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圓鍬 結果共22筆

  • 我殺過人捏!出獄魚肉鄉民還傷人 里長怒連署求檢院收押

    高雄鳳山一名前科累累的陳姓男子,去年十月才剛出獄,但他27日下午酒後持圓鍬傷人,就引發眾怒,除了遭當地民眾包圍,甚至還發動連署,要求檢院將他收押,原來他自稱殺過人,平常就隨意入侵民宅或拿取店家物品,這次再度傷人,讓民怨爆發。
    2024/01/28 14:27
  • 擬真「打翻的花盆」 提拉米蘇像極園丁出包

    彰化一家甜點店,除了注重口味之外,也特講究造型擺盤,甜點都有如花藝作品一樣讓人驚艷。其中有設計成「打翻的花盆」,有花朵有葉子,還有小圓鍬,客人說這是園丁出包吧?其實是提拉米蘇。
    2023/08/02 17:16
  • 拿圓鍬靠近做啥? 女控鄰居「雜物占位」

    新北市有民眾指控鄰居多次把雜物堆在路邊,影響其他人停車,反映好幾次都沒辦法改善,對方甚至還拿圓鍬走向她,讓她立刻拿出手機錄影自保,警方表示,曾和住戶勸導過,事後再次獲報,也依法開罰,至少1200元的罰鍰。
    2022/03/12 19:13
  • 動不了!車卡山區道路巨石上 員警大費周章急搶救

    陌生的山區小路千萬別亂闖!高雄市就有遊客開車前往南橫公路的小關山遊玩,晚間行經拉克斯溪河床旁的產業道路時,操控不慎,轎車的左後輪就卡在大石頭上,車體懸空失去動力,緊急向警方求援,員警又是徒手挖掘,又是拿來圓鍬及繩索救援,好不容易才讓車子脫困。
    2021/12/19 20:45
  • 囂張!鄉代兒率10多人 持圓鍬鐵棍打人砸屋

    屏東高樹發生鄉代會副主席的兒子,酒後率眾打人,嫌犯十多人有拿著酒瓶、圓鍬還有鐵棍,甚至鐵椅都當作武器,把女屋主打得腦震盪,住進加護病房,家中的大門木櫃也都毀損,警方迅速逮捕以鄉代兒子為首的13人,妨害自由、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
    2020/09/16 13:22
  • 別亂挖!輕軌地挖土種樹 婦恐觸犯民刑法

    高雄有名婦人在家種植盆栽疑似缺土,竟然貪圖方便,拿著圓鍬和塑膠袋,跑到住家附近的輕軌二期工地挖,被路過的民眾發現制止,沒想到她還理直氣壯,直到對方揚言報警她才放棄,但如果她真的把土帶回家,就可能觸犯民事和刑事的侵占和竊占罪。
    2020/07/15 19:42
  • 我太陽會的! 10惡煞圍毆嗆誰准你「插旗」

    少年糾紛,竟然夥同10多人圍毆!新北市瑞芳上個月底,發生鬥毆案,附近居民目睹,嫌犯十多人,包圍被害少年,話說沒幾句就動手動腳,還拿出工地用的圓鍬,猛烈攻擊,甚至還嗆聲說,自己是幫派太陽會成員,要對方不准插旗,惡煞圍毆過程,全遭人拍下。
    2019/10/10 13:04
  • 盾牌警戒!男情緒失控 持圓鍬攻擊家人

    員警全副武裝還拿出盾牌防護!台北市一名有吸毒前科男子突然情緒失控,在家裏頭拿著圓鍬大吼大叫,甚至還企圖攻擊家人,員警趕緊進屋內協助處理,但他卻躲進陽台不肯離開,原來他去年就曾拿著瓦斯桶威脅家人,嚇得附近民眾不知所措,幸好這回員警不斷溝通勸說,才化解緊張氣氛。
    2015/09/25 12:40
  • 韓警公路飛車強勢執法 祭警棍圓鍬逮人

