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太陽會的! 10惡煞圍毆嗆誰准你「插旗」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0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0 13:40

少年糾紛,竟然夥同10多人圍毆!新北市瑞芳上個月底,發生鬥毆案,附近居民目睹,嫌犯十多人,包圍被害少年,話說沒幾句就動手動腳,還拿出工地用的圓鍬,猛烈攻擊,甚至還嗆聲說,自己是幫派太陽會成員,要對方不准插旗,惡煞圍毆過程,全遭人拍下。

圖/TVBS

 
嫌犯:「你汐止是嘛。」

一句,你汐止的嗎,問完就動手,這群惡煞毫不留情,每一拳都重重打在少年身上。

嫌犯vs.被害少年:「給我差不多一點,你給我有點分寸。」

 
話說得好嗆,放話要對方有分寸一點,明明自己也沒差幾歲,下手卻這麼兇狠,一下拿工具、一下拳打腳踢,幾乎把人逼到角落。

嫌犯vs.被害少年:「拍謝啦,拍謝啦,草叢裡面怎麼打啦,出來,出來,出來。」

圖/TVBS

只聽見挨打少年不斷道歉,但這群人似乎不肯罷手。

嫌犯vs.被害少年:「汐止的來插旗喔,對不起啦,跟誰的啦,沒有啦,叫你來插旗喔,這裡是瑞芳啦。」

不斷強調,這裡是瑞芳,誰要你來插旗,聽起來似乎跟幫派有關聯。

嫌犯vs.被害少年:「你問問看,我太陽的啦,問看看啦。」

沒多久這名帶頭男子居然嗆聲,我是太陽會的,還要被害人去打聽打聽,事發在上個月28日,新北市瑞芳農會附近,一開始鄰居只聽到爭吵聲,沒想到探頭一看,滿滿都是人。
 

圖/TVBS

目擊民眾:「打一打受傷的留在這,其他的全跑光。」

這群惡煞大白天,眾人施暴,手段激烈,事後遭人轉發po文,一開頭就寫,致人於死,因為影片中,不只拿出工地用的圓鍬,還多打一,猛朝頭部攻擊,嚇得其他人轉發強調,不是用正當方式溝通,甚至影片中提到太陽會,不免讓人聯想起,9月底落網的太陽會成員連千毅,難道涉及幫派據點插旗糾紛嗎。

瑞芳分局偵查隊長薛光明:「不排除其他原因,且初步排除為幫派分子所為,為求慎重,本分局將持續追查。」

分局強調並非幫派糾紛,初步了解後,疑似是感情問題,雙方在網路約談判,6名嫌犯和兩名被害人,通通依法送辦,只是為了一名女子,居然大動肝火,更找來同夥助陣、狠心動手,要是真的鬧出人命,該怎麼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煞#糾紛#談判#嫌犯#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20

0.194