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團圓照 結果共9筆

  • 温昇豪新戲停拍!遭誤傳「鬧翻李進良」 親吐內幕:學著與壓力共存

    迎接龍年到來,伊林娛樂藝人蔡淑臻、温昇豪、李杏、張雁名、孫綻、王品澔及亮曦,進棚拍攝新年賀卡照,難得共聚一堂,現場氣氛超High,大家穿著正式禮服,拍攝時尚爆棚的團體合照時,現場一字排開如同韓劇《上流社會》和《財閥家的小兒子》劇照海報,看似各懷鬼胎暗潮洶湧,上演奪權爭產戲碼,個個都是演技派,接著拍攝歡樂團圓照時,現場馬上變成一家親賀歲片氛圍,私下笑鬧輕鬆扮鬼臉,玩得不亦樂乎。
    2024/01/30 11:27
  • 「10塊錢才能轉喔!」郭婞淳過年舉辦扭蛋抽獎 粉絲讚可愛

    春節期間,許多人都在臉書分享團圓照,鞍馬王子李智凱也曬出婚後的第一個除夕夜,夫妻倆與家人吃年夜飯,李洋與王齊麟則都分享了可愛兒時照片,球后戴資穎戴上帽子穿長靴,可愛又時尚,舉重女神郭婞淳,更是為了家人舉辦扭蛋抽獎,讓粉絲直呼太可愛。
    2022/02/06 13:17
  • 福原愛爆被婆家欺負淚隱忍 「團圓照藏玄機」引質疑

    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江宏傑結婚4年爆出婚變,日媒指女方與高帥男子過夜,又被婆家霸凌,而男方不僅沒維護妻子還言語粗暴等,震驚演藝圈。對此,江宏傑上(2)月26日貼出元宵團圓照打臉日媒,畫面中福原愛在台灣與江家相處融洽,有網友因此好奇,如果江家正如傳言中可怕,「正常人會把自已母親接到這可怕的夫家嗎?」
    2021/03/04 10:44
  • 福原愛開公司「獨自養孩子」?日媒揭異國婚背後難題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嫁給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後,淡出幕前移居台灣,日前她透露有意帶孩子返回日本,加上最近露面都未戴婚戒,被爆出婚變消息,儘管江宏傑否認,更曬出團圓照打臉,日媒仍分析出這段異國婚姻中,可能面臨的「3道難題」,更推測其返日開公司是想「自己養孩子」。
    2021/02/28 19:03
  • 江宏傑硬起來了!打臉日媒曬「團圓照」 福原愛媽笑開懷

    台日「桌球界神仙眷侶」江宏傑、福原愛近日婚變傳聞頻傳,夫妻倆被指互動變少、福原愛也摘掉婚戒,日媒《女性SEVEN》更爆料兩人已無對話,正為分居做準備。對此,江宏傑昨(26)日元宵節曬出團員照片,只見江宏傑爸媽和福原愛媽媽一起過節吃湯圓,直接打臉日媒爆料。
    2021/02/27 18:09
  • 黏滿肥壁虎…1張驚人密集照 網嚇呆:中秋團圓?

    不少人趁著中秋節3天連假返鄉,與親友團聚、出遊或烤肉。1名男網友日前就在臉書發文,並PO出1張「團圓照」,只見天花板上黏著肥大的壁虎,數一數至少達20幾隻,數量相當驚人,讓原PO也不禁直呼「中秋月圓人團圓,壁虎也來大團圓!」
    2019/09/16 16:35
  • 5人年夜飯「8顆肉包+濃湯」 這張團圓照惹哭上萬網友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團圓吃年夜飯,但這名網友的年夜飯卻只有8顆肉包和一碗玉米濃湯,但她的內心卻相當滿足,貼文曝光後惹哭大批網友!
    2019/02/07 15:17
  • 謝揆電話拜年 李登輝:正名堅持拼

    李登輝前總統的大年初一,可是忙翻了!因為他不到七點就起床等著被拜年,先和大安警衛室隨扈合拍新春團圓照,之後賓客就不分藍綠,有台聯也有國民黨人士。而才被李登輝質疑放棄正名理想的謝長廷院長,也打電話賀年!李登輝當場就說,執政黨別被國親拉得團團轉,正名制憲一定得堅持。
    2005/02/09 13:57
  • 【228重塑新台灣】曾挺連宋 苗栗羅家六代牽手護台

    228百萬人手牽手活動,前後任總統將在泛藍的客家票區─苗栗大會師。而108歲的羅老太太,光是曾孫就有30多個,羅家六代、300多人這回全都要站出來手牽手,藉此拍下從未湊齊過的全家團圓照。不過有趣的是,羅家庄在2000年大選全都力挺連宋。
    2004/02/24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