    南韓發生員警飛車執法逮人的事件,一名男子在高速公路的路肩吸毒後精神恍惚,居然打電話給警察揚言輕生,警方循線找到人,嫌犯卻開車竄逃,6部警車一路狂追前後包抄堵車,最後還拿出警棍跟圓鍬,強勢執法抓到嫌犯
    2015/03/20 14:55
  • 挖土機翻覆!駕駛受困車內 警消急救援

    一名52歲余姓挖土機駕駛,在苗栗獅潭山區工作整地時,挖土機意外翻覆,他受困車內,左手臂被壓得動彈不得,救難人員獲報後前往救援,為了避免搶救過程中傷及受困者,消防人員動用圓鍬持續挖土,並使用油壓剪等機具,歷經3個小時終於將他救出送醫
    2015/01/29 12:41
  • 高雄氣爆/「快出來」胞兄找嘸劉耀文 憂燒成灰

    失聯的消防局主秘林基澤跟小隊長劉耀文,至今還沒有下落,消防局表示,丙烯不能碰火,要是引燃加上濃度過高,瞬間在空氣中爆炸,就像火場閃燃一樣,高溫恐怕破千度,因此今天搜救隊員,針對第一個氣爆地點,燃燒過後的灰燼,一一檢視,尋找可能的遺骸,劉耀文的家人今天也再度拿著衣服,聲聲呼喚,哥哥中午頂著30幾度高溫,獨自拿圓鍬,看看灰燼有沒有跟弟弟任何相關的東西,讓人看了很不捨。
    2014/08/03 09:29
  • 高雄氣爆/找失蹤者!警消空降垂繩 找鎖匠開門

    高雄氣爆後,消防局主秘林基澤到目前還是下落不明,至於小隊長劉耀文,雖然在氣爆現場附近尋獲疑似骨骸,但是還要比對DNA,因此一早搜救人員兵分兩路找人,其中一路拿著圓鍬,沿著塌陷的二聖路翻找,另一路則使用升降梯和繩索,從屋外進入民眾家,甚至還找來鎖匠開鎖,打開住家大門,原來,當初一對母子騎車經過爆炸地點,被炸飛彈飛到三樓,就怕失蹤的兩人,也可能卡在屋頂或者陽台。
    2014/08/02 17:58
  • 5萬起跳! 高美濕地「蒐證」開40罰單

    高美濕地假日遊客絡繹不絕,入口處及欄杆,都有告示禁止侵入保護區,不過還是有民眾帶網子、圓鍬闖入,抓螃蟹、貝類,尤其下半年秋蟹肥美,違法情形更嚴重,一年來就有40幾人遭到取締,依法可罰5-25萬。
    2013/10/20 18:58
  • 跆拳五段警官 1打2制伏暴力討債嫌

    學過的跆拳道,用來對付嫌犯剛剛好!新北市樹林日前發生暴力討債案件,被害人家中的門窗遭破壞,擔任柑園派出所所長的李福興,當時帶著同仁前往處理,看到2名歹徒,拿圓鍬作勢要打人,跆拳道五段的他,立刻向前制伏,其實因為師出同門,奧運銀牌選手黃志雄和洪佳君,都還得叫他一聲師兄。
    2012/09/29 11:59
  • 酒駕闖紅燈拒查打人 警開槍制止

    新北市淡水發生酒駕攻擊員警事件,淡水分局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闖紅燈,沒想到上前攔查取締時,小客車竟然加速逃逸,警方追逐將近1公里後,跟到小客車住處,發現駕駛跟乘客身上都有濃濃酒味;誇張的是,乘客竟然還出拳毆打員警,甚至拿出圓鍬攻擊,員警不得已被迫開槍,最後才制伏這名誇張酒客。
    2011/04/10 09:02
  • 〈獨家〉大坪頂土坡練車 登山車友像玩命

    高雄的登山車友,由於缺乏合格的練車場地,竟然就在大坪頂的山林間,自己拿圓鍬堆成一個個小土坡,練習極限技巧,土坡場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也沒有急救設備,車友克難地在裡頭練習,還有不少車友,沒做好防護措施就上場,甚至打著赤膊,根本就像是在玩命。
    2010/07/07 19:07
  • 36分鐘後報案! 徒手救援錯失先機

