所飾演的「順哥」及時趕來,順利解救。排練過程導演向何宜珊確認,是否能夠接受撕開鈕扣的尺度,何宜珊大方表示:「服裝師已經將扣子鬆開,裡面也有穿了兩件小可愛,沒有問題!」
    11小時前
  • 李多慧正牌男友爆是「200cm經紀人」!曾在大街親密交換口水

    礙於啦啦隊女神身份,一直聲稱是單身的李多慧,去年10月曾在個人 YouTube頻道影片中,開出「理想型」男友條件,包括要顧家、相處合得來,以及接受她的個性;至於長相和年紀則沒有任何限制,認為心靈契合更重要。不過據球界人士透露,李多慧根本早已名花有主,男友正是那名在台灣總跟在她身邊的韓國經紀人。
    11小時前
  • NBA/「小白」紀錄夜!懷特猛砍38分創新高 綠衫軍滅熱火聽牌

    塞爾提克在台灣時間今(30)日繼續於邁阿密與熱火交手。延續前一場比賽的攻守策略,綠衫軍從開賽就不斷給予熱火壓力,過程中一度領先多達25分。儘管主力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因右小腿緊繃傷退,但綠衫軍仍靠著懷特(Derrick White)爆發猛砍38分的率領下,以102:88勝出、搶下聽牌優勢。
    12小時前
  • 今高溫恐破36度!晚間鋒面接近全台轉雨 明後慎防劇烈天氣

    氣象粉專「天氣風險」表示,昨天(29日)受到南風明顯增強帶來暖空氣的影響,各地都是一個炎熱如夏的天氣,最高溫出現在台東大武的36.7度,從觀測資料來看應該一度有短暫的焚風現象出現,其次是屏東的三地門有35.8度,就連臺北盆地內也是熱烘烘,信義區高溫同樣達到35.8度,台北站也來到35.2度,可以說是相當有感的高溫。不過也因為南風較強,原本預期午後在中北部地區的降雨都沒有發生,熱對流的生長似乎受到干擾,僅有雲量增多,但是都沒有觀測到降雨的狀況。
    14小時前
  • 美式賣場台中店最賺! 將開第3間落腳海線

    全球800多家美式賣場分店中,最賺錢的好市多賣場就是台中南屯店。台中經發局長在議會上證實台中海線有望出現第3間美式賣場,不過地點卻不願透露,不過消息一出,就有網友推測可能會在台中沙鹿區清水區,人口較多且交通便利得的地方。
    23小時前
  • 淋什麼醬都好吃!陸節目讚「1台灣美食」 吸近2百萬人朝聖

    台灣以美食帝國知名享譽國際,更不少旅客觀光目的是為此而言。近期一名中國大陸網路美食節目介紹,在台灣夜市發現「1平民美食」,除了物美價廉,更直呼「淋上哪一種(醬料)都是美味翻倍」。截稿前,影片獲198萬次觀看,引發討論。
    1天前
  • 快訊/全大運10選手疑食物中毒!「2人急診留觀」 飯店暫停供餐兩天

    113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將在來臨的5月4日至8日在台中體育運動大學登場。不過,稍早卻傳出選手疑似集體中毒的消息。根據消息指出,今(29)日接獲通報,昨(28)日上午有10名選手在雙十路上某家飯店享用早餐後,陸續出現上吐下瀉的情況。截止今天晚間21時,共有10人身體不適,其中9人就醫,目前尚有2人於急診留觀中。
    1天前
  • 鳴笛沒在聽? 行人過馬路未讓救護車險撞

    救護車執勤時路權最大,但卻有民眾直擊,行人完全沒停下來,差點就被撞上!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當時救護人員停下確認車況後起步,一名男子慢慢過馬路,駕駛趕緊按喇叭,幸好沒有發生車禍,雖然汽機車沒禮讓救護車會被吊銷駕照,但行人卻是無法可管。
    1天前
  • 中火擬增燃氣機組! 盧秀燕憂「空汙恐再現」:缺電別全押台中

    台電預計將於台中火力發電廠新增4部燃氣機組及4部儲存槽,並逐步除役燃煤機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9)日面對媒體質詢時,表示4部機組「稍微多了點」,並指出台中火力發電廠已是全國最大,發電機組不能都只集中在台中,若要「增氣」一定要「減煤」,希望台電能清楚向民眾、中市府溝通說明。
    1天前
  • HR-V日規小改款上市!售價55萬起 明年有望在台現身

    被稱為Vezel的日規小改款Honda HR-V在3月初次亮相後,正式售價也在4月下旬正式公佈,外觀內裝微調修整並新增HuNT與PLaY兩款吸睛新版本的小改款HR-V,依舊提供1.5升自然進氣以及1.5升e:HEV油電混合兩種動力選項,小改款本田跨界休旅在自家主場有提供多達9種車型讓消費者選擇,價格帶落在2,648,800日圓 (約55.3萬新台幣) 至3,776,300日圓 (約78.8萬新台幣) 的區間。而產品競爭力更強的小改款HR-V,有機會明年在台現身,而油電版HR-V e:HEV有機會成為小改款新車的最大亮點!
    1天前
  • 博恩再登小巨蛋!拿黃子佼做段子不怕失言 曝1原因不可能找他《炎上》

    博恩與賀瓏共同演出單口喜劇拼盤秀《賀博台瘋》世界巡迴演出前進日本、美國、歐洲,今(29)宣布6月21、22日將回到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博恩與賀瓏接受訪問,表示《賀博台瘋》不受之前風波影響尺度,但會否用近來熱易的黃子佼做段子?博恩認了,「最近在努力寫的方向」。而時常找「出事」藝人的《炎上BURN》則因1個原則,不找黃子佼上節目。  
    1天前
  • 專訪/博恩爆性生活少:曾1季沒開機 自認是「無能老闆」心聲全說了!

    博恩與賀瓏共同演出單口喜劇拼盤秀《賀博台瘋》世界巡迴,今(29)日宣布6月21、22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演。2人接受訪問時,博恩招了和老婆性生活很少,最長曾整整一季沒開機。他身為薩泰爾老闆,自認「無能」,心聲全說了!
    1天前
  • Energy合體出事了!牛奶、阿弟舊傷接連爆 「封印1招」嘆有危險

    由坤達、書偉、阿弟、Toro及牛奶組成的「最殺唱跳男團」Energy,今年元旦正式宣布復出,7月27、2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觸即發」演唱會,2場門票全數秒殺。今(2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年過40的他們舞力不減,但牛奶老實說有差,更說自己脊椎壓到神經,「頭轉」技巧正式封印。
    1天前
  • 專訪/賀瓏爆《夜夜秀》主持費「沒有破萬」! 哀喊:名氣大於收入

    博恩與賀瓏共同演出單口喜劇拼盤秀《賀博台瘋》世界巡迴演出前進日本、美國、歐洲,今(29)宣布6月21、22日將回到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博恩與賀瓏接受訪問,提到年初《賀瓏夜夜秀》的歧視風波,賀瓏委屈心聲全說了!他哀嘆「名氣大於收入」並自爆主持費「沒有破萬」!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