    這場國道工程的工安意外,賠上一條人命!意外發生在早上9點50分,但是消防局接獲通報,已經是36分鐘以後,中間這段空檔,沒有專業的救援器材,全靠工人用圓鍬來挖土,但偏偏現場是含水的泥漿地,人只會越陷越深,等到救護人員趕到,將全身泥巴的男子搶救出來,已經是意外發生後1小時,沒有生命跡象。
    2010/05/02 18:18
  • 印尼強震/印尼土石流滅村 至少644人活埋

    印尼才在禮拜三發生規模7.6強震,不過就在今天早上,印尼東部的西巴布亞省,又傳出一起規模6.1的地震;而在上次地震中,受災嚴重的巴東山區,現在發現3個村莊,被地震引發的土石流滅村,官方保守估計,有600多人遭到活埋,只是當地交通不便,救難隊只能用圓鍬慢慢挖,現在也只能挖出26具遺體而已。
    2009/10/04 10:16
  • 辛樂克颱/險!洪水混濁湍急 救難隊員險遭噬

    蘆山賓館的資深雇員林杏娟,遭到洪水沖走失聯,已經5天了,不過搜救隊還是沒放棄希望,今天分成水路陸路兩組,共20人繼續搜尋她的下落;搜救隊員在渡過湍急險惡的塔羅灣溪時,差點被洪水沖走,千鈞一髮之際,這名隊員抓住橡皮管求生,另一手緊緊握著救援的圓鍬不放,場面相當驚險。
    2008/09/18 14:02
  • 偷車賊躲查緝 沒錢過活吃蚯蚓

    屏東一名38歲的偷車賊,因為躲避警方查緝,藏身工寮內生活,過去4個月來,沒錢買食物的他,挖蚯蚓、抓蟋蟀果腹!警方上門抓人時,他拿著圓鍬挖土,捧著滿滿一鍋蠕動的蚯蚓正準備煮來吃,這樣的場景,讓警方直呼太誇張,忍不住同情起這位通緝犯。
    2008/05/01 13:47
  • 海砂掩埋先人墓 民眾除砂見天日

    苗栗縣苑裡鎮的海岸里公墓,由於靠近海邊風沙相當大,4、500座的墳墓長年來都被風沙給掩蓋住了,每年清明時節,掃墓的民眾必須以圓鍬鏟子挖掘,才能讓一個一個的墓碑重見天日,里民們感觸很深,希望政府想辦法協助解決。
    2004/03/29 12:51
  • 小兄弟遭圓鍬重擊 頭部受創

    台中縣沙鹿鎮一對小兄弟,玩球時誤闖附近一座菜園,不小心破壞部分農作,菜園主人將這對小兄弟誘騙到菜園,持圓鍬攻擊他們,造成這對小兄弟頭部受到重創,送醫急救。 梁姓小兄弟頭部被圓鍬重擊,送醫後,9歲的弟弟顱內出血,兩人都在醫院觀察。急診室醫師蘇劍秋:「弟弟顱骨有碎片裡面溢血,緊急開刀取出血塊和碎片,目前病人狀況穩定。」 2號下午3點多,9歲和10歲的梁姓小兄弟,被熟識的菜園阿伯騙到菜園內看蚯蚓,正當兩兄弟看得出神,劉姓菜農趁機拿起鐵鍬,往兩人的頭部敲打。梁姓兄弟父親:「騙小孩說那裡有蚯蚓,來到這邊說看不到,他們準備把板子移開時,菜農用圓鍬敲他們,大的倒下去,血都流在這邊。」 家人懷疑可能是小兄弟在菜園附近玩耍時,不小心破壞菜田,引發劉姓菜農不滿。梁姓兄弟父親:「他種菜去賣,這裡有菜田學校後面也有種,小孩子用腳踢板子(壓到菜),他就用鐵鍬一直敲他們。」 劉姓菜農在警局接受偵訊後,就不知去向,附近居民都無法相信,平時熟識的好鄰居,竟然忍心對小孩子下這麼重的毒手,現在居民嚴格禁止家裡小孩靠近菜園,免得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2003/07/03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